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心境(1/2)
作者:偷神月岁
    面对姜琉璃的提议,郑拓内心之中是拒绝的。

    但……

    自己好像有能力让姜琉璃看到一些自己想看到的东西。

    「没有问题,你若是愿意,我自然不会拒绝。」郑拓笑眯眯答应下来。

    「好,先看你的。」姜琉璃笑眯眯说话,一副我吃定你的样子,让郑拓多少有些为难。

    「不,先看你的,要知道,我如今需要你的帮助,我若是让你先看我的心境,回头你不给我看你的心境,我也是没有办法的,相反,我看来你的心境,若不给你看我的心境,你必然不会帮助我离开炎帝世界,怎么样,我说的没有错吧。」

    郑拓已经算准了姜琉璃的脾气,这人属毛驴的,你得顺毛捋,不然,必然会跟你炸庙。

    「行,你说的有几分道理,来吧。」

    姜琉璃来到郑拓面前,抬手,便是抓住了琉璃玉的边角。

    「这是做什么?」

    郑拓满心不解?

    「我的弑仙道友,你要明白,如今你我还没有达到那种完全的心意相通境界,所以,我需要触碰琉璃玉,才能让你看到我的心境,怎么,你这样自信的高手,还怕我有什么手段不成?」

    姜琉璃笑嘻嘻的样子,好像是一副在说你行不行的样子,如此模样的姜琉璃,顿时叫郑拓抓狂。

    看来。

    自己当真不能继续留在这里,若是自己继续留在这里,保不齐什么时候就会被姜琉璃拿捏。

    果然。

    离开这炎帝世界便是最明智的选择。

    心里想着,便是也抬手,用两个手指,夹住琉璃玉的一角。

    「弑仙,你听说我,琉璃玉的催动法门便是这个……」

    姜琉璃信任的将琉璃玉开启的法门告知郑拓,郑拓了解后,凭借如此法门,眨眼间便是进入琉璃玉中。

    同时。

    姜琉璃的神魂体,也是顺利进入其中。

    嗡……

    郑拓仅仅感觉自己头脑一阵眩晕,便是出现在了一片赤红的山谷之中。

    这里周围的一切皆是赤红之色,但是这里的天空,却是一片琉璃的颜色。

    整个世界透漏着一股莫名的诡异的美丽,没有错,就是一种莫名诡异的美丽。

    原本。

    诡异就是诡异,自身与美丽没有任何关系,可是郑拓站在这里,便是感觉到了这里散发出那种阵阵诡异的美丽。

    「真是一片奇艺美妙之地。」

    郑拓双手背在身后,身体笔直犹如古松,一双眼睛犹如深邃的星空般,望着周围的一切。

    那种欣赏风景的样子,使得一旁的姜琉璃忍不住多看急眼。

    「真是没有想到,第一次见到我的心境世界,你竟然如此澹定,不简单啊!」姜琉璃看似讥讽,实则内心之中队友佩服。

    自己的心境之中有她的神魂之力,极为强大的力量,一般人进入此地,都会受到影响,从而成为自己的傀儡,被自己所操控。

    当然。

    她极少有人能够来到这里,除了自己的父亲外,便是守庙爷爷曾来过自己的心境,面前这个弑仙,便是第三个来到自己心境中的家伙。

    难道是我心境中的力量不够强大吗?

    为什么弑仙没有一点异样,还是说,弑仙自身足够强大,能够挡住自己那无形的神魂体攻击。

    姜琉璃满心不解中,郑拓缓缓转身看来。

    「琉璃仙子,我以诚相待,你为何这般对我?」郑拓声音洪亮,平静说道。

    「什么?」姜琉璃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将自己的脸

    撇开,「弑仙道友,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已经将自己的心意全部展开,你还想我怎样。」

    望着如此姜琉璃,郑拓微微一笑。

    「琉璃仙子,你这心境当真有些美丽,只不过,这里有极强的压制力,而且无时无刻不存在神魂攻击向我涌来,若非我自身足够强大,恐怕就要在你这无形无相的攻击之中遭重,成为供你驱使的傀儡。」

    郑拓平静说出此话,然后,以你还想说什么的目光看着姜琉璃。

    姜琉璃一时间哑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的确。

    她的想法很直接,那便是将弑仙引入此地,然后凭借自己神魂体强大的手段,将其镇压,然后为自己所用。

    毕竟。

    如今她面前这个弑仙,不过是道身而已,相信一个道身,神魂体应该没有多强才是。

    好家伙。

    谁能想到。

    这个弑仙道身的神魂体之强,简直匪夷所思,居然能够与自己抗衡,真不知道这家伙的本体究竟有多强。

    「咳咳……弑仙道友,你应该理解我,这里毕竟是我的心境,距离神魂体最近的地方,若是我不在这里设下诸多防备,万一你直接对我神魂体出手怎么办,万一你对我神魂体出手,然后将我神魂体镇压奴役,我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鉴于大环境如此,

    姜琉璃你要理解我的样子,看的郑拓微微一笑。

    他没有继续针对此番话题继续说下去,因为他知道,这般继续与姜琉璃扯皮没有任何意义,对于他来说,他想看的东西并非如此。

    「怎么样,我的心境就是如此,你都看到了,走,去看看你的心境。」姜琉璃说着,便是欲要拉着郑拓退出自己的心境。

    「别着急,好不容易来到琉璃仙子的心境之中,你不带我参观参观,说不过去吧。」郑拓并未打算直接离开。

    他要寻找的东西还没有寻找到,怎么可能会轻易离开。

    「弑仙道友,如今可不是悠闲游玩的时候,我得帮你快点离开,走,咱们别在这里参观了,何况没有什么可以看的,弑仙,弑仙,你别走啊……」

    姜琉璃赶紧跟上主动前行的弑仙。

    「弑仙道友,你这人怎么样这么倔强,我的心境世界皆是这些火山与琉璃,真的没有什么可看的。」

    姜琉璃试图拦住郑拓,反观郑拓则是礼貌的看向她。

    「琉璃仙子,我既然已经来到这里,你若不让我看,便是你心中有鬼,怎么,难道你心中真的有鬼吗?」

    郑拓迈步,靠近姜琉璃,二者的距离越来越近,姜琉璃当即后撤,整个人显得有些莫名。

    同时。
1410、心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