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弑仙戟的法宝之灵(1/2)
作者:偷神月岁
    毁灭之塔中,郑拓盘膝端坐,催动自身力量,强行炼化毁灭双头龙。

    “弑仙小子,你居然敢如此瞧不起我,想将我炼制成法宝之灵,你可知道我是谁,我可是毁灭世界唯一龙脉,敢瞧不起我,你必将付出惨重代价。”

    毁灭双头龙高声叫嚷,暴虐无匹,试图郑拓束缚,脱困而出。

    可惜。

    郑拓没有给他任何机会,彻彻底底的全方位镇压,叫毁灭双头龙无所遁形。

    镇压毁灭双头龙,事情便是如此简单,因为此刻的郑拓,实力便是如此强劲。

    特别是在他的地盘之中,这里遍布有各种强大阵法,能够完全保证郑拓顺利镇压双头龙。

    “没有用的,不要在继续挣扎,那样显得我像是一个恶魔。”

    郑拓慢条斯理的说着,手上动作却是一点也不慢,甚至十分麻溜。

    强大的力量肆虐当场,毁灭双头龙发出痛苦的嘶吼,他正在被强行炼化中。

    “弑仙小子,我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成为你的法宝之灵。”毁灭双头龙显得无比暴虐,嗷嗷乱加,试图威胁郑拓。

    “好啊!”郑拓露出笑容,“我真是求之不得,你快点化道,待得你化道后,我会将你的神魂之力收集起来,炼化为百分之百属于我的法宝之力,这样对我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好事,没想到,你还挺为我着想,谢谢你啊!”

    郑拓笑嘻嘻的说着,显得十分无良。

    毁灭双头龙听闻此话,当场气的差点昏死过去。

    “弑仙小子,你少要得意我告诉你,我可以将我的神魂之力彻底溃散,让你一分一毫都捞不到。”

    毁灭双头龙说到做到,开始溃散自己的神魂之力。

    反观郑拓。

    他没有阻止对方,而是暗中将那溃散的神魂之力收集起来。

    他拥有神门传承,神门专修神魂体,小小的神魂体溃散而已,他轻松便能收集,并不是什么难事。

    不知道实情的毁灭双头龙相当得意。

    “弑仙小子,怎样,你害怕了没有,我告诉你,我毁灭双头龙士可杀不可辱。”

    望着如此得意的毁灭双头龙,郑拓忍不住想要配合他演出。

    “毁灭双头龙,果然非同凡响,我能够感受到你的决心,我也钦佩你此刻的决定,不过,我始终觉得你在虚张声势,现在,告诉我,我说的没有错。”

    郑拓平静的话语传入毁灭双头龙耳中,交齐一顿。

    很显然。

    郑拓说中了他的心事,他不可能真的自我毁灭。

    以他如今的灵智,怎么可能轻易身死,谁不想好好的活着啊。

    问题是。

    如今他骑虎难下,若不这样做,怕是分分钟便会被炼化成法宝之灵。

    作为龙脉。

    他怎么可能希望自己成为法宝之灵,若是成为法宝之灵,他将一辈子受限制于这个弑仙小子,他将永远难以翻身。

    老子要成为世界之王,老子要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破壁者,我怎么可以成为法宝之灵。

    就算自己要成为法宝之灵,也不该成为这弑仙小子的法宝之灵。

    要知道。

    弑仙小子比自己年轻太多,乃是自己后辈中的后辈,自己居然被一个后辈所奴役,他无法忍受,绝对不能忍受。

    “实际上,你没有必要如此与我反抗。”郑拓话锋一转。

    “小子,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的是,你应该能够感受到我的强大,就算正面厮杀对决,你也不是我的对手,我比你强,你修行如此悠久岁月,却被我一个纪元追赶而上,那么我成为你的主人,你应该感觉到高兴才是。”

    郑拓实际上是想收复毁灭双头龙,这家伙经验丰富,若是能够收复,对自己有很大好处。

    “比我强,小子有本事你放开我,咱们正面厮杀一战,看我斩不斩你。”毁灭双头龙看到了希望,试图以激将法,帮助自己脱困。

    “幼稚。”

    郑拓对于毁灭双头龙的激将法表示无语,自己如今占据绝对优势,岂能放弃这种优势。

    心念一动,继续炼化毁灭双头龙。

    眼看自己的手段无效,毁灭双头龙开始想其他路子。

    他不想死。

    他想好好活着,特别在拥有灵智后,他可不想说死就死,活着多好,唯有活着,他才能证明自己的存在是有价值的。

    “弑仙小哥,咱们打个商量,我告诉你关于魔皇的秘密,你放我离开,毕竟,你我本身也没有什么仇怨是不是。”

    毁灭双头龙如此说道,言语中多有求饶之意。

    他深切的明白如今自己的处境,虽说他很无语,明明自己很强,乃是毁灭世界龙脉,甚至掌控有一部分毁灭世界本源。

    可纵然如此自己,就是打不过面前这个弑仙小子,这家伙的实力深不可测,简直让他难以探究。

    郑拓没有回应,继续专心自己的炼化。

    “弑仙小哥,我说的是真的,你我之间,没有什么仇怨,何况你我皆是毁灭世界生灵,那里说,你我应该是亲戚才是,亲戚之间有点矛盾很正常,也不至于如此对我是不是。”

    毁灭双头龙继续说着,但是郑拓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郑拓懒得理会对方,他催动法门,已经将毁灭双头龙的一颗头颅炼化,整个过程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很是轻松。

    感受到自身一颗头颅被炼化,毁灭双头龙显得有些暴躁。

    他想发怒,可又忍住了。

    他知道就算是巅峰状态的自己,也未必是面前这弑仙小子的对手,而如今的自己早已不在巅峰,只有五成实力,面对如此弑仙小子,想都不要想能够战胜对方。

    只能智取,只能智取啊!

    毁灭双头龙如此想着。

    “弑仙小子,你真的不想真的魔皇为什么会在这里?”毁灭双头龙也是聪明之辈,知道如今什么对自己有理。

    “说!”

    郑拓终于开口。

    他还真想知道魔皇为什么会在这里。

    “说也可以,放我离开,我什么都告诉你。”毁灭双头龙看上去异常狡猾。

    “好啊!”

    郑拓果断答应对方,将其从弑仙戟中放出。

    “你……”毁灭双头龙傻眼,“你真的将我放出来了?”

    毁灭双头龙不敢相信自己的感觉。

    他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而已,没想到这弑仙小子真的放过了自己。

    “我已将你释放,现在,告诉我魔皇为什么会在这里。”郑拓平静的说着。

    毁灭双头龙想了想,既然已经答应对方,对方又将自己放了,那自己是应该告诉对方的。

    “魔皇很特别,在我所见识过的强者之中,魔皇乃是最为特别的存在,他曾踏足巅峰,成为当世最强者没有之一,但是他对自己相当残忍,居然走出一条非常特别的路,将自己封印在一个个特别的地方,等待着某日的归来,而这毁灭世界便是其封印手臂所在。”

1122、弑仙戟的法宝之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