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7、觉醒了自我意识的地狱之主(1/2)
作者:偷神月岁
    地狱魔龙,周身漆黑,散发着可怕的舍弃气息,周围空间因为无法承受它庞大的力量而有所颤抖。

    巨大龙眸闪烁着杀意,望向郑拓所在。

    作为地狱之主耗费无尽岁月的最后底牌,地狱魔龙的恐怖,比此刻地狱之主还要强大数倍。

    “很强啊!”

    郑拓望着此刻地狱魔龙。

    那种极致的压迫感让他相当受用。

    明明地狱之主的实力更弱,他却选择地狱魔龙为对手,原因自然是地狱之主的实力不能以常理推断。

    作为地狱之主,拥有太多匪夷所思的手段,让他防不胜防。

    反观地狱魔龙,其仅仅只是自身硬实力足够强大,并未拥有什么阴谋诡计。

    与其面对地狱之主那种满是阴谋诡计的手段,倒不如面对此刻地狱魔龙让他舒服。

    刷!

    郑拓瞬间消失在原地。

    他主动出手,猛然挥出一拳。

    拳风呼啸,震动寰宇,整个战场因为他主动出手而颤动。

    嘭!

    毫无意外。

    地狱魔龙被狠狠击中下颚。

    强横无比的冲击力肆虐地狱魔龙下颚,反观地狱魔龙居然无恙,甚至都没有移动自己那庞大身形。

    如此强劲杀拳,居然没有撼动地狱魔龙分毫,叫其他战斗众人人们心中一动,更是感受到地狱魔龙的恐怖之处。

    “地狱魔龙凝聚万千邪念于一身,乃是最邪恶的化身,单凭你一人想撼动地狱魔龙简直是痴心妄想。”

    地狱使者如此出声,对地狱魔龙充满信心。

    因为地狱魔龙是他们亲眼看着一点点从弱小变得强大,整个过程他们皆看在眼中。

    他们也相信,在如今的仙路之上,没有人能够战胜地狱魔龙。

    似要印证他们所言,地狱魔龙那硕大的眸子微微下沉,看向自己面前仅有蝼蚁般大小的郑拓。

    突然!

    在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郑拓整个人瞬间被轰飞,宛若炸弹般,轰隆一声砸在地面之上。

    原来。

    地狱魔龙仅仅只用自己那粗大的触须,便是将郑拓抽飞出去,看上去毫无压力的模样,简直可怕到让人心惊胆战。

    “吼……”

    地狱魔龙口中发出震天怒吼。

    可怕的气浪肆虐天地,它在完成属于自己的任务,撞碎地狱之门封印,让地狱界中的地狱生灵,在度降临仙路。

    庞大龙躯扭动,欲要冲刺,在度撞击地狱之门封印。

    忽然!

    地狱魔龙止住自己冲锋的身形,转头,看向那被自己抽飞的郑拓所在。

    烟尘之中,郑拓漫步走出。

    他看上去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甚至衣服上都为沾染任何灰尘,根本没有因为地狱魔龙刚刚的强大攻势而有所受伤。

    “的确是很不错的对手,这么多年来,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受到压力的对手,很好。”

    郑拓说完,瞬间消失在原地,在出现,已杀到地狱魔龙面前。

    “好快!”

    银甲神将忍不住出声。

    “光明神拳!”

    非常俗不可耐的招式名称自郑拓口中喊出,随后其猛然挥舞拳头。

    拳头看似普通,实际上附着有光属性灵气。

    在这满是仙气的仙路之上施展如此光属性灵气,看似很不明智,但是下一秒。

    嘭!

    光明神拳狠狠撞击在地狱魔龙下颚之上,刚刚还无法撼动地狱魔龙的拳头,这一次嘭的一声,将地狱魔龙轰飞的抬起上颚。

    力量并未增加多少,但是拥有光属性灵气后,明显感觉到郑拓的拳头能够完美克制住地狱魔龙。

    吼……

    地狱魔龙口中发出咆哮之音,欲要无数触须涌动,试图将郑拓抽飞。

    然而郑拓身形一动,便是出现在其头颅上空。

    “光明神拳!”

    俗不可耐的名字却拥有匪夷所思的强大力量,嘭的一声,那宛若小太阳般的光明神拳狠狠砸在地狱魔龙头颅之上。

    庞大无比的地狱魔龙被狠狠砸向地面,轰隆一声,将一片片封印神宫中的建筑摧毁。

    “成了!”

    众人见此,皆信心大增。

    地狱魔龙太过恐怖,他们的手段根本无法靠近对方,更别说伤害对方。

    反观这无疆拥有光属性灵气,居然能够靠近地狱魔龙,且还能将地狱魔龙轰飞。

    “不可能!”

    地狱使者不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他们眼中无敌的地狱魔龙,居然被如此掀翻,这与他们期盼中的场面完全不符。

    “无疆,你果然让我很讨厌啊!”

    地狱之主咬牙切齿,试图冲向郑拓,将其纠缠。

    “你的对手在这里,千万不要分心,不然我会让你死的很惨。”

    二神子出手,神光肆虐天地,死死将地狱之主纠缠。

    地狱之主状态本来就差,遇到这想要拿她赚取功劳的二神子更是苦不堪言,根本无法分心帮助地狱魔龙。

    “无疆,仅凭如此你就想击败我的地狱魔龙,那你可是真小看我这无数岁月下来的手段。”

    地狱之主话音刚落,那被击落的地狱魔龙缓缓起身。

    巨大身形遮天蔽日,以极端震撼的模样,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远远看去,刚刚被击中的位置,居然没有任何受伤迹象。

    也就是说,地狱魔龙根本没有受伤,就算其被轰飞,单凭他无与伦比强大的防御力,并不会因此受到伤害。

    吼……

    地狱魔龙咆哮,身形明明如此巨大,速度却快到难以理解,瞬间出现在地狱之门所在。

    那硕大头颅毫不犹豫,狠狠撞击在地狱之门封印之上。

    轰隆隆……

    原本就仅剩几层的封印在度被撞碎一层。

    如此局面导致场中气氛格外紧绷。

    若地狱之门被打开,地狱界生灵降临仙路,怕是整个仙路都将受到波及。

    到时候。

    他们所认识的人都将因为他们没有镇守住地狱之门而陨落。

    “我来!”

    有人叫嚷着出声,试图阻止地狱魔龙。

    此人手段也是高明,仙剑在手变得异常巨大,足以媲美斩杀地狱魔龙的规模。
1537、觉醒了自我意识的地狱之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