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僵持(1/2)
作者:偷神月岁
    “长生道友,我黑虎君愿意以你马首是瞻,你要我做什么我便会做什么,我唯一的要求便是带我离开此地。”

    黑虎君如此性格之人在发现了问题的关键后,立刻对长生表露中心。

    他表示。

    只要长生带他安全离开此地,让他做什么都行。

    “我等也愿追随长生道友,请长生道友出手,镇压黑王道身,助我等离开。”

    各路半仙皆是聪明之辈,也都是能够放下身份的人物。

    为了自己的小命,他们愿意委身长生。

    “有意思,有意思,真是有意思啊!”黑王道身望着在场众人,露出一抹笑容,“临时抱佛脚,你们觉得,长生会答应你们的要求吗?”

    黑王道身看向长生,长生保持着沉默,没有立刻回应在场众人。

    “各位,想要在不付出任何代价的情况下便离开此地,别说他长生,就算三王前来也无济于事,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在这里,你们唯有听从我命令的命运,任何人其他人,都别想在我的地盘撒野。”

    黑王道身言语多有激烈。

    嗡!

    嗡!

    嗡!

    周遭黑暗迷雾涌动,试图继续靠近众人。

    那可怕的黑暗迷雾拥有能够斩杀半仙的强大力量,他们若是被侵染,怕是分分钟便会被斩杀。

    无语伦比可怕的力量笼罩这片天地,唯有那轮回之心碎片散发出的力量能够将他们保护。

    众人皆是看向长生所在,不敢催促,生怕长生不帮他们。

    若是长生此刻收起轮回之心碎片的光芒,他们分分钟便会被黑暗迷雾所吞噬,成为黑暗生灵。

    长生保持着一种平静的专注状态。

    他的确有获得轮回之心碎片的认可,能够使用轮回之心碎片的部分威能。

    然而。

    他清楚的知道,单凭如此力量,根本无法对抗此刻的黑王道身。

    他如今能够做的,仅仅只是保护在场各路强者而已,根本无法做到反击。

    平日里。

    他说话向来很直接,如今此刻,他知道关于自己的问题,他不能直接说,因为那会引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

    他选择沉默,以沉默面对此刻的状态。

    嗡……

    嗡……

    嗡……

    轮回之心碎片继续散发着柔和的光,将所有人保护其中。

    方寸之地,挡住了黑暗迷雾的侵蚀。

    无论外界黑王道身如何努力也无法打破此刻的光晕,将其中所有人吞噬。

    在场众人眼见长生默不作声,似有猜到几分长生如今的状态。

    有所猜测后,他们开始有些慌乱,因为对他们来说,随时可能被干掉。

    不过很快。

    他们便是看到那叫弑仙的家伙居然盘膝端坐原地,开始针对轮回之下碎片散发出的力量进行感悟。

    此刻。

    他们顿时惊醒。

    一个个赶紧端坐原地,开始参悟轮回之心碎片散发出的力量。

    那特殊力量对他来说很玄妙,甚至因为太过深奥所以难以参悟。

    不过。

    他们都经历过许久,慢慢来,终会门径,帮助他们参悟轮回之心碎片的力量。

    数十位半仙保持本心,不受外界影响,开始于此地修行。

    “在此地修行,亏得你们能够想出来!”

    三头犬见此一幕,顿时表达高都不满。

    “放心,他们坚持不了多久,纵然你长生有被轮回之心碎片认可,但你要明白,那仅仅只是轮回之心碎片而已,不是完整的轮回之心,慢慢来,我喜欢这种猎物挣扎的样子。”

    黑王道身反倒是一点也不着急。

    反正这里为他的地盘,有大阵阻拦,谁都别想进入此地,谁也都别想出去。

    全力催动黑暗迷雾,继续强势攻击长生众人所在。

    双方进入到了一种角力的过程,期间,谁若率先放弃,谁便会落败。

    别看黑王道身如今占据主动优势,他自己清楚的知道,若是长生与那轮回之心碎片完美融合,单凭他的手段,根本无法维持此刻的平衡,他会被长生镇压。

    他若是被镇压。

    那整个局面将会变得非常被动。

    首先本体将会因此有危险,而他自己的危险更大,随时都有被斩杀的可能。

    拥有生命危险的他知道,自己必须时时刻刻全力出手才行。

    “长生道友!”

    有人暗中传音,试图询问长生发生了什么,给他们一个明确的目标。

    长生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冷静,因为没有什么事能够让他不冷静。

    他直接传音,告知在场所有人。

    “各位,保持自身道的纯洁,不要被各种欲望所蒙蔽,便能够从轮回之心碎片之中摄取你们需要的力量,我想,那力量能够保护你们不受黑暗迷雾所侵蚀。”

    长生颇有长者风范的告诉在场众人,究竟该如何才能吸收轮回之心碎片的力量。

    “同样的,如果各位内心之中存在有贪婪之意,那不仅会导致各位无法参悟轮回之心碎片的道韵,还会导致各位受到黑暗迷雾的影响,我想,如果当那种影响足够大,我也将无法将各位唤醒,那时,各位便会彻底堕入黑暗之中,成为最纯正的黑暗生灵。”

    长生已经仁至义尽,他将如此之事告诉众人,希望众人能够理解。

    听闻此话,众人皆保持沉默,不知内心之中都在想些什么。

    眼见如此,郑拓想了想,还是出声,“各位,你们最好明白长生所言。”

    郑拓话语,引得众人看来。

    “长生已经获得轮回之心碎片的认可,拥有掌控轮回之心碎片的能力,而作为轮回界中的轮回生灵,你们不应该不知道那代表着什么,如果你们仍旧对长生,仍旧对轮回之心碎片保持有一种贪婪,我想,你们最终会为自己的贪婪付出代价。”

    郑拓传音之中十分严厉,甚至对在场各位没有什么好的语气。

    “退一万步讲,长生与各位没有任何交情,完全不用管你们是谁,也不用管你们死活,但是,长生内心之中的仁慈让他会照顾各位,所以,请不要将其当成理所当然,甚至,以你们贪婪的内心,窥探轮回之心碎片,如果真是那样,我想,我们也不需要对各位有什么客气之处。”

    如此充满威胁,如此严厉语气,叫在场众人对郑拓很不爽。

    这也是郑拓想要的目的,在场众人对自己不爽没有关系,他只要这样做,在场众人必然会对长生充满感激。

    如此自己唱个黑脸,反而让这群人更加拧成一股绳。

    在场各路强者听闻郑拓所言,皆保持沉默不语。

    然而。

    他们内心之中的确如郑拓所期盼的,对长生,他们的态度有巨大改观。

    在场众人皆不是弱者,知道审时度势。

    如今。

    在这种场合下,他们需要依靠长生帮助他们,既然如此,他们自当以长生为主心骨。

1183、僵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