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困境之中的希望(2/2)
作者:偷神月岁

    他手中出现黑砖,没有任何犹豫,猛然将黑砖轮起,狠狠砸向地面所在。

    嘭……

    这片天地都跟着猛然颤抖起来。

    “住手!”

    死神幡的攻击已经杀来,却根本无法奈何郑拓。

    “看来,我当真找对了地方啊!”

    郑拓不管那个,继续强势出手,疯狂攻击脚下的地面。

    纵然脚下地面犹如布匹般没有着力点,但是他手中的黑砖也不是凡物。

    随着他不断猛攻,地面似乎出现了许多波动。

    同时。

    死神幡的攻击开始变得疯狂起来。

    无数死神矛杀来,滚滚死神雾涌动,似乎周围的一切皆,皆成为了弑仙手中的兵器。

    “杀!”

    近乎疯狂的死神幡展现出极端恐怖的战斗,一时间,郑拓在难以有能力挥动黑砖,只能专心保持防御。

    他清楚的明白,自己若是有任何分心的地方,恐怕分分钟便会被死神幡干掉。

    “弑仙,我知道了你的弱点。”死神幡声音嚣张,“你这家伙的实力根本没有达到半步破壁者巅峰,而是依靠了轮回塔之灵的力量,才将你自己的实力,提升到了半步破壁者巅峰。那既然是轮回塔之灵的力量,自然便有限,所以,我只要疯狂攻击,不让你有任何喘息的机会,我相信,你所拥有的那一点点力量,最终会彻底被消耗殆尽,到时候,你将在度变成四处逃窜的小老鼠。”

    死神幡聪明非常,已经明白其中的关键。

    无数攻击杀来,将郑拓阻挡,不让其有任何喘息的机会。

    如其所言,郑拓最大的弱点的确便是如此。

    他如今的自己不过是道身的道身,根本没有达到所谓半步破壁者巅峰的实力。

    就算全面开启十方道纹世界,也距离半步破壁者巅峰有一段距离。

    “轮回塔之灵,你来操控黑砖攻击地面。”

    郑拓说话,试图与轮回塔之灵沟通,但轮回塔之灵没有任何回应。

    面对这种状况,郑拓简直无语。

    轮回塔之灵这货当真欠揍,若非现在事态紧急,他肯定会出手,将这货狠狠修理一顿,让你在跟我玩沉默。

    轮回塔之灵没有回应,他心中一动,将蛇女放了出来。

    “现在什么情况?”

    蛇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经过郑拓询问才知道,此时此刻需要她来做什么。

    刷!

    弑仙戟重新归来,看上去比刚刚又强大几分。

    “好特殊的兵器,居然被打碎成那个鬼样子都能修复完好。”蛇女无比惊讶。

    “你懂什么,这叫修行方法。”弑仙戟嚣张的声音传来,“每个人有每个人修行的方法,我找到了自己的方法,便是能够平步青云,成为最强兵器。”

    弑仙戟的性格向来如此嚣张,毕竟这货的本体,的确有许多珍贵材料融合而成,何况还有郑拓的无上道纹,他有这个嚣张的资本。

    “弑仙戟,既然你有如此能力,那便带我们离开吧。”

    蛇女手持弑仙戟,强势出手,攻击地面所在。

    铿锵……

    果然。

    弑仙戟比刚刚强横数倍,此番攻击之下,居然能够撼动地面。

    “用黑砖!”

    郑拓将黑砖扔给弑仙戟。

    蛇女无法使用黑砖,但是弑仙戟这货能够使用黑砖,因为弑仙戟之中融合有黑纹。

    黑砖紧紧贴在弑仙戟头部所在,随后猛然出手。

    嘭……

    地面因为如此强横的冲击出现剧烈的波动。

    与此同时。

    死神幡的惨叫之声传来。

    很显然。

    其曾经受伤的地方被攻击,让他于疼痛之中满含愤怒。

    “该死!”

    死神幡没有想到自己会被逼迫入如此绝境之中。

    对于他这个骄傲的先天至宝来说,何曾受过如此委屈。

    奈何。

    他知道,自己如今的状态的确难以压制这个弑仙,除非……

    除非自己全力出手,将弑仙秒杀,不然,恐怕会出现变故。

    事情相当棘手,蛇女手持弑仙戟,不断攻击疯狂攻击着地面,地面出现了变化,似有裂痕不断出现。

    与此同时。

    郑拓快要坚持不住了。

    死神幡的攻击疯狂无比,各种强大的手段,犹如排山倒海般杀向郑拓所在。

    纵然郑拓的实力很强,如今的境界也在半步破壁者巅峰,但是面对如此绵延如大河般的攻击,他也开始吃不消。

    至于他十方道纹世界之中的那股属于轮回塔之灵的力量,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削弱。

    按照这个速度下去,恐怕难以支撑到蛇女打开所谓的伤口。

    “蛇女,我知道你还有手段,如今我快支撑不住了,你有什么手段赶紧用出来,不然,你我都要葬在这里。”

    蛇女的实力应该很强,毕竟是半步破壁者级别的存在,总该有点手段吧。

    “无用的。”轮回塔之灵的声音传来,“无用的,就算蛇女为半步破壁者,他也不过是一个稍微强点的半步破壁者,单凭她想要打开死神幡的伤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只有你用那黑砖出手,才有机会打开死神幡的伤口,毕竟,死神幡乃是先天至宝,本体就算有伤口,也不是随随便便一个半步破壁者能够打碎的。”

    轮回塔之灵的话语非常管用,使得郑拓明白,他们看似占尽先机,实际上早就落于人后。

    死神幡在这里拥有近乎无穷极的力量,好似郑拓,不过是时间问题。

    “轮回塔之灵,在将你的力量借给我一点,我快扛不住了。”郑拓焦急出声。

    “没有。”轮回塔之灵也是光棍的很。

    “靠,你现在能够与我正常交流,何况是先天至宝之灵,你怎么可能一点点力量都没有,别藏着掖着防备我了,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在说。”

    郑拓无语,轮回塔之灵这货太过谨慎,居然留着力量防备自己。

    “我没有防备你,我刚刚苏醒,能够动用的力量已经全部给你,我若在乱动,恐会伤及本院。”轮回塔之灵平静的说着。

    “少废话,快出手,不然咱们一起死。”郑拓百分之百相信,轮回塔之灵这货绝对还有后手。

    “弑仙,我被镇压在死亡绝地无尽岁月,本源已经被消磨的差不多,能够拿出一点点力量已经是极限,不过,我有一个方法,或许能够助你提升实力,达到半步破壁者巅峰。”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