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以特殊的角度在入诡异世界(1/2)
作者:偷神月岁
    “搜魂?”

    第七龙王对于这两个字十分敏感。

    搜魂代表着要将自己的一切全部交给对方,自己的一切都将被对方所知晓。

    如此之事对于他来说,简直无法忍受,何况他为龙王,龙族之王。

    正常来讲。

    他的确不能够忍受这种事情的发生。

    但……

    他犹豫了。

    他犹豫的愿意你有很多,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因为面前这个弑仙,他拥有拯救自己儿女的力量。

    作为他这个级别的强者,他已经对很多事情有所看开,其中便是关于自己。

    “

    何况!

    他经历了这么多,龙族龙界的毁灭,与妻子的相逢,他甚至刚刚又死过一次。

    太多太多的事让他明白很多道理,这便是他犹豫的原因。

    “夫君,不可!”

    龙族女王显然并不想让自己的夫君被人搜魂。

    她知道自己的夫君有多么高傲,她绝对不能眼睁睁看着夫君被搜魂。

    然而。

    龙啸天没有回应龙族女王,其显得十分认真,没有害怕老婆的样子,有的仅为果决。

    “我们已经失去太多,我知道这样做会让我损失掉作为龙族的尊严,但是尊严算什么,只要能够拯救儿女,我愿意让弑仙前辈搜魂。”

    龙啸天展现出了那属于龙王的傲骨。

    他愿意为了自己的孩子牺牲自己,不就是一个搜魂而已,算不得什么。

    “你确定?”

    郑拓对于此刻的龙啸天不由刮目相看。

    能够为了他人牺牲自己者少之又少,何况已为半步破壁者如此级别的强者。

    这种级别的强者正常来讲皆拥有属于他的自我,所谓的后代对他们来说根本无所谓,死就死,他们并不会心疼什么,何况用自己的一切去换对方一个未知。

    反观龙啸天愿意这样做,便足以让他产生尊重。

    “我确定,不就是一个搜魂而已,算不得什么。”龙啸天显得十分洒脱,“我能够存在于此与弑仙前辈交流,便已是我的幸运,若非弑仙前辈存在,我至今怕是仍旧为诡异生灵,浑浑噩噩,不知年岁,于那诡异世界中游荡。”

    龙啸天话语十分诚恳,同时将自己的姿态放的很低。

    可以看得出来,他对郑拓十分尊敬。

    不管这种尊敬处于何种目的,龙啸天做的都很好。

    “你能归来便是你的幸运,无法以如此放低姿态。”郑拓如此回应。

    “弑仙前辈能够被我龙族祖龙认可,我作为龙族龙王,岂敢造次。”龙啸天说出部分真相。

    他的尊敬之中有对祖龙的尊敬,就如同木王相信郑拓,其中有轮回之下碎片的原因一样。

    龙啸天相信祖龙的判断,加上他的确被拯救,所以才显露出如此姿态。

    “如此说来,我也愿意让弑仙前辈搜魂,探查关于诡异生灵的信息,借此战胜诡异生灵。”

    龙族女王相当聪明,立刻出声,表示对郑拓的忠诚。

    郑拓听闻此话,仅仅点头表示。

    “既然你们有如此觉悟,我可答应你们,关于搜魂的内容我只会透露诡异生灵的部分,其余部分我不会与任何人诉说。”

    郑拓如此说话,算是给二者一点点安慰。

    “你们两个准备一下,便是开始搜魂,进行探查。”郑拓说完便是盘膝端坐,开始准备搜魂的手段。

    “夫君,我们真的能够找回它们吗?”

    龙族女王不在如之前般强硬,因为她如今有了依靠。

    “放心吧,你我都能归来,两个小家伙必然无事,毕竟,两个小家伙的天赋可是比你我还要强大的。”

    龙啸天安慰妻子,如此说道。

    “嗯。”

    二者聊着关于一双儿女之事,郑拓的准备已经就绪。

    “第七龙王,搜魂之事,关乎重大,我需要与你单独进行,龙族女王,抱歉了。”说着郑拓便是将龙族女王以木王传送出碎片小世界。

    如此。

    郑拓将整个碎片小世界封闭,其中仅剩龙啸天与郑拓。

    “龙啸天,我们开始吧!”

    郑拓说着,有锁链哗啦啦作响,涌向龙啸天。

    龙啸天没有反抗,他盘膝端坐原地,任由那锁链将自己捆绑,使得他瞬间进入到一种极其难受的状态之中。

    在这种状态下,他整个人似乎都在被玻璃,他的神魂像是被分成了一块一块,令他无比难受。

    “感觉如何!”

    有神魂波动传来,龙啸天心中一动,便是在一片碎片海洋之中,看到了郑拓的身影。

    “弑仙前辈?”

    “不用紧张,此地乃是你的记忆之海,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活动,跟随我前行,寻找你那些丢失掉的秘密。”

    郑拓说着率先前行,进入龙啸天的记忆之海中。

    龙啸天见此,紧随其后。

    二者进入记忆之海中,不断下潜,随着不断下潜,龙啸天的记忆开始不断被挖掘出来。

    其中有很多美好的记忆,看在龙啸天眼中如此幸福。

    “若非弑仙前辈如此手段,我都已经忘记自己还有如此多美好的记忆。”

    龙啸天看上去心情非常好,并没有因为自己被搜魂而产生任何负面情绪。

    “我说过,你对我无需感谢,你所行之路便是你的命运而已。”

    郑拓平静的说着,寻找着自己需要的,关于诡异生灵的信息。

    二者继续下潜。

    同时。

    某些不好的记忆也开始涌现而出。

    那是一条瘦小的龙族,从出声开始便是被父母抛弃,认为他无法成为真正的龙族。

    但那瘦小的龙族终究还是活了下来。

    他的天赋很差,相较于同代人,简直不堪一击,甚至会被某些后辈所击败,羞辱。

    但是。

    他的眼中从来没有任何放弃,一切的一切,皆是因为那如明珠般闪耀的女子。

    然后。

    某些老套的剧情便是这般发生,这条被人嫌弃,受人羞辱的小龙,经过了漫长的且刻苦的修行,成为龙族,也就是面前的第七龙王,迎娶了他心中最完美的女神,也就是现在的龙族女王。

    “让弑仙前辈见笑了!”

    第七龙王看到原本残酷的过往,没有任何不悦,反而显得十分尴尬。

    “自泥泞中走来,成就龙王之位,你应当有自傲的资本。”郑拓对第七龙王的遭遇没有什么同情,也并不感冒。

    任何一位强者在变强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艰难险阻,如龙啸天这般的经历,甚至只能算是普通。

    二者继续下潜,继续探寻龙啸天的记忆。

    实际上。

    关于龙啸天的记忆十分简单,因为其此生都没有离开过龙界,所有记忆皆是关于龙界。

    所以。

    在不断探寻过程中,慢慢的,便是来到了诡异生灵入侵的记忆点。

    残酷的战斗弥漫于整个龙界所有角落,无数龙族揭竿而起,大战诡异生灵。
1205、以特殊的角度在入诡异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