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6、炎帝神剑(2/2)
作者:偷神月岁

    神剑碰撞,下一秒,死神当场后退半步,而其手中的死神长刀已经满是裂痕,随时都可能被打碎的样子。

    「怎么回事?」

    死神眉头微皱。

    按理说。

    就算弑仙手中的剑有经过炎帝神阵的加持,也不该有如此威力,居然能够轻松将自己的死神长刀撞碎。

    死神心里想着,手中死神长刀在度挥舞而出。

    铿锵……

    铿锵……

    铿锵……

    ……

    铿锵之声不绝于耳,死神竟然被郑拓死死压制,九柄炎帝神剑的威力相当恐怖,如今在郑拓精妙的操控下,压制的死神节节败退。

    铿锵……嘎嘣……彭……

    三道声音传来,最终的结果便是,死神手中的死神长刀根本承受不住炎帝神剑的勐攻,彻底崩溃成为碎渣。

    「原来如此?」

    死神在自己手中死神长刀崩坏的瞬间当即明白发生了什么。

    「光之力,你居然将光之力融入到了剑中,怪不得能够将我的长刀斩碎,原来如此。」

    死神目光闪烁,看向周围,试图找出小白的位置。

    同样的。

    他如今的实力根本无法透过炎帝神阵找到小白,他唯一能做的便是对抗,对抗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九柄炎帝神剑。

    铿锵……

    死神手中在度凝聚出一柄死神长刀。

    他所拥有的死神纹有很多,凝聚死亡长刀而已,要多少有多少,只不过……

    刷……

    九柄炎帝神剑乱舞,于铿锵之名中,居然刺破了他的腹部,使得他遭受了伤害。

    「该死!」

    死神忍不住爆粗口,整个人显得如此暴躁。

    受伤了。

    自己居然被弑仙击伤,而且伤口所在留有炎帝纹与光明纹,如此两种力量使得他异常难受。

    「滚出去!」

    死神强行催动自身力量,将体内的两种力量逼出体内。

    刷!

    死神刚刚完成,便是瞬间离开原地,因为那九柄炎帝神剑在度杀来。

    如此密集且恐怖的攻击,使得死神竟有些难以招架。

    「滚开!」

    死神暴喝出声,直接催动自身发麻,发出神魂体攻击。

    他试图利用如此无差别的攻击,印象到郑拓,从而使得自己获得喘息的机会。

    可惜。

    郑拓根本不在这里,郑拓躲在炎帝神阵的阵眼之中,若非有姜琉璃带路,根本没有人能够找到郑拓的位置。

    铿锵……

    炎帝神剑的攻击在度杀来,死神只能疲于应付,根本没有任何反击的机会。

    「不够,不够,仍旧不够……」

    暗中。

    郑拓清清楚楚看着这一切。

    如今他的手段,已经算是自己最强的手段,利用炎帝神阵的加持,使得炎帝神剑达到巅峰,足以斩杀死神的巅峰。

    他出手必然是全力以赴,不会有任何留手,因为他知道,自己能不能斩杀死神,就在这一举。

    死神这种破壁者级别的存在,若是不能一口气将其干掉,其有一万种方法与自己周旋。

    所以。

    如今此时此刻,便是最好的时机,便是能够重创死神,甚至将其斩杀的最好时机。

    没有任何携带,直接全力出手,催动九柄炎帝神剑,疯狂围剿死神。

    铿锵……

    铿锵……

    铿锵……

    死神施展浑身解数,抵挡九柄炎帝神剑的攻杀,但他整个人显得如此被动,一副被完全压制的样子,多少有些狼狈。

    「哎幼幼,看不出来,弑仙弟弟的手段当真有些吓人,我看今日,死神恐怕真的要葬在你手中啊!」

    花神笑眯眯说话,兴致勃勃的望着场中的战斗,言语中更是给郑拓加油,大呼弟弟好样的。

    反观战神。

    其面无表情的望着场中的战斗。

    郑拓来讲,他能够帮助死神,因为他有战神甲,凭借战神甲的威力,纵然是炎帝神剑也无法奈何他。

    但是他无论怎样都不会出手帮助死神,他有自己的骄傲,也有自己的原则,何况,他也不傻。

    他希望看到如此战斗的画面,最好二者是两败俱伤。

    唯有如此,他才能够坐收渔翁之利。

    「有点意思!」

    不远处。

    姜琉璃望着此时此刻狼狈不堪的死神,一时间对郑拓好感度倍增。

    人们都喜欢强者,何况她姜琉璃,能够入她法眼者,无不是盖世强者级别的存在。

    如今。

    她从这个弑仙的身上,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正常来讲,二者的年纪相差不太大。

    但是。

    这个弑仙展现出的沉稳与能力,让她望尘莫及。

    如今。

    居然如此轻松便是操控了父亲的炎帝神阵,且将死神逼迫的如此绝境。

    弑仙啊弑仙,你究竟是怎样一位存在,我真的好想了解了解你啊。

    姜琉璃心中莫名,居然有了如此小女儿般的想法。

    怎么回事?

    我姜琉璃乃是要成为女帝的人物,怎么可以有这般奇怪的想法。

    她晃了晃脑子,让自己清醒许多。

    「姜琉璃,如此级别的战斗看着多没有意思,来来来,你我也斗上一斗,让你看看我的雄风。」

    小战神笑哈哈出声,大光头很是扎眼。

    望着如此小战神,姜琉璃想到了模样英俊的弑仙,二者比较,显然那弑仙更耐看,也更加讨喜。

    「小战神,你我的战斗就算了,因为无论怎样战斗也斗不出一个结果,不如这样,我给你介绍一个人,你去与他战斗,相信,你绝对能够提升自己。」

    「怎么,你想让我与那弑仙交手不成?」小战神还是聪明的。

    「没有错,我就是想让你与弑仙交手,怎么,你害怕了不成?」

    「我,小战神,会害怕,你开什么玩笑,他人在何处,让他出来与我一战。」小战神霸道非常。

    「待得这里的事结束,我自会让他与你战斗。」

    「你让他与我战斗,莫非你们已经……」

    「不该你知道的事少打听。」姜琉璃没有解释。

    「嗤!」

    小战神什么也没有说,转头,继续观看场中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