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两个美丽麻烦(1/2)
作者:偷神月岁
    “弑仙道友,你暂且在此住下,我回头在找你商议接下来的事。”姜琉璃说完,直接转身离开。

    如今的炎帝世界刚刚被入侵,还有很多事需要处理,姜琉璃作为整个炎帝世界的主心骨,如今必须亲自处理好这些事。

    “嗯。”

    郑拓答应一声,并未撤掉炎帝神阵。

    看似危机已经解除,实际上暗中是否有暗流涌动,他并不知晓,所以还是谨慎些,暂且不要将炎帝神阵撤掉。

    不仅如此。

    姜琉璃明显对自己有别的想法,虽然不知道这个想法是什么,但终究需要做出防备。

    如今。

    他能够掌控炎帝神阵,凭借炎帝神阵的威力,足以对抗任何对手,可是若没有炎帝神阵的加持,恐怕守庙老人便能将自己镇压。

    最终的最终,他自身的实力还是太弱了些,需要做出一些外界的反应,帮助自己稳住眼前的局面。

    郑拓有如此思考后,便是没有撤掉炎帝神阵,而是通过炎帝神阵,对外界,对整个炎帝世界进行观察。

    炎帝世界广袤无边,但对他来说,并不算如何巨大。

    凭借他如今的实力,整个炎帝世界尽在眼中,只不过有些地方被一片片朦胧所包裹,就算有炎帝神阵的加持,他也看不清其中的景象。

    如此神秘,其中定然有猫腻。

    嗡……

    他尝试利用外力,查看其中的景象,但是很可惜,就算他有炎帝纹,竟然也无法看透其中的景象。

    怎么回事?

    这里不是炎帝世界吗?

    为什么在炎帝世界之中,我用炎帝纹,竟然也无法看清其中的景象。

    郑拓对此表示难以置信。

    他眉头微皱,感觉这尽在眼中的炎帝世界,不知为何变得如此浩瀚,竟然充斥着一股难以言语的神秘色彩。

    此地不宜久留啊!

    郑拓心里想着。

    话的确应该这样说,可是如今,他的确不能离开炎帝世界。

    相信。

    现在的外面已经乱了套,战神不会放过自己,死神也不会放过自己,相信不仅仅这两尊大神,应该还有很多很多强者,也都在外面等着自己。

    轮回塔之灵,最终的最终,还是因为轮回塔之灵。

    想到这里。

    他心念一动。

    嗡……

    炎帝神阵不断缩小,最终,化为一片笼罩小山头的样子。

    在这嫩草莹莹的小山头上,郑拓一身青衣,盘膝端坐之下。

    “弑仙哥哥,以后咱们就要居住在这里吗?”小白笑眯眯说话,对于此地表示非常开心,特别是远处的一汪大湖。

    远远看去,湖水碧波荡漾,使得人心旷神怡之中,感受到了生活所赐予的美妙。

    “嗯,你我恐怕要暂时居住在这里一段时间,小白,你要记住,不要乱跑出去,外面很危险,就算是炎帝世界也同样危险,记住没有。”

    郑拓如此说话。

    小白性格单纯,而且对什么都无比好奇,这般性格很容易被人算计,那姜琉璃性格看似凶悍,实际上心思缜密,保不齐小白会上当,成为自己的软肋。

    “嗯嗯嗯,弑仙哥哥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跑出去的。”

    小白笑眯眯的离开,便是在这方寸之力游玩起来。

    望着如此小白,郑拓恍惚间仿佛看到了仙儿的影子。

    有如此恍惚,一来是仙儿对他的确很重要,二来,此地的布景与落仙宗自己所住的地方一模一样。

    人都是念旧的,特别是在自己比较疲惫,比较无能为力的时候,对于家的思念会更胜。

    望着草地上奔跑的小白,郑拓缓缓吐出一口浊气。

    如今看似平静,实际上,接下来的路并不好走,甚至更加难走。

    他在炎帝世界堪称无敌,有炎帝神阵加持,来多少人他都不怕,但是若离开炎帝世界,外面自己可没有炎帝神阵加持,回头遇见战神,根本不会是对手。

    如今自己只能苟在这炎帝世界之中,思考一个相对好的对策。

    而且。

    他知道自己绝对不能一直留在炎帝世界之中,不然,外面的强者会越聚越多,自己逃离炎帝世界的可能也会越来越小。

    有些头疼啊!

    郑拓耐心思考之际。

    炎帝世界外面的炎帝道场所在,姜琉璃身穿一身大红长袍,看着那滚滚而动的死神幡将整个炎帝道场笼罩,面色无比难看。

    看来,守庙老人并未斩杀掉死神,不然,死神幡也不会如此嚣张跋扈。

    “姜琉璃,你还敢出来,受死吧。”

    死神幡愤怒无比。

    弑仙小子竟然差点将主人斩杀,还有那个守庙老人,实力极端恐怖。

    若非他死神幡乃是先天至宝,恐怕主人必会被斩杀。

    如今。

    在看到姜琉璃后,他直接出手,杀向姜琉璃,试图斩杀姜琉璃而后快。

    “哼!”

    姜琉璃抬手便是一枪刺出。

    嗡……

    强大的琉璃焰疯狂跳动,当场便是与死神幡碰了一碰。

    双方实力此刻竟相当,谁也无法奈何对方。

    “有整个炎帝道场的加持就是不一样啊!”死神幡知道自己在姜琉璃手中讨不得好处,毕竟,这炎帝道场终究还是姜琉璃的地盘。

    不过。

    他能够凭借自身本体,将整个炎帝道场笼罩,谁都别想逃出来,特别是弑仙小子,只要其露头,分分钟便是能够将其镇压。

    “真是碍眼的东西!”

    姜琉璃望着那将整个炎帝道场笼罩的死神幡本体,直接出手。

    刷!

    琉璃神枪散发着无与伦比恐怖的烈焰,刹那间照亮整个天地,狠狠撞击在死神幡本体之上。

    顿时。

    整个原地都震动。

    “哈哈哈……无用的姜琉璃,我的本体乃是先天至宝,想要打破,除非你有破壁者级别的实力,不然,你休想损伤我本体一丝一毫。”

    死神幡对此自信满满,整个人显得无比嚣张。

    我就笼罩你整个炎帝道场,我看你能拿我如何的样子,简直不要太欠揍。

1399、两个美丽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