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大婚(1/2)
作者:偷神月岁
    “两位,冷静,冷静点,咱们的关系没有必要露出这种表情,何况你我皆是强者,道侣这种事已经不是必须之事,冷静,一定要冷静啊!”阑

    花神露出如此表情他能够理解,花神有同修之法,这同修之法想来极强,可是,你姜琉璃露出这种表情算什么。

    “弑仙弟弟你担心什么,姐姐我乃是修行界第一美女,难道还配不上你不成,何况我本体乃是一位破壁者存在,弑仙弟弟,只要你从了我,我本体自然会站在你的一方,要知道,你如今可是得罪了很多人,特别是天神组中的那群家伙,若是他们都出来针对你,你可是没有好果子吃啊!”

    花神试图更进一步。

    她已经打定主意,死缠烂打,也要将这弑仙拿下。

    “花神姐姐,你说的没有错,我的确得罪了很多强大的存在,问题是,就算你成为我的人,帮助我对抗天神组,那也打不过啊!”郑拓摊手,“你就一个人,天神组中有数位破壁者,你说对吧。”

    “无妨无妨,你姐姐我还是有几位朋友的,回头你我同修,你便是我的人,他们自然会出手帮忙的。”

    花神笑眯眯上前,试图靠近郑拓。阑

    好在郑拓能够把持住本心,直接选择后撤,不让花神靠近自己。

    “怎么还害羞了,弑仙弟弟,你别走啊!”花神笑眯眯继续上前。

    “花神姐姐!”

    姜琉璃有些看不下去了。

    “花神姐姐,以后日子还长着呢,我想姐姐不急于一时,所以,咱们还是好好商议一番对策,率先将眼前的危机解除吧。”

    “好好好,听妹妹所言,先将眼前的危机解除,然后,弑仙弟弟,你我在好好谈谈,好好相处相处……”

    】

    花神眼中满是爱意的看向郑拓,那很不得将郑拓吃掉的样子,就算是一旁的姜琉璃都感觉脸颊羞红。阑

    “花神姐姐,说好的商议对策,你就收起你的魅术吧!”

    郑拓满头黑线。

    刚刚花神居然对自己施展了魅术,若非自己时刻有准备,怕是刚刚还真会上当被花神得逞。

    “魅术?”

    姜琉璃一愣!

    怪不得刚刚自己看花神的侧脸居然小脸微红,原来是花神用了魅术的原因。

    “咯咯咯……聪明,真是聪明,弑仙弟弟,我可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呢。”花神微微一笑,不知道心中又在想什么鬼主意。阑

    郑拓,花神,姜琉璃,三者各抒己见,将自己的问题说出来,进行深入探讨。

    三日后,三者便是离开了此地,回到了炎帝大殿之中。

    此刻。

    炎帝大殿之中张灯结彩,喜气盈盈,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已经被赤红色所掩盖。

    姜琉璃看着镜子中身穿喜庆婚袍的自己,竟有一瞬间的失神。

    她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不过是为了计划,但她终究是一位女子。

    女子穿婚袍的意义无论真假都意义非凡。阑

    “好看,真是看好,不得不说,便宜弑仙那臭弟弟了啊!”花神笑眯眯上前,忍不住款赞姜琉璃的美貌。

    “花神姐姐,一切不过是手段而已,都是假的,你所言就不要太提了便是。”姜琉璃言语中稍有神伤。

    “假的真的谁能说得准,只要三拜九叩,只要礼成,便受天地大道庇护,你便是他弑仙的娘子,所以,恭喜琉璃妹妹啊!”

    花神脸上满是开心,能够见证一对信任的婚礼,当真是一件美妙之事。

    “花神姐姐所言我明白,但……弑仙对我没有任何情谊,就算有,想来也不过是朋友之情,若我强求,岂不是太过为难他。”

    姜琉璃微微低头,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可见,她内心之中的犹豫不不确定。

    “你这傻姑娘,纵然实力很强,也经历过诸多生死,但终究不懂男人。听我的,不管其它,先生米煮成熟饭,情这种东西,以后在日常相处之中,自然便会生根。”阑

    “真的吗?”姜琉璃疑问。

    “当然,你姐姐我见过太多这种事,我的花界之中有太多这种事情的发生,放心吧,回头你有什么问题尽管来问我,我自会帮你搞定。”

    花神伸手,摸了摸姜琉璃绝美的脸颊,眼中的喜欢毫不掩饰。

    “嗯。”

    姜琉璃似乎获得了动力,狠狠点头回应。

    “不错不错,这才是炎帝之女,做事果断,敢爱敢恨啊!”

    望着如此姜琉璃,花神内心之中满是高兴。阑

    她自身要对弑仙下手,但凭借自己恐怕有些困难,如今借助姜琉璃与弑仙的婚礼,索性自己与姜琉璃在搞好关系,成为二者的红娘。

    如此一来,自己便是将这新婚夫妇全部掌控在手中,相信这般一来,自己以后对弑仙的了解,包括未来的未来中的同修,都极为有利。

    姜琉璃不知道花神内心之中那些阴暗的想法,对于她来说,不管今日的婚礼是真是假,对她来说,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另一面。

    郑拓身穿红衣,盘膝端坐,整个人进入到一种稳定的修行状态之中。

    “弑仙哥哥,你好好看啊!”

    小白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弑仙哥哥,眼中那种好奇与喜欢没有任何掩饰。阑

    郑拓缓缓睁开双眼,看着面前单纯的小白,露出一抹微笑。

    “小白,我听说,白家的人已经来找你,待得今日之事结束,你便是跟你的家人离开,如何。”

    郑拓很喜欢小白这丫头,天真可爱的光明神女谁人不喜欢,问题在于,其若是跟随自己身边,必然会遇到天大的麻烦,他不想小白进入到危险之中,所以让其离开。

    “不,我要跟着弑仙哥哥。”

    “为什么如此执着,跟着我可是有很多危险,甚至会丢掉性命的。”

    “没事的,人都是会死掉的,不过是早晚而已,所以说,我更要跟着弑仙哥哥,因为只有跟着弑仙哥哥,才能遇到各种有趣的事,才能见识到各种各样有趣的人,小白很开心,小白觉得,这样的人生才足够精彩。”

    小白笑眯眯说话,整个人都在发光的样子,差点让郑拓打消让其离开的想法。阑

    “小白,你可以这样说,但是我不能这样做,与我在一起太过危险,你若丢掉性命,我会很伤心的,所以,你是不希望我伤心的对吧。”

    郑拓对小白有一种溺爱,因为他看到小白,便是想到了仙儿,那个自己的跟屁虫也不知道如今怎样,是否已经复活归来,还是说……

    “不不不……小白不要听弑仙哥哥的话,我要跟着弑仙哥哥去冒险,就算会死掉也没所谓的,好不好弑仙哥哥,就这一次,好不好……”

    小白上前,抓住郑拓的大手摇晃。

    如此撒娇模样的小白,叫郑拓属实难以在开口让其离开。

    “好。”

    郑拓溺爱的揉了揉小白的脑袋瓜子,眼中满是宠爱。阑

    一路行来,小白帮了自己很多,而且这丫头遇到任何事都不会害怕,而是会觉得很好玩。

    不得不说。
1417、大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