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神子骄傲,吞魔仙树升华(1/2)
作者:偷神月岁
    败了。

    二神子败了。

    败的非常非常彻底,连郑拓一招都没有接下便被轰飞。

    人们有想过二神子会落败,却没有想过他会如此简简单单便被击败。

    望着地面烟尘之中缓缓起身的二神子,没有人小瞧此人,可也没有人会高看此人。

    他们没有与郑拓交手,自然不知道郑拓的实力究竟多具有压迫感。

    在人们的认知中,被一招击败,显然不是一个强者应该拥有的实力。

    “果然很强啊!”

    二神子活动活动肩膀,虽然受伤,但不是很重,还能继续战斗。

    嗡!

    那独属于神族的气息肆虐天地。

    恍惚间。

    人们感受到了一种冥冥之中的压制,这种压制他们并不陌生,因为这种压制与姜维的那种压制一般无二。

    神族独有的压制力自二神子身上展现,他没有放弃,就算没有看清对方的出手,他仍旧固执的想要战斗。

    只是可惜,郑拓已对他失去耐心。

    嗡!

    镇字纹在度出现在二神子头顶之上。

    如今这镇字纹比刚刚的镇字纹还要强大数倍,那种极致的压迫感,顿时让二神子难以承受。

    他浑身颤抖,仿佛肩膀扛着一座太古神山,整个人难以自控的样子,让人他难以相信。

    自己这被神纹加持的肉身堪比先天灵宝坚固,此刻因为这镇字纹不仅在颤抖,甚至还出现嘎嘣脆响,被造成损伤。

    如此场景十分恐怖,镇字纹降临,二神子根本无法承受,整个人开始驼背,弯腰,甚至缓缓下跪。

    他努力坚持着不让自己下跪。

    他是神族二神子,代表的是神族,不能跪,就算身死,他也绝对不能跪下。

    眼中的坚定越发炙热,他找到了某些令他兴奋的东西,那是一种挑战。

    没有错,一种挑战,一种寻找到人生目标的挑战。

    在神族之中,他的实力已为同代第二人,除了大神自外,完全没有任何对手。

    如今刚刚离开神族,他便遇到无疆这种强劲对手,他很兴奋,非常非常兴奋。

    这种兴奋他实力弱小时曾有过无数次体验,那种一种找到人生目标,且用尽全力向目标奔跑时的体验。

    “看来,我这一次离开神族是幸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都没有想到,二神子突然哈哈大笑,那畅快的样子,那疯癫的模样,让人动容。

    “不错不错。”

    神老轻缕白须,望着此刻二神子居然在战斗中有所顿悟,非常欣慰。

    他对二神子的确没有什么感情,但这二神子此刻身上所散发出的品质让他很欣赏。

    “无疆道友,你的要求我等同意,还请止戈吧。”

    神老主动出声。

    他知道二神子就算跪下,就算被镇压,也绝对不会服气。

    这便是神族血脉带给二神子的品格,而作为神族创始者之一,他自然要保护神族后代,特别是二神子如此有悟性的神族后辈。

    有神老所言,郑拓也不好继续出手,心念一动,镇字纹消失于无形之中。

    二神子得到释放,顿时整个人瘫倒在地。

    他已顾不得形象,大口喘着粗气,整个人被汗水沁透,仿佛被吸干。

    不过他眼神炙热,望着此刻郑拓,那兴奋的样子一度让郑拓很尴尬。

    “既然神老同意,还请各位出手,帮我封印这吞魔仙树。”

    郑拓如此出声。

    神族之中的白银神将与黄金神将倒是听从神老所言,当即出现场中,选择帮助郑拓。

    “神族之人,这无疆绝对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样子,他绝对不会将神炉交给你们,待得将我封印,他必然会逃离此地,必然会。”

    吞魔仙树看上去异常暴躁。

    他感受到了危险。

    原本应对这无疆自己就已经没有办法,此刻无疆与神族两手,他必死无疑。

    “呵呵呵……”

    神老笑呵呵出声,看上去已掌控一切。

    “我等的确不知无疆道友有何品性,为何种存在,但我知道你的重要性。”

    神老如此说话,显然知道很多密辛。

    “各位,实不相瞒。”

    神老目光扫过全场。

    “此地这宏伟宫殿名为封印神宫,乃是当年那位破壁者留下的封印之物,专门封印通往地狱界的通道,而这仙树便是封印的钥匙,他若离开,必将会打开通往地狱界的大门,各位请相信我,通往地狱界的通道若被打开,整个修仙界,整个仙路,你们所认知的一切都将被波及,这也是为何我神族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作为守护整个仙路的神族,有责任仿佛如此事件的发生。”

    神老平静的说出如此密辛,听在众人耳中,莫不是炸裂。

    原来这里叫封印神宫,封印着通往地狱界的入口,同时神族是整个仙路的保护者。

    神老所言,听上去不知有几分可信度。

    不过众人看向郑拓脚下的深渊,皆是感受到了莫名的恐惧酝酿其中。

    似乎真如神老所言,如此深渊便是通往地狱界的入口,若被打开,地狱界中的恶鬼将登临仙路,到时候会给整个仙路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在场众人皆是各大宗门老祖级别的存在,他们很聪明,懂得分析其中利弊。

    起码从如今的信息分析,他们需要帮助郑拓,封印吞魔仙树。

    “我相信神老所言!”

    第一个出声的居然是九石剑。

    “根据我们逍遥二仙所掌控的信息,地狱界的确存在,且是非常非常危险的界域,甚至比影魔族还要危险无数倍,因为他们本身没有任何生灵该有的灵性,只有服从地狱之主的命令,进行无情的杀戮。”

    作为当今修行界最大的信息阻止,九石剑这个掌舵者所言,很显然让众人更加信服地狱界的存在。

    “剑兄说的没有错,关于地狱界是真的,而此地是否封印有通往地狱界的入口,我相信也是真的,因为我在这里,的确感受到了某种属于地狱界的气息。”

    刀雪梅显得十分正经,很少看到如此正经的刀雪梅,足以说明事情的严重性。

    “哈哈哈……”

    吞魔仙树见自己的位置越来越危险,只能哈哈大笑出声。

    “什么封印,什么地狱界,什么神族,不过都是你们的借口罢了,你们想要我本体的仙树仙纹,你们想要吞魔泉,你们想要获得所有对自己有力的宝物,贪婪才是你们的本性。”

    吞魔仙树显得异常暴躁,看上去一副要鱼死网破的样子,让人害怕,这货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
1528、神子骄傲,吞魔仙树升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