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决定(1/2)
作者:偷神月岁
    “黑门之中有终极轮回?”

    无界无神与落仙真人皆神色莫名?

    他们皆为郑拓道身,这种消息知道并没有什么,也不会担心传播出去,造成不好的影响。

    “终极轮回是诞生轮回碑的地方,你确定?”无神表示这种信息太过劲爆。

    “帝轩辕的确如此说,相信其没有撒谎的必要,因为这件事本身也关乎他的未来。”

    无疆如此说道。

    “黑门之中乃是毁灭生灵的老巢,根据帝轩辕所言,如今毁灭生灵皆在沉睡之中,相信就算你我进入其中,也不会醒来,但这种事,他也仅仅只是听说而已,并不知道全部信息,所以,很危险。”

    无疆将事情告诉场中三者,希望三者能够给予他足够多的分析。

    “这……”

    无界,无神,落仙真人,三者皆有思考。

    前往黑门之中必然无比危险,而且危险程度,足以斩杀无疆这种高手。

    所以说。

    不去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

    黑门之中有终极轮回,如果能够找到终极轮回,找到轮回之心,相信便能完成心中夙愿,复活父母,弥补当年的遗憾。

    要知道。

    他能踏足修仙者,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因为心中的这份执念。

    如今。

    这一份执念有很大概率能够完成,自己该如何选择,让他陷入两难境地之中。

    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是如此的珍贵。

    九尊道身,朋友,爱人,对手,整个无仙界。

    他所拥有的是别人永远也无法获得,甚至不敢想象的所有。

    在这种情况下若去冒险,恐怕会失去一切。

    “不能派出傀儡前往黑门之中吗?”落仙真人提出建设性意见。

    “不行,根据帝轩辕所言,如今的黑门是提前开启,所以想要进入其中,只有半仙级别强者才能做到,况且,最终要针对终极轮回,寻找轮回之心,没有半仙级别实力,就算找到轮回之心,也休想将其炼化,收为己用。”

    无疆如此回应,他也想过以傀儡前往。

    但是很不幸,这种事情根本做不到。

    “难搞啊!”

    无界摇头。

    “按照本体的意见,你我各自踏足半仙,然后合体,成就最强半仙,甚至有机会冲击破壁者,如此情况下,更有几率寻找到终极轮回碑,但是如今时间似乎已经不等人,话说,不能让帝轩辕稍微在等几个纪元吗?”

    “不可!”

    无疆到:“帝轩辕为天选之子,若是这一个纪元结束,相信他也会随着这个纪元而消失,其寻找我,仅仅只是想寻找一个帮手,而不是要为你我做什么,他为的是自己,他要挣脱束缚,从天选之子这个身份之上蜕变,成就永恒的自我。”

    帝轩辕的手段很明确。

    其主动打开黑门的原因也是如此,挣脱所谓天选之子的枷锁,让自己重获自己。

    不然。

    他就要死。

    在任何强者看来,如此死亡是绝对无法忍受的,何况他是帝轩辕,不是别人。

    “我觉得这件事并不需要你我来做决定!”落仙真人忽然这般说道。

    “你的意思是?”无神心中一动。

    “没有错,我想这件事本体应该已经知道,你我做出的任何决定都没有用,最终还是要本体来做出决定,如果本体想让无疆你去毁灭世界寻找终极轮回,你难道不去?如果本体不想让你去,你自己也不会去,所以说,这种大事,还是让本体来做出决定,我相信,本体的决定,你我都会信服。”

    落仙真人还是看的通透,知道在如今这种时刻,该做出怎样的决定。

    “也是!”

    无界耸耸肩膀。

    “本体会做出最合理的决定,你我在这里讨论毫无意义,我想相信,本体应该已经知道这件事,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决定告知你我。”

    无界正说着,忽然心中一动。

    “果然如此!”

    无神第一个出声。

    因为他感知到了来自本体的信息。

    信息的内容属于一种感觉,直接传道到他们的内心之中,让他们瞬间明悟,而这种信息还有一个特别之主,便是只有他们能够感知,剩余任何人,任何强者,都无法探知其中信息,就算是他们被抓住搜魂,也无法感知他们刚刚所接受到的信息。

    “本体还是足够谨慎,居然想到了这种方法与你我沟通。”无界露出笑容。

    “不错不错,以后你我交流,也利用这种信息,这样就不用担心隔墙有耳,将你我的谈话泄露出去,甚至,在某些危险的时候,你我可以当着敌人的面交流,对方也不会发现,不得不说,本体就是本体啊!”

    无神对这种感觉上的交流方式很喜欢,相信他们四尊道身以后的交流,应该皆是以这种感觉的方式交流。

    “好吧,本体已经给出他的指挥,无疆,你怎么看。”

    无界三者看向无疆。

    无疆点头。

    “我既是本体,本体既是我,这便是我做出的决定。”无疆如此回应,便是说明,他会前往黑门之中,寻找终极轮回中的轮回之心。

    “去之前,多做些准备吧!”

    无疆离开,开始为前往黑门之中做准备。

    “你也做点准备吧,黑门的开启虽然是帝轩辕主动行为,但是黑门之中的毁灭生灵货真价实存在,万一,我是说万一出什么问题,导致毁灭生灵降临修仙,对于整个修仙界来说,都将是毁灭性的打击,你我提前做些准备,并非什么坏事。”

    无界主持大局,无神与落仙真人点头,绝地应该如此。

    三者也是各自离去。

    另一面。

    “我有些事需要离开一段时间,等我回来。”

    郑拓看着面前的赤枭,温柔说道。

    “很危险吗?”

    “嗯,有点危险。”

    “我想与你一起去。”

    仙斗场中叱咤风云的赤枭,难得露出如此温柔的小女儿形态。

    “不行,你的实力没有达到要求,若跟我前往,你恐怕会有危险。”郑拓抬手抚摸其脸颊,轻声说道。

    “我明白了。”

    赤枭保持沉默,没有继续出声。

    她很懂事,知道在这种时刻不该纠缠郑拓,但是,她真的不想失去郑拓。

    一夜难忘,春宵皆是梦。

    第二日郑拓来到帝都之中。

    “已经做出选择了吗?”

    帝轩辕看到郑拓出现,很是开心。

    他第一个寻找郑拓,便是因为郑拓能够挑起大梁,成为整个队伍的主心骨。

    不然。

    这一次任何很难成功。

    “无妨,去看看也挺好。”

    郑拓如此回应。
1075、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