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轮回帝(1/2)
作者:偷神月岁
    “感谢前辈出手,如前辈愿意,空愿意为前辈做任何事。”空显然有自己的小心思。

    “前辈不需要你做任何事,跟我出来吧。”

    郑拓看出空的小心思,居然想跟随黑衣前辈,脱离我的掌控,你还真有想法啊。

    强行将空拽出黑棺一号小世界。

    心念一动,将契约摆在空的面前。

    “空,我对你没有任何想法,也不想永久将你奴役,十个纪元,你成为我属下十个纪元,十个纪元后你可以随意离开,当然,如果十个纪元后你想要留下,自然可以留下,如何。”

    郑拓没有想彻底控制空的想法,在者,给空一点希望,让其更加会为自己卖力。

    若是自己将空永远控制在自己手中,怕是空就算为自己手下仆从,也会做出一些对自己不利之事。

    要知道。

    空如今为诡异之神的属下,纵然如此,其仍旧暗中有所准备,试图脱离诡异之神的掌控。

    从这一点来看。

    他给空一些希望,相信空不会背叛自己。

    毕竟。

    他只需要十个纪元便能恢复自由之身,若是暗中针对自己,怕是会因为自己的发现,将其直接抹杀。

    十个纪元与被斩杀,空的选择不言而喻。

    “此话可是当真!”

    空心有喜色,但不敢完全相信。

    万一十个纪元之后,这个弑仙突然在对自己出手,自己岂不是永远也无法恢复自由。

    而如今的希望,将来便会成为自己的绝望。

    “空,你觉得你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吗?”郑拓言辞凌厉,使得空面前十分难看。

    “空,你要明白一个道理,你所掌控的空间之力我也有所掌控,你应该能够感觉到,我的空间之力在你之上,所以,我不会贪婪你的力量,同时,你这种角色我手下还有很多,若非你与诡异之神的关系,我是不会收你这种危险存在的,所以,快些签订契约,我还有很重要的事需要处理。”

    郑拓显得十分不耐烦。

    外面诡异之神在破坏碎片小世界,他可没有时间与空聊天。

    “是啊!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空也知道自己的处境有多么艰难。

    所以。

    他权衡利弊,与其跟随诡异之神永无天日,不如赌一把跟随弑仙,或许自己还有自由的一天。

    契约签订完毕,郑拓获得了空百分之百掌控的权利。

    如此。

    郑拓也知道了一条信息,如今的空并不完整,他需要与外面那个空融合之后,我能成就完全体的自己。

    “主人放心,我的事我自会处理。”

    成为仆人后,空对郑拓的态度十分尊敬。

    “嗯。”

    郑拓点头答应一声后,便是心念一动,十方世界全开,将自己包裹其中。

    空看着如此状态的主人,什么都没有说,选择站在郑拓身边,成为守护者,进行警戒。

    十方世界之中。

    郑拓左手一枚黑纹,右手一枚黑纹。

    两枚黑纹仍旧不对付,一副要干架的模样。

    望着如此两枚黑纹,郑拓心念一动,直接出手,试图利用自己修行的黑纹之力,将二者融合在一起。

    嗡!

    郑拓身上有黑纹涌动,呼吸间化为桥梁,试图将两枚黑纹融合。

    过程相当艰难,甚至缓慢到令人发指。

    两枚黑纹激励反抗着不想融合,它们厌恶的样子,郑拓能够清清楚楚感觉到。

    “虽不知道你们为何如此彼此厌恶,但是我真的很需要你们融合。”

    郑拓心中想着,直接催动无上道纹。

    嗡!

    无上道纹能够转化为任何一种力量,同时,无上道纹也是一种能够连接任何一种力量的融合剂。

    此刻施展,化为桥梁,使得两枚黑纹开始进行真正的融合。

    如此感觉十分奇妙,对于郑拓来说,甚至有点无良。

    像是……像是……像是在拿自己的力量,无耻的勾引黑纹,叫它们在不知不觉中完成融合。

    你别说。

    如此方法很是好用。

    两枚黑纹在无上道纹的融合之下,最终完成了融合,成为了一枚黑纹。

    如此一枚黑纹在前,郑拓出手,以无上道纹开始进行炼化。

    他相信。

    待得自己将黑纹炼化,不仅能够掌控两枚黑棺,他自身的实力也将有巨大提升,甚至有大道半步破壁者的可能。

    戒骄戒躁,融合持续中。

    外界。

    诡异之神依旧强势出手,不断攻击着碎片小世界,试图将碎片小世界打爆,甚至只要打出一道缺口,他便是能够轻松离开。

    然而。

    碎片小世界的坚硬程度,超过了诡异之神的预期。

    “轮回之心已经碎成这般模样,居然还如此坚硬,不愧是那老家伙亲自打造的至宝啊!”

    诡异之神显然知道谁打造了轮回之心,甚至,他曾与完整的轮回之心交手,知道这玩意儿的强大。

    好在。

    如今的轮回之心不过碎片状态,若是完全体的轮回之心存在,相信本体也不会让他攻打轮回界。

    想到这里。

    他不由一阵可惜。

    轮回界,真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地方,可惜,可惜就可惜在轮回帝你太过惊艳,若非你的惊艳,也不会落得如此下场。

    诡异之神心中想着曾经的过往,恍忽间看到了那个男人,轮回帝,一位差点打破桎梏,成就帝位的存在。

    可惜。

    一切的一切,终究只剩下可惜二字。

    生灵的嫉妒与贪婪,可是不会让你轻易踏足那一步的啊!

    诡异之力涌动四方,继续攻击碎片小世界。

    外界。

    轮回山上。

    木王表情无比严肃的看着前方的空间。

    那空间出现扭曲,变形,像是一枚散发着光的黑洞,试图将周围的一切吸入其中,又好像随时可能爆炸的力量,叫人提心吊胆,不敢有丝毫松懈。

    木王知道。

    若是诡异之神打破碎片小世界出来,那诡异世界对轮回界的总攻便会开始。

    所以。

    在这种万分关键的时刻,他唯一能够想到的存在,便是整个轮回界的救世主,白王。

    没有办法。

    他本不想打扰白王,当年一战白王受伤最终,始终保持沉睡至今。

    现在。

    他必须将白王唤醒,不然,整个轮回界都将遭受毁灭之灾。

    木王说着,将一枚灵符碾碎。

    他并不知道白王会不会前来,也不知道白王在何处,他唯一知道的便是自己已经打出最后一张底牌。

    希望这最后一张底牌能够管用吧!

    此刻。

    黑棺二号之中,十方世界之内。

    郑拓盘膝端坐中央,面前有一枚黑纹,正在被无上道纹所炼化。

    强大的无上道纹散发有美妙的光晕,针对黑纹,进行炼化。

1218、轮回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