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轮回塔之灵(1/2)
作者:偷神月岁
    轮回塔之灵?

    郑拓心中一动。

    所谓轮回塔之灵便犹如法宝之灵,那是整个轮回塔的核心,也是整个轮回塔的灵魂。

    要知道。

    轮回塔乃是先天至宝,如此先天至宝自然有自己的生命,如同此刻与荒神战斗的战神刀拥有自己的意志般。

    轮回塔自然也是拥有自己的灵智,而那便是轮回塔之灵。

    说来也是奇怪?

    他自始至终都没有感受到法宝之灵的存在,他可是拥有轮回令如此神物,他可是能够施展轮回界法则之力,居然无法感受到轮回塔之灵的存在。

    “弑仙小友,可是感受到轮回塔之灵的存在?”玄武尊者笑眯眯询问。

    如此时刻有如此询问,郑拓心中当即有所警惕。

    玄武尊者异常神秘,其犹如百科全书的知识似乎什么都知道,就连轮回塔之灵都知道,他不得不对其保持高度警惕。

    毕竟。

    若是谁能够炼化轮回塔之灵,便是能够真正掌控整个轮回塔这先天至宝。

    他相信。

    就算是玄武尊者,恐怕也希望能够炼化轮回塔之灵。

    想到这里,郑拓摇了摇头,“晚辈虽掌控有轮回令,但这轮回塔法宝之灵却没有任何头绪,想来,关于如此重要之物,轮回帝应当有自己的安排才是。”

    首先。

    郑拓的确没有感受到轮回塔法宝之灵的存在,在者,就算感应到他也不会说,估计这种事放在谁的身上谁都不会说。

    玄武尊者笑了笑没有回应,其似乎已经猜到郑拓会如此回应。

    不过。

    其最后还是补充道:“弑仙小友,先天至宝本身非常特殊,其拥有自己的灵性,虽说这轮回塔乃是轮回帝的法宝,但如今轮回帝已经陨落,轮回塔便是无主之物,若小友知道轮回塔之灵的位置,无比将其驯服炼化,如若不然,怕是会被他人驯服炼化,到时候,后果不堪设想啊!”

    有玄武尊者如此提醒,郑拓乖巧点头。

    “前辈说的是,法宝毕竟法宝,何况先天至宝,晚辈若是发现必然会第一时间炼化,以免落入战神等人手中,引起无法挽回的麻烦。”

    郑拓对玄武尊者保持尊重,内心之中的警惕同样存在,二者并存,显得游刃有余。

    玄武尊者没有在说什么,郑拓则是看向战神。

    战神在凭借自己的手段寻找轮回塔之灵,拥有战神甲的战神先天不败,又不受各种神通阵法的围困,若其真有本事,怕是真的会找到轮回塔之灵。

    同时。

    他又看向花神所在。

    花神居住在自己的花神宫中,其手下四大花使忙忙碌碌,看似一切无恙。

    但是在他的感知之中,花神也在寻找轮回塔法宝之灵。

    看来。

    花神通过战神的举动也发现了轮回塔之灵的存在,其也想炼化轮回塔之灵。

    对此郑拓能够理解。

    轮回塔乃是先天至宝,作为先天至宝,破壁者都渴望得到的法宝,相信花神也渴望获得轮回塔。

    在什么地方呢?

    郑拓直接盘膝端坐原地,凭借轮回令的特殊性,全面搜索轮回塔中所有角落。

    他的手段显然要比战神与花神高明,但如此搜索却一无所获。

    在来。

    郑拓决定在多搜索几次。

    全身心的搜索数次,仍旧没有任何头绪,别说感受到轮回塔之灵,毛都没有感受到过一根。

    难道……

    难道轮回塔之灵不在轮回塔中?

    如此想法的出现,顿时变得难以抹去,也许便是如此。

    毕竟。

    他搜索了整个轮回塔所有角落,仍旧没有发现任何关于轮回塔之灵的踪迹。

    心下想着。

    郑拓看向整个轮回塔。

    要说这轮回塔的地域也是相当宽广无边,数位半步破壁者在此地大战都不显得拥挤。

    可要说轮回塔最特殊的地方那只有一个,那便是头顶之上的十万星辰通道。

    十万星辰通道散发着无与伦比的美丽,每一颗星辰皆有一团完美的迷雾,美丽之中带有一片朦胧。

    难道……

    望着头顶之上的十万星辰通道,郑拓有一种猜测。

    难道轮回塔之灵不在轮回塔中,而在这十万大界中的一界之内。

    想到这里,郑拓似乎可以确定,轮回塔之灵当真就在这十万大界中的一界之内。

    等等!

    郑拓当即转头看向花神所在的花神宫。

    花神难道根本不是在利用十万大界修行,其将自己的种子挥洒在十万大界之中,目的乃是寻找轮回塔之灵。

    好家伙!

    好一个花神。

    若非知道轮回塔之灵的信息,我还真被你骗了。

    果然。

    花神这种老古董存在绝对不能以常理判断。

    在常理之中。

    花神没有经历过太多风雨的捶打与磨炼,所以其自身性格必然存在明显缺陷。

    何况花神的性格本身便如此任性,这是谁都知道的事。

    但在常理之外。

    花神可是一位破壁者,其没有经历过太多风雨可能是因为她本身足够聪明,所以风雨根本无法将其触碰。

    事情有些不好办了啊!

    郑拓正心里想着,有一道粉光降临在他的面前。

    “牡丹仙子,见过弑仙前辈。”

    牡丹仙子一身粉白长裙,修长的身形雍容华贵,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淡淡的仙气,第一眼看来,当真有仙子之名。

    牡丹仙子,以牡丹之花修行入道,乃是真真正正的牡丹仙子,而非化身假冒。

    “何事?”

1307、轮回塔之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