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荒神大世界(2/2)
作者:偷神月岁
    火焰弥漫整个天地,肆虐整个寰宇,反观青龙尊者,他表情不在傲慢,反而多出几分严肃。

    嗡!

    青龙尊者显露出他的本体,其哪里是什么青龙,不过是一条庞大的蟒蛇而已。

    此刻的青龙尊者显露出自己的本体,战斗力瞬间飙升到能够与火王正面厮杀的局面。

    两位强者,便是在这轮回塔中,展开了疯狂的生死搏杀。

    强横的力量肆虐整个轮回塔,引得木王等人担心,如此级别的战斗在这轮回塔中,怕不是会使得其他星辰通道出现不稳迹象。

    “定!”

    就在此时,有声音传来。

    众人转头看去,那是一位男子,身穿白色长袍,儒雅的模样显得如此高估且不凡。

    小书亭app

    “空?”

    没有错。

    此人便是郑拓的刚刚收下的属下空。

    空掌控有纯正的空间之力,乃是一位绝对的天才人物,此刻出手,设下空间,挡住了火王与青龙尊者战斗的余波,以免波及到整个轮回塔。

    “多谢空道友的帮忙!”木王试图与空拉近关系,如此人物,值得拉拢。

    反观空看了看木王。

    “主人之言,莫敢不从,不用谢我。”

    空闲的十分冷澹,本来,他对于这种事没有任何想要出手的欲望,因为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主人让他出来帮忙,他没有拒绝的理由,索性便是出来帮忙,困住二者,以免二者的手段影响整个轮回塔。

    木王等人见空如此冷澹,便也没有说什么,毕竟空的实力他们看在眼中,乃是一位绝对强大的存在。

    不说别的。

    单单这一手空间封锁,便是他们所不具备的手段,堪称强大。

    同时。

    他们对空的主人弑仙也有了一个更加高级的认识。

    能够让空这种级别的强者心甘情愿跟随,心甘情愿做事,这个弑仙当真有些深不见底的可怕。

    “喂!”黑王出现场中,来到空的面前,“听说你叫空,掌控有强大的空间之力,来来来,与我碰一碰,让我感受一下空间之力有多强大。”

    黑王已经击败无西,本想着突然出现个青龙尊者,可以玩一玩,如今看着青龙尊者连火王都打不过,属实让他失望。

    但就在此时空出现了,他忽然觉得,这个空的实力很强,完全可以碰一碰。

    空看了看一脸跃跃欲试与自己战斗的黑王。

    “主人有令,不允许我与你交手,如果你想与我交手,便是去获得我主人的许可,主人若是同意,我自会与你交手。”

    空平静的说着,实际上他并不想与黑王交手。

    “不需要弑仙的同意,因为那是对你的规矩,而非对我黑王的规矩,来来来,别害羞,让我看看所谓的空间之力有何特殊之处。”

    黑王说着,身形一动,便是杀向空。

    不得不说,黑王的性格完全不成熟,像是一个孩子。

    实际上。

    黑王遇到了一些瓶颈,需要一些战斗来帮助自己提升。

    面对黑王的袭杀,空摇了摇头,“黑王,你与其与我进行不痛快的战斗,不如去与那个家伙战斗。”

    空指向远处,那正在战斗的星辰通道之中,走出一位身形高大,犹如虎君的人物。

    黑王停下脚步,看向那自荒神大世界中走出的男子。

    一股难以形容的压迫感使得他收起刚刚的玩笑模样,很显然,他知道自己遇到了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

    “报上名来!”

    黑王出现在那高大男子的面前。

    “荒神座下,白虎尊者。”白虎尊者的声音低沉且厚重,犹如暮鼓般隆隆作响,使得整个场面变得异常安静。

    “白虎尊者?自古白虎主杀伐,你应该很厉害吧。”黑王望着白虎尊者,显得战意十足。

    “厉害与否,战过便知。”

    白虎尊者自身极其好战,但是在荒神大世界之中,他们没有任何对手。

    此刻。

    见到黑王后,他也感觉自己遇到了对手。

    “请!”

    黑王居然显得很有礼貌,这是对同级别强者的尊重。

    “请!”

    白虎尊者如此回应下,二者顿时陷入沉默之中。

    但是二者所在的空间却是一点也不沉默。

    嗡……

    嗡……

    嗡……

    两位绝顶强者间的对决,彻底影响了这片空间,使得这片空间出现了极其不稳定的波动。

    望着那不断扭曲,不断升华,随时可能破碎的空间,木王等人多有担心。

    如果二者战斗的强度太大,怕是真的会影响周围的星辰通道。

    果然。

    怕什么就来什么。

    距离二者战斗最近的位置,开始有星辰通道有被影响。

    那附近的力量之河也因此而出现诡异的波动,一副即将断流的样子。

    “真是能折腾啊!”

    就在木王等人束手无策的时,空主动出手。

    嗡……

    空间之力涌动,瞬间便是将周围的空间封印,使得黑王与白虎尊者的战斗,在也无法影响周围的星辰通道。

    “多谢空道友出手。”木王一副非常感谢的模样。

    空没有回应,仅仅只是对于此事有些厌烦。

    他不喜欢做自己不愿意做之事,但他也知道,如今自己寄人篱下,需要听从主人的指挥。

    索性。

    面无表情,什么也没有说,高冷的站在远处,观看此刻周围发生的一切。

    战斗弥漫四方。

    无论是黑王与白虎尊者,火王与青龙尊者,还是轮回界生灵与荒神大世界生灵的战斗,皆是格外激烈,甚至不死不休的局面频繁上演。

    不知道荒神大世界的情况,轮回界中的众人皆是战斗,荒神大世界没有破壁者级别的存在,若是有那种级别的强者,恐怕他们此时此刻已经被镇压,或者被斩杀。

    如此好的消息,使得他们更加希望历练轮回界生灵,使得他们能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强者,成为他们的帮手,帮助他们守护整个轮回界。

    然而。

    荒神大世界中的领导者并不这样想。

    荒神大世界的领导者与无限大世界的无限不同,对于他们来说,唯有征服,见到一个世界便征服一个世界,这才是他们存在的意义。

    所以。

    嗡……

    那通往荒神大世界的星辰通道不断颤抖,最终,有数位强者出现在了通道的尽头,望向轮回界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