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修行界第一美女(1/2)
作者:偷神月岁
    望着如此大摇大摆留在自己这里,没有任何想要离开的花神,郑拓嘴角抽搐。

    怎么感觉花神最终的目的就是留在这里,而不是其他的任何事。

    “花神,你不应该在这里,该离开了。”郑拓出声,尝试将花神驱赶出去。

    要知道。

    花神的手段诡异莫测,比那死神还要高明许多,若是将其留在自己身边,必然是个定时炸弹。

    不出意外。

    花神没有任何想要离开的意思,其就死死打算留在这里不走了。

    见此,郑拓也没有办法,只能抬手一挥,便是将花神传送出去。

    “弑仙弟弟,你怎如此无情!”

    花神站在炎帝神阵的外界,忍不住满心抱怨。

    自己堂堂花神,修行界公认的第一美女,居然被如此对待,她如何能不生气。

    不过。

    她该说的都已经说了,相信,这位弑仙弟弟绝对会帮助自己,她有这个把握。

    花神没有离开,而是抬手一挥,便是在这里安置下来久居。

    同时。

    郑拓望着直接住在炎帝神阵外的花神若有所思。

    “小白,你怎么看。”

    郑拓将小白叫来自己身边询问。

    “弑仙哥哥,刚刚花神姐姐没有撒谎,我能够感觉到。”小白看似在湖心岛玩耍,实际上有接收到郑拓的指令,让其运用自己的手段,观察花神的一举一动。

    小白掌控有光之力,这光之力如今遍布这炎帝神阵之中,因为是提前布置,相信花神都没有感受到小白的力量。

    所以。

    刚刚小白乃是全程监视着花神。

    如今。

    听闻小白说花神没有撒谎,郑拓则是相信了花神一成,至于剩下的九成,他仍旧是不相信的。

    花神为破壁者级别的存在,这种存在撒谎能够骗过任何人,甚至自己都能骗过,何况是光之力。

    如今小白没有发现破绽,也许花神没有撒谎,也许花神撒谎了,小白根本没有看出来。

    “弑仙哥哥,其实,我觉得花神姐姐挺可怜的。”小白有些担心的说道。

    “为什么?”郑拓不解,“你的花神姐姐可是破壁者级别的存在,这种存在已经是修行界的天花板,最强之人,你还可怜她?”

    “嗯!”小白狠狠点头,“弑仙哥哥,我能够感觉到,花神姐姐内心之中是悲伤的,那种悲伤是天生的,而非经历过什么所形成,也是就是说,花神姐姐内心中的悲伤是她无法改变的,然而,花神姐姐发现了这种悲伤,试图改变,却无法改变,你说,姐姐可怜不可怜。”

    小白心存善良,纵然花神这种存在,她也会将其当成普通生灵对待。

    “昙花,一旦盛开,立刻便会消亡,何况昙花为有药引,相信花神本体的信息应该是有所泄露,不然,花神不会如此与自己说那般话。”

    想到这里,郑拓不知该不该帮助花神。

    帮助花神,自己可与其同修,也就是继承花神的力量,相信那股力量能够帮助自己变强,甚至直接突破,达到破壁者级别。

    不帮助花神,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损失,毕竟,自己与化身也不熟悉,鬼知道花神所言真假。

    综合判断,不帮助花神对自己最为有力。

    至于那涅槃果?

    他摸了摸下巴。

    涅槃果这种东西应该是真实存在的,不然,花神不会如此提出来。

    难道……

    所谓的涅槃果真的在那些自己都无法窥探的禁制之中吗?

    关于涅槃果,他有心寻找,但不会去寻找。

    涅槃果这种东西就算存在,也不是如今自己可以染指的东西,何况这炎帝世界之中指不定有什么后手存在。

    低调,寻找离开这里的方法,然后找个没有人的地方躲起来,这才是接下来自己要做的事。

    郑拓已经确定自己该做什么。

    “弑仙弟弟?”花神的声音在这个时候传来,“弑仙弟弟,你帮不帮我,我希望你三天后给我答案,三天后,你若给我开门,便是答应了我,若是不开门,便是拒绝了我。”

    花神显然不想漫无目的的等待,郑拓也不是花神唯一的选择。

    郑拓没有回应,算是一种默认。

    看来。

    自己并不是花神的唯一选择,花神应该还有其它选择,不然,其不会给自己一个期限。

    所以……

    花神的选择是什么?

    郑拓心里想着?

    如今在这炎帝世界之中,唯一能够帮助花神的便是姜琉璃。

    没有错。

    这个炎帝之女乃是整个炎帝世界真正的掌控者,相信其是有办法进入那些禁制之中的。

    既然如此。

    郑拓心念一动,便是神游八法,寻找到了姜琉璃的位置。

    某处温泉所在。

    姜琉璃舒舒服服泡着温泉。

    她脸颊红晕,整个人显得犹如一朵等待被采摘的花朵般。

    “该死!”

    愤恨的声音从其口中传来。

    回想与弑仙刚刚的经历,不由让她一阵羞涩与愤怒。

    自己堂堂炎帝之女,如今炎帝世界的掌控者,居然陷入那般尴尬之中。

    弑仙,你给我等着。

    心里这般想着,便是舒舒服服,泡着温泉,享受片刻的宁静。

    “哎呦……这不是琉璃妹妹,好久不仅啊!”

    花神迈着曼妙的脚步,一人跃起,犹如一条优美的鱼儿般,轻轻落入温泉之中。

    “舒服,真是舒服。”
1402、修行界第一美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