143、逆天道而行也得干,魂傀儡的炼制(1/2)
作者:偷神月岁
    当日。

    魔九计划以古魔血污浊仙剑时,他一共抓了三个人。

    除了魔九外,还有一个胖子叫胖虎,一个瘦子叫瘦猴。

    他来到关押二者的化境为牢。

    刚看到其中的胖虎。

    “大哥,我错了,我不应该来落仙宗捣乱,我是被魔九那王八蛋迷惑的,我要不帮他,他就杀我全家,你知道的,我是一个孝顺的孩子,怎么可能让父母手如此大的屈辱,求求你,大哥,放过我吧,我上有三百八十岁的祖奶奶,下有媳妇孕育十年没出声的龙凤胎,求求你放过我吧……”

    胖虎一把鼻涕一把泪,嚎啕大哭。

    另一面。

    瘦猴见到郑拓后,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咣咣咣的磕头,脑瓜们儿磕的呲呲往外窜血。

    郑拓倒是没有想到会是这个局面。

    本以为二者起码有一点点骨气,挣扎一下,没行到,上来就缴枪投降。

    “好了好了,都停下吧。”

    郑拓发话,胖虎瞬间收起眼泪与鼻涕,跟没事人一样,熟练程度,明显是预感过很多遍的。

    瘦猴起身,熟练的拿出丹药,敷在额头,熟练程度,丝毫不弱胖虎。

    眼见这一幕,郑拓眉毛乱跳。

    你们俩要是不去演戏,屈才了。

    “老大,你有什么尽管问,只要是我们知道的,绝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胖虎拍着胸脯保证。

    “老大,你抓到的是魔九分身,魔九本体就知道说大话,装狠,其实怂的一匹,为了怕被云阳子宗主在干掉,其特意炼制了两大分身,至于本体在何处,我们也不知道。”

    瘦猴显然是比胖虎聪明很多的,直接开口,告诉郑拓想要的信息。

    “继续。”

    郑拓示意二者继续。

    胖虎眼见如此,立刻抢先开口……

    瘦猴也不着急,在胖虎说的过程中,不断插话,给予郑拓提供信息。

    在古铜宝镜的检测下,二者并没有说谎,郑拓对此还是比较满意的。

    收获不少有用的信息,以后如遇到魔九,他有八成的机会让对方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老大,我们表现还可以不,给个机会吧。”

    胖虎一脸的委屈样,其实都是演出来的。

    “你们二者身为落仙宗弟子,竟勾结魔族,坑害同门,按照落仙宗的规矩,当斩。”

    郑拓如此说道。

    二者是老落仙宗弟子,做出如此恶劣的行径,当真要被斩,以警后人。

    但因为魔族之事无法声张。

    所以在处理二者的问题上,郑拓向云阳子师伯索要而来。

    “对对对……大哥,你说得对,我们一时鬼迷心窍,被那魔九那王八蛋所控制,大哥您大人有大量,就绕过我们吧,我们下次在也不犯了。”

    胖虎说着说着,便又鼻涕一把泪一把,像媳妇跟老王跑了一样伤心,听者动人,闻者心痛。

    至于瘦猴。

    “咣咣咣……”

    其又在地上直接磕头,额头刚刚愈合的伤口宛若喷般,哗哗往外喷血。

    “好了好了,少在我这里哭丧。”

    他对二者没有太多情谊,若非自己最重要的计划中需要二者帮忙,他早就将二者斩掉,一面给自己带来麻烦。

    “云阳子宗主将你二者交给我处理,我看你二者也是诚心改过,所以,死罪可免,但活罪难饶。”

    听闻此话。

    胖虎又在在哭。

    瘦猴又要磕头。

    但见郑拓警告的眼神后,二者才有所收敛。

    “谢谢大哥,谢谢大哥……”

    胖虎嗷嗷大叫,如获新生。

    瘦猴则是留下了坚强的泪水,磕头果然管用啊。

    “大哥,你要我们做什么都行,就算是给你暖床,胖虎我也愿以身作则。”

    胖虎看上去准备充分。

    瘦猴则是一脸严肃的看着郑拓。
143、逆天道而行也得干,魂傀儡的炼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