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黑袍一号的终极目的(1/2)
作者:偷神月岁
    “无妨!”

    黑袍一号明显知道郑拓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

    或者说。

    一切尽在其掌控之中。

    仅仅只有无妨二字,可听在郑拓耳中却是如此不舒服。

    很显然。

    自己所行的每一步,皆是被这黑袍一号所布局,这家伙简直宛若蜘蛛般,织了一张巨大的网,将自己围困其中难以逃离。

    “看来,你对此早就知道啊!”郑拓言语中多有不悦。

    “原始魔界毕竟是我出生的地方,也算是我的地盘,在这里我知晓一切。”黑袍一号平静的说着。

    此话听上去让人很不爽,但却是事实。

    这里是黑袍一号的地盘,这里的一切,皆有黑袍人所掌控。

    而黑袍一号又是黑袍人中非常强大的存在,其这般说,显然便有其道理。

    郑拓没有回应黑袍一号,而是继续看着对方,等待对方继续言语。

    “本体头颅所在是非常危险的,不过其他地方对于如今的你来说,应该不会有任何危险,放心吞噬便是。”

    黑袍一号说完,便是转身离开。

    其似乎是特意为郑拓带来信息,辅佐郑拓修行,这让郑拓非常警惕。

    这家伙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帮助自己修行,他不明白。

    若是自己足够强大,对于他们黑袍人来说,似乎不是什么好事吧!

    郑拓满心不解。

    但他能够感受到的是,自己的实力有明显提升。

    没有什么比变强能具有充满诱惑,对此,郑拓保持谨慎,小心前行,靠近不死魔仙阿龙的本体。

    随着不断靠近,周围的原始魔气,变得更加浓郁。

    不够。

    以他如今对周围力量的感知,此地的原始魔气的级别明显不够他长时间吞噬。

    如此。

    他继续靠近那巨大的不死魔仙本体。

    随着不断靠近,他终于来到了那巨大的,如同山脉般呈现在自己面前的脚趾。

    仅仅只是脚趾而已,便已经广阔无边,难以窥探尽头。

    若是以此推算,不死魔仙的本体,恐怕大到无法想象。

    纵然是他这种半仙强者,想要从脚趾到达头颅所在,全力飞行,恐怕都需要个把月时间。

    世间居然有如此庞大的生灵。

    郑拓站在一片广阔无边的大地之上,看着面前一望无际的黑色大地,很难想象,有生灵的肉身会如此巨大。

    站在这里,郑拓感受到了一股难言的气息。

    这种气息十分古老,仿佛天地没有诞生之时,这股气息便已经存在。

    比岁月更加古老的气息,让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经历了一场洗礼。

    好强!

    郑拓感受到了许久没有感受过的震惊!

    他仅仅只是站在这里,感受不死魔仙的气息,便是让自己经历了一场洗礼。

    经过这场洗礼后,他明显感觉自己整个人更加通透。

    仅仅只是气息而已,便叫我这种半仙强者有巨大提升,若是完全体的不死魔仙阿龙,那将会是怎样一种风采。

    郑拓突然有一种期盼,期盼看到不死魔仙的绝世风采。

    或许。

    这便是信仰的由来吧。

    当你被某件事震惊之后,便开始对这件事背后之人产生一种莫名的崇拜之感。

    这种感觉会因为你此刻的处境,开始渗透如你的生命之中。

    好在郑拓自身为意志坚定之辈,他不会被某个人轻易折服,就算是不死魔仙这种大人物也好,他也仅仅只是感觉对方很强大而已。

    如果仅仅只是强大,便不足以让他所崇拜,因为他自身本就是一位强大之人。

    呼……

    郑拓缓缓吐出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些许。

    待得如此之后,他便是端坐在不死魔仙脚趾之上,开始了新一轮的修行。

    嗡!

    以原始魔气组成的黑洞在度出现,而且,此番黑洞变得巨大无比,宛若星辰般,悬浮于此。

    郑拓盘膝端坐其中,整个人散发着神圣的气息,宛若神明般,正在感悟天地大道。

    他很冷静。

    同时也很警觉。

    此地非同凡响,他清楚的知道,所以,在修行同时,他仍旧保持高度警惕。

    若有任何意外出现,他会立刻跑路,不让自己陷入到危险之中。

    嗡!

    原始魔气不断涌入郑拓体内,他开始了继续修行,将原始魔气吞噬,加持于无上道纹之上。

    很好。

    刚刚开始吞噬,郑拓便感觉到,此地的原始魔气明显更加精纯,吞噬起来更加饱满,能够让他的无上道纹变得更加强大。

    非常不错。

    这里便是最适合我修行的地方,起码从如今的原始魔气强度来看,在这里修行,他能够达到自己的极限。

    这种极限便是他吞噬的极限,若是原始魔气的品阶在高一些,他吞噬起来,必然会非常吃力。

    如今这种原始魔气的级别刚刚好,吞噬起来不仅快速,而且无上道纹的提升也非常不错。

    宝相认真,全神贯注,让自己处于巅峰状态之中。

    修行仍旧在继续。

    明显能够感觉自身力量在提升的感觉非常美妙,郑拓很享受这种感觉。

    他已经很多很久没有感受到过这种自身力量有明显提升的感觉,非常棒。

    修行仍旧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而这种美妙的修行之旅,并未持续太久。

    同样的问题在度出现。

    他修行所产生的原始魔气黑洞,吸引来了更多本体生灵。

    这些因为不死魔仙本能所诞生的生灵,在不知不觉中汇聚而来,围绕在他的周围,将他当成自己主人的样子,叫郑拓警惕万分。

    因为在这些强大的魔界生灵之中,有非常多强横无比的存在。

    他们没有自己的意识,但是,他们已经在原始魔界之中存在无尽岁月,依靠无意识的吸收而已,就变得如此强大非凡,堪比半仙强者。

    如此郑拓不得不在度感叹不死魔仙阿龙的强大,居然能在本能的趋势下,诞生出如此多强大的存在。

    若是这股力量投放到修仙界之中,相信整个修仙界,分分钟被屠戮个干干净净。

    当然。

    这群魔界生灵因为太过特殊,所以有诸多限制,让他无法诞生属于自己的灵智,没有灵智的他们,若是仅仅依靠本能战斗,自身实力将会大打折扣。

    群魔乱舞,游荡于郑拓周围。
1150、黑袍一号的终极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