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我预判了你的预判(1/2)
作者:偷神月岁
    郑拓听到了来自轮回金鳄的求救之声。

    对于如此求救之中,他暂时并未理会,他知道自己如今最需要做的是什么。

    他知道。

    自己如今要做的不是帮助什么轮回金鳄,而是快点寻找父母的踪迹,这才是最重要的是。

    而且。

    他与轮回生灵有过交手,知道轮回生灵的实力强弱,特别是这看守轮回的家伙, 一个个强悍的离谱,而且拥有不死不灭的特性,根本不可能会被斩杀。

    所以。

    他没有出手,而是继续着自己手中的动作。

    轮回金鳄见毁灭使者没有理会自己,不由好一阵焦急。

    他继续呼唤正。

    “毁灭使者大人,还请速速出手, 若在不出手,怕是这两个家伙会影响大人的计划。”

    轮回金鳄焦急出声,恳求郑拓出来帮忙, 同时其中利弊告知郑拓,让郑拓自己做选择。

    郑拓听闻此话,稍加思考后,便是留下数尊傀儡在这里进行探查,而他自己则是离开轮回湖,准备出去帮忙。

    他有观察外面的战斗,巨人与暴躁男子的战斗力相当恐怖,轮回金鳄的确难以与二者匹敌,就算加上整个毁灭之城中所有生灵也难以与二者正面厮杀。

    不得已。

    他只能出来帮忙,不然,这两个家伙还真有可能坏了自己的好事。

    郑拓出现场中。

    他没有使用弑仙戟,因为若使用弑仙戟,怕是分分钟便会将二者镇压,那样的话明显不是他想看到的局面。

    他要做的乃是拖延时间,没有错,就是拖延时间,让轮回湖中的傀儡完成自己的计划。

    待得计划完成,他会直接离开, 并不会理会这里发生的任何事。

    有如此计划,郑拓直接催动毁灭之力,将那巨人拦住。

    “他交给我,你去干掉那暴躁的家伙。”

    郑拓并不想与暴躁男子交手,那暴躁男子性格太过霸道,战斗起来就是玩命。

    他可不想与这种家伙交手。

    反倒是这高大威猛的巨人族之人,战斗起来虽然也是凶悍,但没有那种让人暴躁的波动。

    “多谢毁灭使者大人出手,此人交给我便是。”轮回金鳄果断出手,杀向暴躁男子。

    反观郑拓则是催动法门,开始与巨人缠斗。

    “这位前辈,我二者无意冒犯,还请前辈放我们离开,我二者可以保证,绝对不会在回来。”

    巨人感受到了危险,特别是与面前此人交手后,对方那种深不见底的游刃有余,他感受的相当真切。

    郑拓听闻此话,没有任何回应,继续与对方缠斗。

    少说哈,多交手,便是郑拓此刻的核心思路。

    他可不想因为说错话而暴露出自己修仙者的身份,若是被发现修仙者的身份,怕是那轮回金鳄死活都不会让自己针对轮回湖出手。

    有如此想法,他催动毁灭之力,选择与巨人不断交手。

    巨人见此,知道自己必须要做点什么,不然,他们二者必然会被困在这里,然后一个个被斩杀。

    他们如今的自己虽然是道身,但这道身可是他们耗费了好几个纪元凝聚出来的底牌,若是如此轻易便被斩杀,相当于丢掉半条命,堪称损失惨重。

    在这种情况之下,巨人当即催动自身巨人灵纹,原本高大威武的身躯,顿时有巨人灵纹将身体覆盖。

    远远看去。

    巨人灵纹宛若一副铠甲,穿在巨人的身上,如此导致其自身战斗力获得巨大加强。

    “杀!”

    巨人手中出现一尊狼牙棒。

    手持狼牙棒猛然挥舞,杀向郑拓所在。

    郑拓见此,身形一动,便是闪躲开去。

    但那狼牙棒所携带的劲风叫郑拓皮肤生疼,居然有所受伤。

    好霸道的力量啊!

    郑拓还从未见过如此霸道的力量,仅仅只是刮过的劲风而已,居然便让自己受伤。

    如果自己正面承受如此一击,怕是分分钟会被干掉,就算不被干掉,肉身也会被砸个稀巴烂。

    好强!

    郑拓保护高度认真,同时有出手,针对巨人。

    但是他的攻击在击中巨人时,显得如此力不从心。

    巨人身上的铠甲防御力相当惊人,他的毁灭之力居然无法对其造成任何伤害。

    好一个巨人族。

    郑拓第一次与巨人族交手,便是感受到了这巨人族的强大。

    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皆是最顶级的存在,不愧是从出生开始,便站在金字塔最顶端的存在。

    郑拓趁此机会,对巨人族多有了解,同时小心翼翼,千万不能被其手中的狼牙棒击中。

    面前这尊巨人很强绝对不会有错,就算自己取出弑仙戟,怕是也仅仅只能与其打个平手。

    不得不说。

    修仙界中藏龙卧虎,竟然还有这般恐怖的强大存在。

    相信。

    面前这群巨人的整体实力,应该不弱地狱之主分毫。

    很好。

    郑拓保持高度专注,继续与巨人进行着交手。

    相对于郑拓的惊讶!

    巨人自身则显得更加惊讶。

    自己的实力有多强他很清楚,如今就算是道身,仅仅能施展本体七成手段,但是对于他自身来说,绝对是堪称无敌的存在。

    可是面对这个毁灭使者,自己居然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强烈。

    面前这个家伙在留手,其自身还没有全力以赴,而自己已经全力出手,仍旧无法将其奈何。

    看来。

    他与天暴老弟真是遇到了麻烦啊!

    巨人与郑拓交手,只要郑拓保持纠缠,不真正生死搏杀,二者很难分出胜负。

    反观天暴与轮回金鳄的交手,那当真是生死搏杀,打的昏天黑地,难分难解。

    二者全力出手,当真是玩了性命,随时可能将对方镇压,甚至斩杀。

    没有错。

    郑拓有一种感觉,这暴躁男子的实力相当特别,似乎其越是暴躁,自身战斗力越是强大。

    如今这种绝境之下,暴躁男子的战斗力简直提升到了极致,甚至已经超越此刻的巨人。

    好家伙。

    敢来毁灭世界寻宝的半仙,果真都是一些狠角色啊!

    郑拓感叹!

    无论是修仙界还是仙路,根本看不到任何一位强横的半仙生死搏杀。

    如今在这毁灭世界之中,倒是看到了许多强大半仙的生死玩命。

    有意思。

    真是有意思啊!

    郑拓保持着自己的专注,同时观察着天暴与轮回金鳄的战斗,双方战斗乃是整个局面的导火索。

    双方谁获胜,胜利的天平就会倾斜向谁,所以,郑拓的目的便是让二者皆没有获胜的希望,最好这种级别的战斗能够持续个三天。

    三天时间足够他探查整个轮回湖中的所有轮回生灵。

    密切关注双方战斗。

    天暴与轮回金鳄的战斗属实激烈的让人难以相信,更重要的是,双方的战斗里居然如此相近。

    谁都无法奈何对方,谁都无法轻松将对方镇压。

1094、我预判了你的预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