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各怀心思(1/2)
作者:偷神月岁
    轮回大阵的溃败,预示着轮回界众人的手段失败,无法匹敌。

    凭借如此强大的轮回大阵,居然仍旧无法与黑王匹敌,仍旧被黑王所击碎。

    「真是可惜啊!」

    黑王显得意犹未尽。

    他刚刚品尝到一丝丝的势均力敌的味道,味道便随风而逝,让他很不开心。

    可惜。

    如果这群家伙能够被轮回帝纹所认可,相信自己便能够获得最好的磨刀石,用来磨炼己身。

    想到这里。

    黑王看向木王等人。

    这一眼。

    顿时吓的木王等人多有防备。

    「不用紧张,你们这群家伙如今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不会主动出手针对你们。」

    黑王依旧的霸气侧漏。

    紧接着。

    他转头,看向郑拓所在。

    「弑仙,你能够催动轮回令,想必也能够使用轮回帝纹,以你为中心,掌控轮回大阵与我交手,来吧。」

    黑王需要寻找那一丝突破的契机,他需要这样的战斗来帮助自己。

    「着急什么,你的对手还没有结束。」

    郑拓说着。

    无限等人所设下的无限大阵出现在场中。

    由无限带领属下所设的大阵,威力上恐怕难以与轮回大阵与荒神大阵比较,毕竟,那两座阵法,皆是由破壁者打造。

    反观无限的无限大阵,仅仅只是无限这个半步破壁者所打造的阵法。

    果然。

    无限大阵刚刚凝聚完成,便是被黑王一巴掌再直接拍碎,完完全全,没有任何能够对抗黑王的可能。

    「弑仙,你难道想用这群垃圾去拖住天神组的道身降临,我没有看错吧。」黑王对无限没有任何好的言语,因为他对任何人都一样。

    无限尴尬的站在原地,纵然他身边的强者多有愤怒,但也仅仅只是愤怒。

    数位半步破壁者组成的无限大阵,被黑王一巴掌直接干碎,他们若谁敢单独与黑王交手,怕是同样会被一巴掌直接干碎。

    郑拓望着如此一幕,说真的,他有些意外。

    轮回大阵荒神大阵,如此强大的阵法都无法奈何黑王,这家伙简直强的有些过分啊。

    不过。

    这也给了他一个机会。

    「土王,重新布置轮回大阵,我来暗中助你。」

    土王听到郑拓的传音,没有分毫犹豫,当即出手,开始重新布置轮回大阵。

    仅仅数个呼吸后,土王手中的轮回大阵布置完毕。

    「就这?」

    黑王望着重新凝聚的轮回大阵。

    嗡……

    轮回塔中传来强大的波动,那是轮回帝的轮回帝纹,直接降临在轮回大阵之中。

    刹那间!

    土王在此刻获得了短暂掌控轮回帝纹的能力。

    在能够掌控轮回帝纹后,整个轮回大阵霎时间变得比刚刚强大无数倍。

    「哈哈哈……」

    黑王见此,不由哈哈大笑出声。

    「弑仙,非常不错,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来来来,现在让我看看这轮回大阵,究竟达到何种强度。」

    不由分说。

    黑王一头便是扎进了轮回大阵之中。

    嗡……

    强大的波动自轮回大阵之中传来,黑王直接面对轮回帝纹,展开疯狂交手。

    轮回帝纹乃是轮回帝的力量源泉,如今被土王所掌控的轮回帝纹,虽无法将轮回帝纹巅峰的力量全部施展,但其只要展现出一成的力量,便足以将面前的黑王镇压。

    这就是轮回帝的轮回帝纹,这就是破壁者存在的力量,仅仅需要一成,便足以镇压黑王。

    然而。

    别小看这一成。

    就算有郑拓暗中帮忙,土王等人想要施展出一成轮回帝纹的威力,也是极其吃力的。

    半步破壁者与破壁者间的差距,往往比想象中大多的多。

    轮回界中。

    四老,七王,十一位半步破壁者级别的强者合力,勉强施展出了轮回帝纹的一成威力。

    顿时。

    黑王被压制了。

    仅仅凭借轮回帝纹一成的力量,黑王便是被那可怕的威压所压制。

    纵然如今的黑王已经不是黑原石,但他终究与轮回帝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如今在面对轮回帝纹时,他居然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轮回帝!」黑王咬牙切齿,「已经过去了如此之久,你凭什么还能够将我压制,我不服!」

    黑王不在有刚刚的从容,而是显得异常暴躁,整个人散发着可怕的死亡之力。

    死亡黑龙化为死亡神纹,黑王在极尽压制的状态下,开始对自身的力量进行一种新的参悟。

    望着如此倔强而强势的黑王,郑拓对这家伙有了一丝尊敬。

    不知道是天赋还是什么,此时此刻的黑王,展现出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任性。

    越是在这种时刻,黑王越是可怕。

    重压之下。

    人们往往会因为压力而变弱,但是黑王不会这样,压力越是巨大,黑王越是强势。

    如今。

    在面对轮回帝纹的压制下,黑王展现出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韧性。

    在这种韧性的加持下,黑王整个人的实力达到了巅峰,同时,其在超越自己的巅峰,向更高层次迈进。

    难道……

    郑拓曾有一个猜测,那便是黑王便是轮回帝的心魔,其以黑原石的形态存在。

1269、各怀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