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一个承诺(1/2)
作者:偷神月岁
    “弑仙哥哥?”

    小白转头,看向自己的弑仙哥哥。

    “小白,切莫因为对方所言便有所动摇,你且记住,有些事该知道的时候自然便会知晓,不该知晓时若强行知晓,便会给自己引来灾祸。”

    郑拓轻声说话,告知小白其中的道理。

    姜琉璃也许真的知道关于小白的一些信息,但姜琉璃的目的显然不是如此好心的帮助小白,其目的便是自己,其试图与自己合作。

    想来。

    姜琉璃既然知道轮回塔之灵,便是应该知道自己掌控有轮回帝纹,想来,其应该是看重这一点,认为自己很有天赋,很非凡,所以想与自己合作,借助自己的力量,帮助其掌控整个炎帝世界。

    “可是,弑仙哥哥……”小白显得十分犹豫。

    “你想知道关于自己的信息是吧。”

    “嗯。”

    “既然如此,你尽管放心,我答应你,待得这边的事情处理妥当,我便会亲自帮助你寻找你的过去,帮助你认清你是谁。”

    郑拓给了小白一个承诺,对于如此信任郑拓的小白来说,这个承诺价值千金,根本不是姜琉璃刚刚所言能够比较的。

    “嘻嘻嘻……”

    小白笑眯眯上前,脸上满是笑容的样子。

    “我就知道,弑仙哥哥对我最好了。”

    “嗯。”

    郑拓微微点头,给予回应。

    “弑仙道友,不用如此麻烦,我可以告知你小白曾经的过往,甚至其中还有许多密辛,这些密辛你根本查不到,唯有我知道,而条件也很简单,你与我合作,帮助我平乱炎帝世界,如何。”

    姜琉璃实力的回复已经接近尾声,回复自身巅峰战斗力的她必须尽快前往战场所在,平定如今正在发生的战斗,还给整个炎帝世界一个和平。

    没有回应。

    郑拓依旧没给姜琉璃任何回应。

    就算最后,姜琉璃的实力已经恢复,郑拓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弑仙道友!”

    姜琉璃一身红衣,整个人散发着一种难言的独特气质。

    她站在郑拓的面前,犹如一尊火焰神女,整个人都散发着无穷的魅力之光。

    如此这般的女子,相信在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一个界域,都必将是天空之上最闪耀的星辰。

    可是在这里,郑拓压根没有抬眼看她。

    “弑仙道友,我当真希望与你真诚合作,你有轮回塔之灵,必然会成为无数强者追杀的对象,我愿意与你合作,成为你的后盾,如何。”

    姜琉璃将自己的姿态放低。

    她知道。

    如今的自己不能够在继续任性下去,因为她的背后已经没有支撑自己任性的父皇。

    她如今要做的便是成长,成为整个炎帝世界的脊梁,成为所有炎帝旧部心中的炎帝世界女帝。

    没有回应,郑拓犹如一尊雕像,安静的让姜琉璃发狂。

    这个弑仙,若非我有求于你,当真会直接出手,打烂你的臭脸。

    冷静,冷静,冷静,如今自己身边没有多少强力人物,这个弑仙纵然喜欢摆着一副臭脸,但是这家伙能够掌控轮回帝纹,又被轮回塔之灵任何,必然是一位盖世强者。

    为了炎帝世界,也为了自己,忍一忍也是可以的。

    堂堂炎帝之女,姜琉璃当真成熟了,知道了忍耐,不在有曾经的任性。

    “弑仙道友,我所言相信你也有所心动,条件你开,只要我姜琉璃能够做到便会答应你。”

    说罢,姜琉璃便不再继续多言。

    纵然需要这个弑仙帮助自己平定祸乱,但她也不会失去自己的骄傲,言尽于此,多说无益,她不会在奢求更多。

    沉默。

    郑拓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他在权衡其中的利弊,试图选择出一条对自己最为有力的道路。

    当然。

    沉默归沉默,也不能总是沉默。

    最终的最终,自己还是要给姜琉璃一个交代。

    姜琉璃静静的站在郑拓身边不远处,与郑拓保持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

    嗡……

    嗡……

    嗡……

    来自炎帝世界中心的力量不断爆发,可见,炎帝世界中心所爆发出的力量有多麽强悍。

    如此也预示着炎帝世界中心的战斗有多麽恐怖如斯。

    姜琉璃有些着急,若是当真让她人获得炎帝传承,恐怕局面会非常难看。

    她不希望任何一个没有获得自己认可之人获得父亲的传承,不过,若是这个弑仙肯继承父亲的衣钵,或许没有什么问题。

    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弑仙虽从未出手,但其身上有一股难以言语的气质,那是属于强者的气质。

    就在不久的刚刚,她有从另外一个人的身上,看到过这种气质。

    那人是一个体修,自身实力极为强悍,就算是自己如今处于巅峰状态,恐怕也不敢说稳稳胜过对方。

    如今。

    她从弑仙的身上,感受到了那种属于强者的气质。

    何况。

    这个弑仙不仅被轮回塔之灵认可,更是被光明神女认可,如此人物,就算没有出手,想来也绝对不是一般的存在。

    姜琉璃犹豫不决,整个人显得无比纠结。

    已经恢复巅峰战斗力的她想要离开此地,返回炎帝世界的中心,平定如今的动乱。

    可是凭借她一人的实力,根本没有可能打过那般多的存在。

    就算加上炎帝旧部,也绝非那群外来者的对手。

    因为在那群外来者之中有好几个狠角色。

    “弑仙,你什么时候能够给我一个答案。”

    姜琉璃还是忍不住开口说话,想要一个准确的答复。

    终于忍不住的姜琉璃主动开口,便是竟将自己的姿态继续放低,可见其有多迫切需要自己的帮助。

    “姜琉璃,帮你也不是不可以。”郑拓终于松口。

    “怎么说?”

    姜琉璃心中一喜,这个弑仙终于松口,自己有机会了。

    “我需要一个保证,一个足以让我感觉到安全的保证,不然,你空口无凭,我凭什么相信你所言。”
1385、一个承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