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斗战神(1/2)
作者:偷神月岁
    虚影磅礴,犹如神明,他站在迷茫的混沌之中,散发出的灵压足以震慑九天十地,诸天万界。

    在这里。

    他便是唯一,他便是唯一真神。

    炎帝,传中的人物,在炎帝的那个时代,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一位横扫整个时代的人物就这般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颤抖,激动,紧张……

    各种复杂的情绪汇聚在一起,使得所有人都不敢轻举妄动。

    “炎帝吗?”

    墨麟望着远处那高大,充满震慑的影子,内心之中居然有害怕之一。

    多少年了,他墨麟多少年不曾感受过如此恐怖的气息,居然能够让我感觉害怕。

    “莫非,你我面前的当真便是炎帝不成?”白磷眉头紧锁,事情已经超出他的预料。

    “炎帝已经陨落乃是事实,就算你我面前之人为炎帝,想来也不过是炎帝虚影,炎帝大阵投下的炎帝虚影,不足为据。”

    墨麟仔细想了想,觉得面前的炎帝并非真正的炎帝,不过是拥有炎帝气息的存在而已。

    “各位,不要被骗了,你我面前的炎帝不是真正的炎帝,真正的炎帝已经陨落,你我面前的炎帝不过是障眼法而已。”

    墨麟如此说话,使得一些人反应过来。

    刚刚炎帝的降临太过突然,使得许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以为炎帝已经复活,出现在他们面前。

    如今看来,面前的炎帝应该是虚影,应该是暗中有人操控降临的障眼法而已。

    面对墨麟的质疑。

    那炎帝虚影则是缓缓睁开双眼。

    顿时!

    那双眼之中有赤金神焰升腾,整个炎帝宫所有人皆感觉自己的神魂体隐隐刺痛,好似被火焰灼烧一般。

    “神魂类攻击神通?”

    众人皆是惊骇,立刻催动法门,将自己好好保护。

    仅仅一个睁眼而已,便是让他们差点神魂体受损,如此恐怖的炎帝虚影,就算是虚影,就算是障眼法,也不是他们谁都能够对抗的存在。

    “该死!”

    墨麟见此一幕,不由露出狠色。

    就差一点。

    就差一点自己就能够找到那东西。

    “请炎帝大人出手,诛杀入侵贼人,以正炎帝威严!”赤炎老者声音滚滚,整个人散发着无与伦比的自信光芒。

    “请炎帝大人出手,诛杀入侵贼人,以正炎帝威严!”

    炎帝旧部,一个个满面红光,口中之言,整齐划一,隆隆作响之中,震慑方法。

    恍惚间!

    人们仿佛回到了那个炎帝处于巅峰的状态时刻,那个时候,他们意气风发,跟随炎帝征战四方,成就无上伟业。

    “你们在教我做事?”

    炎帝威严的声音隆隆作响,吓得炎帝旧部立刻跪拜,一个个不敢在大声说话。

    “炎帝息怒!”赤炎老者双膝跪地,“我等在见炎帝大人太过激动,一时间失了分寸,还请炎帝大人息怒。”

    炎帝高高在上,从来不会被任何人裹挟,炎帝旧部深切的知道这件事,也是因为炎帝如此,他们才会心甘情愿的跟随。

    “哼!”

    炎帝冷哼出声,顿时,整个炎帝宫隆隆作响,无数石柱瓦砾坍塌,似有毁天灭地之意。

    如此炎帝威严,不仅震慑住了炎帝旧部,更是叫其他人心生惧意。

    墨麟白磷见此,知道现在便是说话的时候,所以选择闭嘴,且悄然融入人群之中,等待下一次机会的出现。

    场面之上已经被控制住,仅仅需要另外两处战斗的结束,便是能够平息这一次的战斗。

    然。

    事情显然不会如此简单的结束,因为在场之中,可不仅仅只有死神幡一个人在寻找郑拓。

    “炎帝?”

    外界有人迈步走来。

    远远看去。

    此人浓眉大眼,身披战甲,犹如战神般,降临场中。

    “战神?”

    望见此人,顿时有人认出了此人的名号,正是战神。

    “父亲大人?”小战神望见自己父亲出现,一时间多有兴奋。

    他自幼对父亲无比崇拜,也是因为父亲,他在行的战神之道,如今看见父亲出现,顿时整个人兴奋的无与伦比。

    “炎帝,好久不见。”

    战神没有理会任何人,他平静的眸子犹如深潭的望向炎帝,话语之中,似乎与炎帝相识。

    “哼!”

    炎帝冷哼出声,对于面前出现的战神充满敌意。

    “弑仙,不用在继续演戏,我知道是你,出来吧。”

    战神平静的话语之中便是戳穿了郑拓的障眼法。

    当然。

    郑拓不会如此简单便会炸出来,因为他根本就没想着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正面战斗。

    如今他操控炎帝神阵,如此神阵的威力极端恐怖,纵然拥有战神甲的战神也无法轻易承受,掌控有如此优势的他,怎么可能轻易暴露自己。

    “弑仙,你我知道来此的目的,交出轮回塔之灵,我自不会为难你,不然,我战神发誓,必会追杀你到永远。”

    战神在如此公开的场合说出如此狠辣的话语,直接摆明了自己态度。

    “战神,你以为这里是谁的地盘,你以为拥有战神甲的你便是无敌吗?”郑拓并不示弱,反而异常强势的反击战神。

    “我乃战神,有我无敌。”

    战神周身散发出可怕的气息,仔细感受,其整个人的气势在不断攀升,呼吸间,竟然达到了半步破壁者巅峰。

    这是?

    感受到战神如此恐怖的气息后,郑拓心头一跳。

    面前这个战神与其他的战神道身截然不同,面前这尊战神似乎真的有战神的神韵,不仅仅是那强大的半步破壁者巅峰实力,更是那种无敌天下的气质。

    难道?

    面前的战神拥有一缕战神本体的神魂吗?

    想到这里,郑拓便知道自己的推演没有错。

    因为只有如此,战神道身才能够展现出战神那无敌的气质。

    好家伙。

    战神为了轮回塔之灵当真下了血本,居然将自己的神魂体分割出一缕降临这终极轮回之中参与战斗。

    要知道。

    若是此时此刻他将战神斩杀,那对于战神本体而言,也是一种伤害,甚至是一种很大的伤害。

    战神,这是你自己找的,怪不得我,居然敢这般冒险针对我,看来,我不针对你当真说不过去了啊。

    郑拓心里想着,若是能够在此时此地将战神斩杀,便是能够让自己安宁许多。
1392、斗战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