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心意相通(1/2)
作者:偷神月岁
    这……

    郑拓感受到了一种难以言语的羞涩与波动。

    琉璃纵然为法宝,也不该有如此情绪的波动,毕竟,这琉璃玉乃是先天胚胎,这种先天胚胎若想诞生灵性只有一种可能,那便是其成为先天至宝的那一天。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此时此刻琉璃玉中居然传出了如此情绪的波动。

    仔细感受。

    那情绪十分复杂,有不舍、羞涩、开心、失落……

    各种各样的情绪复杂的弥漫而来,使得郑拓整个人竟然有被影响。

    嗡……

    他立刻稳住心神,不让自己受到刚刚情绪波动的影响。

    好家伙。

    不愧是先天胚胎,仅仅如此情绪的波动,居然就将自己影响,若是其为先天至宝,恐怕就刚刚的一瞬间,自己已经彻底受其控制,成为这琉璃玉的傀儡。

    好险。

    当真好险。

    “姜琉璃,你这东西,也太……”

    郑拓试图说些什么,告知姜琉璃琉璃玉有多特殊,却是看到了一脸莫名看向自己的姜琉璃。

    望着此时此刻的姜琉璃,郑拓心中一动,从其眼中看到了十分相似的情绪。

    没有错。

    刚刚他从琉璃玉中感受到的情绪波动,此时此刻,他从姜琉璃的眼中全部看到,莫非……

    他看了看手中的琉璃玉,又看了看姜琉璃,在看看手中的琉璃玉,最终看向姜琉璃。

    “我刚刚从琉璃玉中感受到的情绪波动,不会就是你的情绪波动吧?”郑拓言语中满是不可思议。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自己会感受到姜琉璃的情绪波动。

    “弑仙道友!”姜琉璃咬牙切齿,“你对我做了什么,你究竟对我做做了什么?”

    姜琉璃整个人显得无比愤怒,同时,又显得如此娇羞。

    她浑身透漏着一股异样的波动,像是一朵鲜花,正在缓缓睁开,但在盛开的过程中,却有炙热的力量肆虐周遭,任何靠近她的人,都会被其散发出的炙热火焰烧伤。

    “喂喂喂……我什么都没有做,琉璃仙子,你冷静,冷静点。”

    郑拓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他就是被动的感受到了琉璃玉中的情绪波动,所以稍微感受一番,没有想到会对姜琉璃造成如此严重的影响。

    “没有?”姜琉璃不信,“你在说没有,你刚刚,居然利用琉璃玉对我进行探查,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如此明目张胆的探查,你……你……”

    姜琉璃气的浑身发抖,整个人强行压制自己的样子,反倒别有一番风味。

    “真的,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别不相信,我刚刚也是被动受到影响,所以才有心探查一番,谁能想到,我能通过琉璃玉与你建立如此特殊的沟通,我不知道,当真不知道。”

    郑拓赶紧解释。

    如今他需要借助姜琉璃的手段离开炎帝世界,可是不能得罪对方。

    “弑仙……”

    姜琉璃仍旧气鼓鼓,像个蛤蟆一样,整个人不开心的样子,全部都表现在脸上。

    见此,郑拓想了想。

    “琉璃仙子,话说,你我刚刚造成的奇异状态,恐怕都是因为琉璃玉的关系,所以,据你所知,琉璃玉有何特别之处,还请告知。”

    郑拓知道,琉璃玉肯定会留在自己身上,所以,不如对琉璃玉多多了解,其中有什么禁忌,自己有所了解,也避免引来更多麻烦。

    “哼!”

    姜琉璃冷哼出声,对于如今郑拓突然变得这般冷静表达不满。

    刚刚自己可是被入侵了神魂体,自己的情绪全部被这弑仙捕捉。

    要知道。

    她知道自己的情绪十分混乱,其中夹杂着很多羞羞的东西,也是因为如此,自己刚刚被感受到了情绪,相信如今的弑仙,已经知道了自己内心之中的一些想法。

    该死!

    她越是想到这里,越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弑仙其看向自己的眼神不对,其内心之中,不会对自己有什么特殊想法,还是说,其内心之中在笑话自己。

    怀疑的口子一旦打开,真相便不再重要。

    如今。

    姜琉璃已经无法直视郑拓,因为她只要看到对方的眼睛,便是立刻会陷入到一种莫名的情绪之中。

    郑拓不知道姜琉璃内心之中有如此多的戏码,他望着表情变换,不敢直接看自己的姜琉璃,一时间不知该如何说话。

    片刻后。

    “琉璃仙子,你还没有告诉我关于琉璃玉的信息,既然要合作,自当以诚相待,当然,我刚刚感受到的情绪,自然不会与任何人说的。”

    郑拓平静说话,将事情摆开来说。

    “真的?”

    姜琉璃不是扭捏之辈,经过刚刚的冷静,内心之中已经有所平复。

    “当然,我这个说话向来算数,你不是也看重我这一点,所以才选择与我合作的吗?”

    郑拓继续以诚相待,希望这种诚意,能够让姜琉璃放下心中的猜忌,同样以诚相待与自己说话。

    “好吧,我暂且相信你所言,不过,我警告你,你刚刚感受到的情绪,不过是我无意中散发出的而已,并不代表我的全部,我这个人意志还是很坚定的。”

    姜琉璃傲娇出声,但怎么看都有些心虚。

    “当然,琉璃仙子乃是整个炎帝世界的主人,你值得拥有。”

    “拥有什么?”

    “没什么,我就是想问问,关于琉璃玉,你知道多少,最好知道的全部告诉我,毕竟,一宝双主,琉璃玉既然是我的法宝,也是你的法宝,我不希望在出现刚刚的情况,那样对你我来说都不好。”郑拓望着姜琉璃的眼睛如此说话。

    “对对对,你说的没有错,关于琉璃玉你我最好说清楚,不然,你在强行感受我的情绪,我可受不了。”姜琉璃如此出声表示。

    “所以……”

    郑拓莫名的看着姜琉璃,一副你继续说的样子。

    “琉璃玉很特殊,乃是我父亲从原始仙界中夺得的宝物,专门为我准备的本命法宝,所以,这琉璃玉本身便拥有极高的品质,同时……”

    姜琉璃说道这里,竟直接闭嘴不谈,整个人低着头,似乎想到了什么难以启齿之事。

    “同时什么?”

    郑拓不解?

1409、心意相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