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主人的选择(2/2)
作者:偷神月岁
    不过……

    他想了想。

    如此计划也许真的可行。

    他十方道纹世界世界之中有各种强大的道纹,这些道纹皆是极强的力量,因为有无上道纹的牵线搭桥,所以使得这些强大的力量能够共存,甚至能够融合使用。

    若是自己直接撤掉所有无上道纹,那这些力量瞬间便会互相排斥,从而产生极端恐怖的力量爆炸。

    只不过,如此自己这样做,那十方世界的领域基础便会遭受重创,使得他在也使不出领域十方世界。

    至于神阵。

    别看是残破的神阵,那终究为神阵,若是自爆,其所能够产生的威力超乎想象。

    如此两股力量的冲击,或许当真能够打破死神幡的伤口,逃离出去。

    “弑仙,不用在继续想来,与其等待你的实力突破,达到半步破壁者巅峰,如今,这是你我唯一的办法,你要明白,死神幡可是一个狠角色,就算你自身的实力能够达到半步破壁者巅峰,你恐怕也没有稳胜他的可能。”

    轮回塔之灵这货明显有自己的私心。

    他不想被人掌控,弑仙与死神幡都不是他最终的归宿,所以,最好的结果便是弑仙自爆,死神幡被炸伤,自己逃离此地,重新寻找那安稳之地苟着,等待自己真正的主人出现。

    郑拓沉默了。

    整个局面的变化太快,让他有些接不住。

    开始是死神幡被动,然后轮回塔之灵被动,如今成为了自己的被动。

    甚至。

    他仔细想了想,也许轮回之言,便是自己唯一逃离此地的方法。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他要保护轮回塔之灵。

    他不难从轮回塔之灵的手段中看出来,这家伙并不信任自己,甚至非常想摆脱自己。

    对于轮回塔之灵的举动,他非常能够理解。

    作为一个同样谨慎之人,他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退一万步讲,就算信任,也是那种需要时刻保持警惕的信任。

    看来。

    轮回塔之灵应该经历过许多不堪回首的往事,从其中吸取的经验告诉他,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更何况成为他人手中的法宝。

    曾经轮回帝手中的法宝,当真有些难搞啊。

    郑拓想到这里,便是有打算答应轮回塔之灵的打算。

    然而。

    死神幡显然并不想让他有自爆的机会。

    “你们两个当我不存在吗?”

    死神幡出手。

    哗啦啦……

    无数锁链从郑拓脚下袭来,郑拓试图闪躲,突然,他周围的空间犹如海浪般猛然一颤。

    不好!

    郑拓暗道一声遭了。

    下一秒。

    他便是被数条黑色锁链捆绑住了四肢。

    “斩!”

    面对如此局面,他张口吐出一道仙剑。

    这是他藏在口中的杀招,原本乃是出其不意,用来对敌之物,如今张口吐出。

    刹那间!

    仙光闪烁,狠狠撞击在黑色锁链之上。

    铿锵……

    黑色锁链仅仅晃动数秒,上面留下了一些浅浅的痕迹外,没有任何被打碎的痕迹。

    “在来!”

    郑拓有些焦急,他必须离开这里,才能选择自爆。

    他若被困在这里,根本没有任何沟通本体的能力,更别说自爆自己的领域。

    铿锵……

    铿锵……

    铿锵……

    仙剑不断撞击黑色锁链,试图将黑色锁链全部斩断,帮助自己脱困。

    可惜。

    他如今的实力远远不是死神幡的对手,而这死神幡也是学聪明,其居然不主动出手针对郑拓,而是继续将自己隐藏于黑暗之中,让郑拓找不到其踪影。

    如此小心谨慎,躲在暗中的敌人最为难缠。

    铿锵……

    铿锵……

    铿锵……

    无上道纹化为的仙剑,根本砍不动黑色锁链,他只能被死死困在这里无法逃离。

    “弑仙,你挣扎的样子看在眼中,当真是一种别样的享受,不得不说,孽杀你这种人物,当真令我有一种难以言语的快感,更何况,你的身份为轮回帝的传人,如此更加让我欲罢不能,嘎嘎嘎……”

    死神幡发表着自己获胜者的演讲,似乎一切的一切,都已经被他搞定。

    郑拓像是一个失败者般被困在这里,苦苦挣扎之中难以自拔。

    “轮回塔之灵,快点出手帮忙,你还在等什么,快点啊!”

    郑拓只能求救轮回塔之灵,现在轮回塔之灵便是他唯一的希望。

    反观轮回塔之灵也是左右难为,他若出手,自己便会陷入被动之中,他不想陷入被动,不想被人牵着鼻子走,特别是这个弑仙,这家伙的身上固然有主人的力量轮回帝纹,但是其真正的力量绝对不止于此。

    而且。

    他作为先天至宝之灵,能够感受到这个弑仙的与众不同。

    也许……

    就是因为如此特殊的与众不同,所以主人的轮回帝纹才会心甘情愿被其驱使吧。

    想到这里,轮回塔之灵竟有豁然开朗的感觉。

    对啊!

    自己这般多年来躲躲藏藏的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找到主人的传人。

    纵然这个弑仙不是主人真正的传人,但是主人的力量轮回帝纹心甘情愿被其驱使,如此便是说明了一个道理,这个弑仙乃是被主人认可的存在。

    可以不相信这个弑仙,但是他绝对会相信主人的眼光。

    嗡……

    某种力量突然降临在这片世界之中。

    “轮回塔之灵,你当着要继续干预此时,你要明白,如今的你若是敢对我出手,你自己也会因此遭受反噬,甚至形神俱灭,彻底身死。”

    死神幡感受到了轮回塔之灵的波动,知道这家伙要出手,其若出手,将会非常麻烦。

    “我的生死并不重要,重要的事,主人做出了选择,我要做的,便是帮助主人守护这个选择。”

    说着。

    那被囚困的郑拓便是感觉到了一股力量降临场中,瞬间将那囚困他的锁链打碎。

    同时。

    他的头顶出现一道裂痕。

    郑拓身形一动,瞬间顺着裂痕逃出这死神幡所掌控的精神世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