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8、混沌山上的特殊来客(1/2)
作者:偷神月岁
    混沌大殿之上。

    混沌大帝端坐高位。

    其周身被混沌蒙气所笼罩,看不清容貌,仅仅只能感受到那种极致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大殿坐下。

    柳浣月,苍天子等人皆稳稳端坐。

    “阻击南域联盟给我混沌山争取发育时间计划已经圆满完成,相信南域联盟起码要一段时间才能缓过来。”

    柳浣月第一个开口。

    作为混沌山混沌大帝座下第一人,柳浣月所言,便能代表混沌大帝所言。

    “但是……”柳浣月话锋一转,“阻击计划虽然结束,但战斗却远远没有结束。南域联盟不会善罢甘休,想来,如今的南域联盟应该也在开会,商讨下一步计划,各位各抒己见,也来商谈一番我混沌山接下来的计划吧。”

    柳浣月如此说,便是看向在场诸位。

    “没有错,南域联盟绝对不会善罢甘休。”孙财神最为了解南域联盟,其开口,如此说道:“以我对南域联盟的了解,其如今不会动混沌山,他们也知道混沌山不好招惹,他们应该会选择如今东域最弱疆域下手,而如今东域最弱疆域,非虚空神族莫属。”

    “虚空神族吗?”

    想到虚空神族,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叶无敌。

    叶无敌之名在东域如雷贯耳,堪称一代枭雄。

    但是这些年叶无敌很少露面,想来在疯狂修行,试图追上无面。

    毕竟那是叶无敌,以无敌为根本的狠角色。

    “虚空神族可是不好招惹啊!”

    苍天子似乎知道些什么,此刻说道:“在我知道的信息中,这虚空神族的背后似乎有某些未知力量支撑,若南域联盟贸然对虚空神族出手,怕是会损失惨重。”

    “未知力量支撑?”

    柳浣月有追问之意。

    “嗯,未知力量。”苍天子点头,“当年,我曾去过虚空神族祖地,试图与虚空神族合作,建立关系。而在那虚空神族的祖地所在,我感受到了某种未知的强大力量在沉睡,那力量若苏醒,必然够南域联盟喝一壶的。”

    苍天子道出许多密辛。

    看得出来,他对混沌山忠心非常。

    因为这种信息十分隐秘,说出来,便是一种信任。

    “有这种事固然是好的,但你我不应该将这不确定的因素算在内。”

    孙财神摇头。

    “你所言虚空神族之中有未知的强大力量在沉睡,相信这沉睡的力量不会轻易苏醒,不然以虚空神族的强势,恐怕早就让这股力量苏醒,彰显自己的强大,既然如此,你我便不要指望虚空神族用这股力量来对抗南域联盟。更何况,南域联盟有南域三大势力支撑,姜家,秦家,妖皇殿,他们的底蕴,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孙财神将自己的担忧说出来,同时表示自己对混沌山的忠心。

    “当然当然……”苍天子笑呵呵点头,“我就是将自己知道的信息说出来,仅供大家参考,最终的决定还需要主上来做出。”

    “各位!”不死神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开口道:“如果南域联盟打下虚空神族,那是不是意味着咱们混沌山会被南域联盟包饺子般夹在中间,若真是如此,那可真是太难受了。”

    不死神开口便是点明其中要害,告诉众人事情的严重性。

    “的确如此,若南域联盟打下虚空神族疆域,那便是会对我混沌山呈现包夹之势,到时候南域联盟不需大动干戈,仅需要慢慢吞噬,便能阻止我混沌山发展,最终,待得东域的规矩被打破,一口气便能将我混沌山彻底吞噬。”

    柳浣月显然早已知晓问题的关键所在。

    但知晓又能怎样。

    “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我就算知晓问题的关键所在,也无法阻止南域联盟的脚步。”
1298、混沌山上的特殊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