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花神(1/2)
作者:偷神月岁
    牡丹仙子离开,场中唯有那战斗的声音不断闪烁。

    与此同时。

    牡丹仙子独自来到了被黑棺二号封印的入口所在。

    前方。

    黑棺二号散发着黑色的力量,将整个星辰通道封印,使得任何人不得进入其中。

    “弑仙前辈,还请开门,让我进入其中。”

    牡丹仙子轻声脆语说话,试图通过此地,进入轮回塔中。

    面度如此牡丹仙子,黑棺二号中的郑拓道身,早已知道牡丹仙子的难缠。

    没有回应。

    若回应牡丹仙子恐怕便会引来更多不必要的麻烦,索性,便是不回应牡丹仙子。

    “弑仙前辈何故如此,晚辈没有任何敌意,还请前辈放行,让晚辈进入那轮回塔中一窥究竟。”

    牡丹仙子不依不饶的继续说着,黑棺二号之中,郑拓的道身依旧懒得理会。

    “有趣!”

    玄武尊者在此刻发出声音,其似乎认识牡丹仙子。

    “敢问玄武前辈可是识得这牡丹仙子?”郑拓小心询问。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这位牡丹仙子他并不认识,其也并非来自荒神大世界与无限大世界。

    其似乎是突然出现在此地,且对自己如此感兴趣,恐怕不会是一般的存在。

    “识得识得。”

    玄武尊者笑呵呵说道:“这位牡丹仙子的来历恐已经无从得知,就算其自己,恐怕也并不记得,不过其如今的身份相当尊贵,乃是与战神邪神同样强大的存在。”

    听闻此话,郑拓心有一跳!

    “破壁者?”

    战神与邪神乃是破壁者级别的存在。

    既然牡丹仙子与二者同样强大,那便是一位破壁者。

    “嗯。”玄武尊者点头,“这位牡丹仙子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或者说其本体该有的名字,花神。”

    “花神?”

    郑拓记忆,并未有任何关于花神二字的记忆。

    甚至。

    在他漫长的职业修行生涯中,从未见过任何以花修行的强者。

    “如此说来,这位花神应该也是天神组成员之一。”

    “嗯。”玄武尊者点头,“天神组内共有八位神明,其中花神便是其中之一。”

    有玄武尊者的肯定,郑拓微微点头,表示感谢。

    但他内心之中却满是无奈与警惕。

    天神组中有八位神明,如今算来,他便是遇到了四位。

    战神,邪神,诡异之神,花神。

    原本的战神与邪神便是非常难缠之辈,如今又来了一个花神,简直将他头疼。

    “玄武前辈,这个花神难道是以花朵为修行媒介的修行者吗?”郑拓继续询问,试图知道更多关于花神的信息。

    “不,花神乃是一朵奇花修行而成的草木之灵,凭借草木之灵的能力不断修行,才有了如今的境界与实力。”

    …

    玄武尊者知道很多,将信息告知郑拓,使得郑拓惊讶,鲜花也能够修行,当真第一次见。

    同时。

    他也诧异!

    玄武尊者什么来头,居然对天神组知道的如此详尽,莫非……

    他有一种猜测,莫非玄武尊者与天神组有什么关系,还是说,其也是那所谓的天神组八神之一。

    要知道。

    天神组对轮回塔虎视眈眈,必然会使用各种手段,试图攻略轮回塔。

    就算自己面前这玄武尊者也是天神组的成员,他也不会意外。

    当然。

    在这之前,他还是要借助玄武尊者的知识,对这个花神多了解了解。

    几番询问之下,玄武尊者皆是有问必答,而且给予回应的信息相当充分,使得郑拓对这位老者报以感激。

    不管怎样,玄武尊者言语中的诚恳,他感受的真真切切。

    他本与玄武尊者并不熟悉,在如此不熟悉的情况下,还能如此耐心回答自己的问题,且如此详尽,他内心之中感激不尽。

    从玄武尊者口中稍加对花神有所了解,郑拓在看此刻的花神,警惕顿时变为最高级别。

    看似柔柔弱弱,万种风情的花神,其自身乃是与战神邪神一般强大的存在。

    且根据玄武尊者所言,花神的手段很少人见过,其诡异之处,更是不被外人所知。

    如今她就站在这里,万一有什么特殊手段,当真令人防不胜防。

    索性。

    无论化身如何说话,他便不予理会便是。

    外界。

    花神叫嚷许久,软硬兼施下仍旧没有获得允许进入轮回塔中。

    顿时。

    花神变得非常不开心。

    作为花神大世界的统治者,作为天神组成员之一,作为修行界中最为强大的存在之一,她花神居然被拒之门外,居然被一个小小的半步破壁者拒之门外,他如何能够忍受如此巨大的屈辱。

    “弑仙,你不让我进入轮回塔中,我自有方法进入其中,待得我进入其中,在找你算账。”

    花神说着,便是转身离开。

    数息后,还不等郑拓松口气,轮回塔中便是传来不安的震动。

    嗡……

    那连接花神大世界的星辰通道疯狂颤抖,最终在一阵轰鸣之中,花神大世界所在的星辰通道被化身打穿。

    花神依旧是花神,她气鼓鼓的站在星辰通道之中,望向整个轮回塔中。

    “弑仙小子,出来与我一见。”

    花神降临轮回塔中,郑拓并不意外,相反,最意外的反而是战神与邪神。

    同为天神组成员,八神的关系并未有想象中的和谐,甚至,八神之中的八位神明很多互看不顺眼。

    其中。

    战神与花神便是不对付的双方,甚至,二者曾大打出手,生死搏杀。

    只不过因为天神大人的关系,二者才算作罢,但是二者的关系始终保持着很僵的状态。
1303、花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