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5、磨刀石(1/2)
作者:偷神月岁
    挡住了?

    战神满含惊讶的看着郑拓,特别是其手中的弑仙戟。

    刚刚他明明已经将弑仙戟打碎成星光点点,为什么弑仙戟在手出现。

    而且看样子。

    此时此刻的弑仙戟似乎比刚刚更加强大,因为轻松挡住自己的战神刀。

    “不可能!”

    战神摇头,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画面。

    “我的战神刀乃是先天至宝,且经历过无数历练,更是曾以破壁者之血开刃,你那弑仙戟凭什么能够与我的战神刀碰撞,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战神此番话语不是没有道理。

    先天至宝的珍贵程度,甚至比破壁者这个级别的强者还要珍贵,如此珍贵的战神刀,表示标志着其自身的强横程度独一无二。

    如此厉害的战神刀,怎么可能会被轻易挡住。

    “杀!”

    战神对自己颇为自信,没有任何犹豫,全力出手,继续杀向郑拓。

    横跨万米的战神刀肆虐天地,引得这片虚空滋滋作响,一副家境被打碎的模样。

    先天至宝,已经足以将这片虚空彻底撕碎,也就是因为轮回塔同样为先天至宝,所以轮回塔中的空间才没有被完全撕碎。

    若是在外面的轮回界中,相信轮回界的空间壁垒,早就被彻底撕碎。

    刀光如影,如天刃,降临而下,杀向郑拓所在。

    这一次。

    郑拓避无可避。

    战神已经将周围的空间全部搜死,他无处可逃,只能正面抗衡。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郑拓表情格外严肃,他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先天至宝,那可是先天至宝啊。

    刷!

    手中弑仙戟勐然一颤。

    “弑仙戟,随我一战!”

    厉喝之声下,弑仙戟顿时爆发出无尽光芒。

    “弑仙戟领命!”

    弑仙戟发出决绝的声音,那原本就已经大胜的光芒,瞬间变得更加璀璨。

    没有退缩,没有避让,弑仙戟化为一道光,铿锵一声,正面与战神刀撞在一起。

    两件绝世神兵的碰撞,无与伦比可怕的力量肆虐当场。

    整个轮回塔中,所有战斗皆是在此刻陷入静止状态之中。

    众人皆是抬眼,看向郑拓与战神的对决中心。

    那里有无尽的光芒闪烁,光芒及其刺眼,实力弱者看上几眼便是感觉神魂体生疼,居然有受伤的迹象。

    郑拓与战神的对决太过可怕,他们手中各自的兵器同样极端可怕。

    一个为先天至宝,修行界中最强大的法宝没有之一,一个为弑仙戟,郑拓本命法宝,经过无上道纹等无数力量锻造,拥有不死不灭的特性。

    如此两件神兵的对决,彻底将那片空间淹没,使得在场众人,居然一时间难以看清其中的景象。

    “好强!”

    这便是所有人对此刻双方对决的评价。

    人们都知道战神与郑拓很强,但是如此强大,还是有些难以想象。

    本身便是绝对强大的二者,在加上各自手中的兵器,当真有同级别无敌之姿。

    “这个弑仙有些强的过分啊!”邪神摸着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此人有轮回令加持,能够使用部分轮回帝的手段,此番实力,全在预料之中。”穿甲战神如此回应邪神,表示并不意外。

    “不……”邪神摇头,“就算有轮回令,就算其能够动用部分轮回帝的力量,其也强的有些不对劲儿,你有没有发现,这个弑仙从来没有用过自己的力量,要知道,此人并非轮回生灵,而是来自其他地方的生灵,其自始至终不用自己的力量,你不觉得有些不对吗?”

    邪神似发现了什么,但不敢确定。

    “这算什么,这个弑仙自身的力量怎么可能与轮回帝的力量匹敌,其不用自己的力量也属正常。”

    战神对轮回帝存在着一种本能的畏惧,他自己可能都没有发现,在提到轮回帝时,自说话的语气都会变得尊敬几分。

    “但愿如此!”

    邪神继续保留自己的意见,对于弑仙,他需要有更多的信息,才能对其有所了解。

    铿锵……

    铿锵……

    铿锵……

    郑拓与战神的战斗仍旧在继续。

    弑仙戟大战战神刀,两件神兵的碰撞,刚开始一切皆显得如此势均力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郑拓手中的弑仙戟,在度被打出裂痕。

    没有办法。

    郑拓对此早有预感。

    他的弑仙戟充其量先天灵宝级别,反观战神手中的战神刀,那是货真价实的先天至宝,比先天灵宝高出一个层次的法宝,何况还是攻击类的先天至宝。

    弑仙戟能够与其交手数百次而无伤,已经足够让他心满意足,毕竟,如今的弑仙戟,仍旧没有炼化轮回界的九枚轮回原石。

    嘎嘣……

    嘎嘣……

    嘎嘣……

    弑仙戟不断出现裂痕,裂痕一条一条,开始布满整个弑仙戟。

    “哈哈哈……”

    望见如此一幕的战神哈哈大笑。

    “弑仙啊弑仙,你手中的弑仙戟当真让我惊艳,奈何也终究不过是凡兵,无法与我手中的战神刀匹敌。”

    战神大为高兴,很久没有如此痛痛快快的战斗过。

    战神刀横空而动,所向睥睨之中,大阵郑拓,打的郑拓不断后退,一副难以招架的模样。

    太过强大。

    战神刀的强度太高,弑仙戟终究无法匹敌。

    彭……

    在战神不断勐攻之下,弑仙戟终究难以抗住,彭的一声,在度化为了漫天星光。

    “能够坚持如此之久,你手中的弑仙戟已经算是神兵,可惜啊可惜,你遇到我了。”战神不由分说,继续出手。

    战神刀呼吸间杀向郑拓,郑拓见此,当即法门。

    刷!

    瞬间消失在原地,使得自身没有被战神刀所斩杀。

    “想跑?”

    战神已经有办法针对郑拓的跑路。

    其手持战神刀,继续出手,试图斩断所有力量之河。

    他知道。

    力量之河乃是两座阵法的根本,将力量之河斩断,便是能够破开两座阵法,完成翻盘。

    望着如此一幕,郑拓当真有些无奈。

    事已至此,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棺来!”

    他大喝一声,抬手一招。

    刷!

    黑棺二号出现在他肩膀之上。

    黝黑如墨的黑棺二号,散发着一股冰冷瘆人的气息,出现在郑拓肩膀之上,顿时叫远处的战神愣住。

    “黑棺?”

    战神不可能不认识黑棺,因为当年,他曾跟随天神大人前往原始仙界,在那原始仙界之中,他们就曾帮助天神大人拿到过一枚黑棺。

    虽不知这黑棺有何作用,但这东西能被天神大人所喜欢,应该便有其道理。

    何况。

    黑棺这东西坚硬无比,纵然强大如破壁者也无法将其打碎,甚至,他曾经以自己手中的战神刀出手,也仅仅不过在黑棺之上留下一点点划痕而已。

    如此神物,居然能够被弑仙所掌控。

    本来。
1295、磨刀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