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半步破壁者巅峰(2/2)
作者:偷神月岁
    死神幡在度挥手。

    这一次,郑拓有准备的情况下,看清楚发生了什么。

    死神幡的收红有乌光闪烁,那乌光极为隐蔽,出手之下快若虚无,轻松便是杀到了自己的面前。

    他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嘭……

    一声闷响之下,郑拓整个人瞬间四分五裂,犹如被五马分尸般,整个人彻底碎掉。

    “合!”

    郑拓传出如此神魂波动。

    刷!

    他那碎掉的身体,眨眼间便是合体,在度化为人形。

    只不过。

    在度化为人形的他已经是强弩之末,气息微弱到了极致,随时可能被斩杀的那种极致。

    “弑仙,你的生命力当真有些顽强,居然还能够活着,不得不说,你已经让我刮目相看。”

    死神幡的惊讶自始至终存在。

    郑拓给了他太多惊喜,那种随时可能出现的惊喜,居然让他不想斩杀面前这个小家伙。

    因为他想看看,在这个小家伙的身上,究竟还有多少惊喜的存在。

    郑拓表情严肃,整个人已经进入到最危险的状态之中。

    肉身被打碎都是小事,他这种级别的存在又不是体修,他仅仅需要一个念想,便是能够重塑肉身。

    关键是神魂体承受的重创。

    在刚刚。

    他看似不过是肉身遭受重创,实际上,他的神魂体也在刚刚的攻击中,遭受了极强的冲击。

    好在。

    他的神魂体本身便异于常人,所以在刚刚的冲击之下,仅仅只是受伤,并未遭受到肉身这般的重创。

    没有回应死神幡所言,他开始思考,究竟该如何才能让整个局面稳住。

    心中想着,危险在度下来。

    莫名的力量降临,他便是感觉自己的肉身与神魂体,眨眼间便是被打碎成无数碎块。

    “合!”

    神魂体发出如此波动,肉身与神魂体在度组合成功,不至于被刚刚的攻击所彻底斩杀。

    “居然还能活着?”

    死神幡惊讶的声音依旧如此惊讶。

    “好,我倒是看看你究竟能够复活多少次。”

    死神幡说着,继续强势出手。

    嘭……

    郑拓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在如此强度的死神幡面前,斩杀他不过是一巴掌的事。

    半步破壁者巅峰。

    郑拓在被斩杀的瞬间,感知到了死神幡力量的极限。

    而死神幡如今力量的极限,便是半步破壁者巅峰。

    其作为先天至宝,自身实力绝对堪比破壁者存在,所以,其在控制力量方面有着绝对的自信。

    如今的死神幡,便是将自己的力量控制在半步破壁者的巅峰。

    对于郑拓来说,他自身的实力在半步破壁者中已经是佼佼者的存在,可以说,除了这死神幡,外界各路强者,根本不会是自己的对手,包括战神等人的道身。

    别看战神也是破壁者,但其终究是道身,死神幡这家伙怎么说也是先天至宝,二者有着本质上的差别。

    很好。

    感受到了死神幡力量极限,郑拓忽然觉得,似乎也没有那般可怕。

    往往未知的东西才是最可怕的东西,如今知道了死神幡的境界后,反而觉得似乎可以应对。

    嗡……

    十方世界在度被他催动,而这一次,他使用的是无上道纹。

    凭借无上道纹展开的十方世界可是比凭借空间之力展现十方世界强大数倍不止,毕竟,他的本源力量始终都是无上道纹,空间之力不过是玩玩而已。

    “居然还敢展开领域,虽说你的领域为空间类领域,但是你觉得有用吗?”

    死神幡抬手一挥。

    嘭……

    莫名的力量狠狠撞击在郑拓的十方道纹世界之中。

    顿时。

    十方道纹世界世界之中,出现无数密密麻麻的道纹,其中,雷纹,火纹,轮回纹,空间纹,光明纹……

    各种强大的道纹出现在郑拓的十方道纹世界之中,凭借如此道纹,郑拓居然挡住了死神幡的攻击。

    “这不是空间领域?你这是什么领域?”

    死神幡神色莫名,望着郑拓所在领域中浮现出的各种强大道纹,一时间竟愣在原地。

    说真的。

    如此多的道纹在他看来,没有一个能够与自己的死神纹匹敌,甚至可以说都是垃圾中的垃圾。

    但是。

    将如此多道纹融合在自己的领域之中,此番手段可不算是垃圾,甚至,他都对此多有贪婪,想要获得如此特殊的领域。

    自古以来,想要登临巅峰,达到极致,成为破壁者,只能修行一种道纹。

    死神的死神纹,轮回帝的轮回纹,战神的战神纹……

    如今。

    这个弑仙的身上,居然看到了如此神奇的一幕,各种力量融合在此人的领域之中,不由的,他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这个弑仙不会想将每一种道纹都修行到极致吧。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死神幡不相信有这种事的发生,任何一种道纹修行到极致,都需要天大的机缘与毅力。

    自古以来,慢慢修行之路中,诞生的破壁者相当稀少,这还是单纯的修行一种道纹。

    反观这个弑仙,其所在领域之中,居然有十几种,数十种强大的道纹。

    这些道纹自然无法与自己的死神纹匹敌,但是这些道纹单独拿出来,皆是无比强大的力量,甚至皆有修行到极致的潜力。

    弑仙啊弑仙,这个小家伙的身上,究竟藏有怎样的秘密。

    还是说。

    轮回帝那家伙给自己这位传人留下了什么。

    想到这里。

    死神幡目光一凝!

    轮回帝那个家伙非常特殊,当年其被天神组斩杀,闹出非常大的动静,可以说,在破壁者这个圈子里,轮回帝的名号堪比天神组的天神。

    如此一位人物,说被斩杀便被斩杀,莫非其触碰到了某些秘密,因此被斩杀。

    而那个秘密,不会在这个弑仙的身上吧。

    死神幡想到这里,顿时变得无比贪婪。

    没有丝毫犹豫,抬手一挥。

    刷!

    强大的力量不用言语,狠狠撞击在郑拓的十方道纹世界之中。

    嘭……

    十方道纹世界迎来大地震,被死神的力量所侵袭,但是,这方世界依旧稳固,并未被彻底打碎,充其量不过是被打出裂痕而已。

    居然这么强?

    郑拓感受着十方道纹世界的强度,非常非常惊讶。

    他知道自己的十方道纹世界会很强,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强,居然能够与半步破壁者巅峰的死神幡硬碰硬不落下风。

    也就是说。

    郑拓眉头一跳。

    难道说自己凭借十方道纹世界的强度,已经达到了半步破壁者的巅峰。

    若非如此,自己根本不可能挡住死神幡的不断出手。

    想到这里,不由豁然开朗,似乎眼前的死局出现了变故。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