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东域四老的算计(1/2)
作者:偷神月岁
    “怎么说!”

    暗中。

    老毒物询问出声。

    “神魂液的品质极高,我生平仅见,若是能够获得足够的神魂液,你我的实力应当能更上一楼层。”

    老剑圣给出自己的意见。

    对于神魂液,他势在必得。

    “好东西是好东西,但这东西,恐怕也是烫手的山芋啊!”

    老寿星摇头。

    “如此品质的神魂液,若是被其他老古董知道,必然会想方设法获得,因为这对传说级强者来说,绝对是能够提升自身实力的神物。所以,你我若答应这落仙真人,恐怕未来要面对许多老怪物的针对啊!”

    老寿星所言,不无道理。

    “你我实力虽强,但并非无敌,若真被其余老怪物围攻,就算有先天灵宝,恐怕也会出问题。”

    作为传说级强者,他们更加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这修仙界看似很小很小,小到站在巅峰之人就那么几位,肉眼可见的近距离。

    但这修仙界又很大很大。

    大到你就算能够横跨千山万水,也难以寻找到终极奥义,登临巅峰,成为那几位肉眼的存在。

    “嗤!我堂堂东域传说级强者,难道还怕其他大域的传说级攻杀不成!”

    老毒物不爽,当即出声,展现自身强横。

    “敬畏之心自然需要有,但是你们也不能少了血性,要知道,你我皆是从残酷的战斗之中登临如此高位,可以说,你我最不怕的就是战斗,修仙者,自当争他一个未来,如今有如此神魂液在面前,能够提升你我实力,你我不能怕这个怕那个,必须把握住,因为这是你我的机缘。”

    老毒物很强势,他向来如此。

    这么多年下来,并未因自己年纪大,而变得小心翼翼。

    “话虽然是这样说,但如今的时代不同,你我要考虑的事情有很多,千万不能贸然行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老寿星慢条斯理的劝说老毒物,不让老毒物冲动。

    他年纪最大,在场三者也对他十分尊重。

    “帝师,你怎么看。”

    老剑圣看向老帝师。

    四人之中,老帝师属于智囊,做事深得三者信任。

    老帝师沉默片刻,开口道:“落仙真人手中神魂液你我势在必得,如老毒物所言,这种好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乃是你我机缘,既为机缘,自当要把握住,不可轻易放掉。在者,关于如此品质神魂液的问题,实际上并不难以解决。”

    “怎么说?”

    “回头你我告诉落仙真人,如此精纯的神魂液不暴露就好。”

    “但是这落仙真人肯拿出如此精纯的神魂液出来,恐怕是想利用神魂液,提升落仙宗底蕴,毕竟,以如今东域灵气的增长速度,恐怕十年后,便能达到上古时期天地的灵气浓度。”

    老寿星这般说,三者没有任何反对。

    这老头活了无尽岁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多大年纪。

    其说上古,便是上古。

1310、东域四老的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