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一宝双主(1/2)
作者:偷神月岁
    这……

    “琉璃仙子,如此珍贵之物,我还是还给你吧。”

    郑拓不敢要琉璃玉,因为太过珍贵,先天胚胎,有资格成为先天至宝的存在,他若这般留下,然后对姜琉璃没有任何表示,岂不是太过不要脸。

    他郑拓自认为的确不要脸,但这种不要脸的事,还是要控制控制。

    “现在知道珍贵已经晚了,琉璃玉已经被你炼化,如此使得其成为了你我共同的法宝,就算你身死,也摆脱不了琉璃玉的羁绊。”

    姜琉璃笑眯眯的样子,使得郑拓明白,这姑娘早就给自己下套,让自己进入其中。

    如今。

    不过是暴露了而已。

    “用先天胚胎将自己拴住,琉璃仙子,你还真是下了血本啊!”

    “当然!”姜琉璃满是坏笑,“弑仙道友,你可不是一般人,能够被轮回塔之灵认可,能够被光明神女跟随,如今又炼化我父亲的炎帝纹,弑仙道友啊弑仙道友,虽然我不知道你究竟是谁,你身上究竟藏着什么秘密,但是你这个人,不简单,绝对不简单。”

    姜琉璃一副看透郑拓的模样,搞的郑拓多有诧异,还以为这姜琉璃看透了自己身上的秘密。

    “能够成为强者,自然会经历诸多奇遇,想来,你纵然为炎帝之女,年幼时也应该经历过诸多奇遇才是,其中道理你应该明白,既然明白,为何单凭如此简单之事,便是料定了我的不凡,如此一来,未免也太草率了吧。”

    郑拓可不想自己的秘密暴露太多,有些东西,必须烂在心中。

    甚至。

    在他的记忆之海中有防备,若是有人敢对自己搜魂,他所有的记忆会全部被抹除,任何人都别想知道自己曾经的过往,也别想从自己的记忆之中,获取任何有用的信息。

    “不一样的,不一样的。”姜琉璃摆摆手,“弑仙道友,不一样的,你所接触的存在,皆是这修行界中最最顶级的存在,轮回帝,光明神女,炎帝,哪一个不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接触一个叫机缘,而接触三个,恐怕就是因为你本身太过特殊,已经算不得机缘,而应该算是……”

    姜琉璃试图找出一个更准确的词来形容,真的很难形容。

    “主角,对,应该就是这两个字,也许,你便是这天地间的主角,如同我父亲他们这些破壁者般,在他们的时代,便是最耀眼的神明,无与伦比的存在。”

    姜琉璃目光之中满是向往。

    破壁者,修行界天花板,纵然知道破壁者也会陨落,但是仍旧有无数修行者疯狂修行,试图达到这个境界,因为那代表着修行的极限。

    甚至有人说。

    当一个人达到破壁者级别后,便是能够看清真正的自我,便是能够通晓这天地的秘密。

    那是一种真正的大自在,超过一切,古今唯我。

    而且。

    破壁者的生命无比悠长,起码迄今为止,修行界存在这无尽岁月之中,没有听说破壁者老死的。

    “主角?”

    郑拓听闻这两个字,便是想到了中的主角,那种气运加身,修行之路畅通无阻,没有人能够阻拦的主角。

    想来。

    自己应该是某一个时期的主角,而这天地间有无数生灵,其中妖孽纵横,不弱自己者更是多如牛毛。

    也许自己曾经是某个时期的主角,也许,自己从来都不是主角。

    所以。

    不管怎样,如今的他,需要的便是保持本心。

    “琉璃仙子,说了这么多,你我也达成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所以,计划是什么。”郑拓想知道自己该如何才能离开炎帝世界。

    根据他对外面世界的观察,他非常清楚,外面各路强者越来越多,其中不乏一些自己看不透的老家伙。

    很显然。

    轮回塔之灵在自己手中,且自己在炎帝世界的消息,已经弄的满城风雨。

    想来。

    不仅仅外界有人前来,这终极轮回之中,恐怕也会有一些强者前来。

    终极轮回中的存在必然十分恐怖,他们久居在这片天地之中,熟悉这片天地的规则,若交手,恐怕防不胜防。

    郑拓想到这里,便是有些焦急,想要快点离开炎帝世界。

    “计划暂时没有,我还在制定之中,当然,弑仙道友,你若有什么计划,自然可以告诉我,毕竟,这件事需要以你为主体。”姜琉璃已经打定主意帮助郑拓离开。

    “我的计划吗?”

    郑拓若有所思。

    “我的计划暂时就是没有计划,毕竟关乎生死,我需要一些时间制定计划才行。”郑拓没有轻举妄动,纵然他无比着急的想要离开,也知道这件事急不得。

    外面的强者太多,若是贸然行动,不进行更加缜密的计划,恐怕分分钟自己便会因此遭重,彻底陨落在这里。

    “其实关于计划,花神或许能够帮上忙?”

    姜琉璃话锋一转,提到了花神。

    “不行,我的事,不希望花神参与其中,这个花神不简单,其若参与其中,恐怕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郑拓果断拒绝花神的帮忙,花神可以参与,但需要在自己的掌控下参与。

    “花神的确很聪明,而且有自己的目的,但……花神的聪明,或许能够利用,帮助你顺利离开。”

    姜琉璃身边没有什么可用之人,花神算是比较能够信任之人,毕竟,花神有求自己,在没有获得涅槃果之前,花神不会站在自己的对立面。

    “既然如此,你我各自谋划,待得七日后,在交换意见如何。”郑拓如此说话。

    “好。”

    姜琉璃答应一声,并未有离开的意思。

    望着如此姜琉璃,郑拓心中一动。

    “琉璃仙子,我想了想,这琉璃玉还是还给你吧。”郑拓取出琉璃玉,试图还给姜琉璃。

    “你不喜欢?”

    姜琉璃的回应多少有些个人情绪。

    “琉璃玉,先天胚胎,有资格晋升为先天至宝的仙物,我自然是喜欢的,只不过这东西太过贵重,我想了想,还是不要留在身边的好。”

    郑拓说的是时候,这东西太贵重,拿在手中,总感觉不安全。

1408、一宝双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