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炼化炎帝纹(1/2)
作者:偷神月岁
    嗡……

    强大的力量降临这片天地之中。

    郑拓表情严肃,时刻准备战斗。

    真是没有想到,最终的最终,守庙老人还是归来,破坏了自己的计划。

    慢一步,当真慢一步啊!

    郑拓心里想着,准备进行最后的一步计划。

    然而。

    事情的发展却出现了变故。

    嗡……

    嗡……

    嗡……

    强大的力量的确有降临在这片天地之中,但却不见守庙老人出现。

    怎么回事?

    难道这力量不是属于守庙老人的,不对,怎么是两股力量?

    郑拓心中一动,他并未感受到守庙老人的力量降临,反而是感受到两股力量出现在虚空之上。

    而且。

    这两股力量明显在大战。

    强大的战斗波动肆虐虚空之上,甚至影响了周围的空间,好在这庙宇特殊,任由那二位如何大战也无法影响几人。

    好事!

    郑拓当即催动自身无上道纹,继续炼化那模糊不清的炎帝纹,试图将炎帝纹炼化,成为自己所能够驱动的力量。

    同时。

    他也在观察虚空之上的战斗。

    那是两位盖世强者,一位男子,一位女子,男子身穿黑衣,整个人犹如一尊魔王,战斗力极端恐怖,女子则是身穿一身红衣,施展火属性之法,战斗力竟不弱男子。

    二者疯狂战斗,打的这片天地失色,万物都在颤抖。

    什么情况?

    两位半步破壁者巅峰的存在吗?

    郑拓此时此刻感受到二者的级别后便是明白了二者的实力如何。

    如此二者一个都不认识,不过,这一男一女施展的力量他却认识。

    男子施展的乃是魔功,拥有魔气,世界上拥有魔气之人并不多,难道男子来自修仙界的魔族不成。

    而女子施展的居然是火焰之力,火焰之力在这炎帝内世界之中有巨大加成,所以使得此刻女子居然稍稍占据上风,压着魔族男子打。

    “不会吧,她怎么回来了?”

    纸片影子言语中满是无法理解,似乎对虚空之上战斗的二者有些熟悉,知道二者究竟是谁。

    “你认识他们二者?”

    郑拓炼化炎帝纹的同时,询问纸片影子。

    “不认识,我不认识,我只是感觉如此二者的实力很强而已。”纸片影子赶紧一副撇清自己的样子。

    “说,红衣女子是谁,不说,今天老子要好好折磨你。”

    弑仙戟看出了其中一些事,立刻逼问纸片影子。

    “我当真不知道他是谁,我怎么可能知道他是谁,你们就别问了。”

    “好啊!既然你说你不知道,我现在便是将你扔出去,看看他认不认识你。”郑拓说着,欲要出手。

    “等等,我说,我说……”纸片影子赶紧说话,“这个红衣女子乃是炎帝的小女儿,名为姜琉璃。”

    “姜琉璃?”

    郑拓自言自语,对于这个名字非常陌生。

    “没有错,姜琉璃,炎帝之女。”

    “既然如此,这姜琉璃岂不就是你的女儿?”弑仙戟反应很快。

    “不不不,我与这姜琉璃没有任何关系,你也不要让我见到她,我跟她不熟,真的不熟。”

    纸片影子赶紧出声,试图撇开二者的关系。

    “姜琉璃,炎帝之女,如此说道,其不是最适合炎帝传承之人?”弑仙戟继续如此说话。

    “这个?”纸片影子有话要说,“炎帝这个姑娘什么都好,长得好看,实力强大,就是性格上有些张扬,毕竟是炎帝之女,从小娇生惯养,有点大小姐脾气。”

    “炎帝都已经陨落,这姜琉璃还如此这般骄横,就不怕被斩吗?”弑仙戟如此说道。

    “话可以这般说,但是,这姜琉璃应该是刚刚从封印中出来,所以,其应该是刚刚知道自己父亲被斩杀,要不,其也不会如此大的脾气与人战斗。”

    纸片影子说出了其中的玄妙,为何会有战斗发生。

    “除了这个姜琉璃,那个魔族男子你认不认识。”郑拓询问。

    “不认识,这个我真不认识,我也是第一次见魔族,虽然我为心魔,但是此魔非彼魔,我们完全是不同的种族。”

    听闻此话,郑拓也明白,从纸片影子这里,应该已经问不出太多东西。

    索性。

    他不在询问,二至转头,专心炼化炎帝纹。

    炎帝纹已经被岁月侵蚀的即将消失,但终究是帝纹,想要将其炼化,纵然郑拓手段通天也难以轻松炼化。

    不过。

    好消息是。

    随着他坚持不懈的努力,炼化的进度上终于有一点点成效。

    炎帝纹终究已经磨损眼中,帝纹仍在,可已不复当年。

    何况。

    他自身的无上道纹本身非一般的力量,在不断出手侵蚀的情况下,那近乎模糊的炎帝纹,终于开始一点点被他所炼化。

    沉住气,慢慢来。

    郑拓保持着自己的节奏,纵然虚空之上的战斗已经开始将他们这里影响,他仍旧不为所动。

    “好强的波动!”

    弑仙戟当即化为防御,试图挡住虚空中降临的战斗余波。

    好在。

    魔族男子与姜琉璃的战斗并非针对他们,仅仅余波而已,弑仙戟能够完美防御,不至于被战斗影响。

    “弑仙小子,你在所什么?”

    纸片影子发现了郑拓的异常。

    他好歹也是炎帝心魔,望着此时此刻的郑拓,眼中露出奇怪的表情。

    很显然。

    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弑仙居然在炼化炎帝纹,虽然无比缓慢,缓慢的犹如蜗牛,但是绝对不会有错,这个弑仙,当真在炼化炎帝纹。

    “弑仙小子,你什么来头,居然能够凭借半步破壁者的级别,炼化炎帝纹?”纸片影子若非亲眼所见,定然以为自己眼睛花了。

    炎帝纹,那可是炎帝纹,炎帝成就破壁者之位的力量本源,居然在被一个小家伙所炼化。

    “主人的事你少打听。”

1382、炼化炎帝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