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19(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第二日,高世珩难得的去上朝了。

    高世珩起来时,蓝蓝醒着。却背着身子,没有出声拦住高世珩。她想了一晚上,还是决定应该放高世珩回归他的天地。

    看着身边空荡荡的床,蓝蓝不由得怀念那些短暂美妙的日子。

    丛望默默的注视着一切,他早就知道蓝蓝下不了决心。幸好,他要有准备。

    蓝蓝,你不要怪我,我这样都是为你好。比起家国,我更怕看见你的眼泪。

    大臣们看到高世珩,都打起精神来。一如往常的启奏着大大小小的事情。

    没一会,高世珩便觉得自己很难受,迫切的渴望一个东西。不由的捂住胸口,那些憋的难受。

    宗清第一个看出高世珩的不对劲,出口询问着,“陛下,你没事吧?”

    高世珩声音有些颤抖,“朕,无事。”试图压抑身体上的不舒服,却冒出一层层的冷汗,手指紧紧的扣住衣角。

    “继续吧。”

    高世珩这般说了,宗清也不好再说什么。李将军又继续说着边疆要增兵的事情。

    而高世珩此时迷迷糊糊的,眼前模糊不清,好像身处另一个地方,整个人晕晕沉沉的。外界的一切,都是模糊的。

    突然,高世珩再也抵挡不住。一头倒在椅子上。

    “陛下!”

    “快去请御医!”

    一群人慌乱起来,生怕高世珩有点什么。

    丛望默默注视这一切,希望蓝蓝能明白他的用心。他没有告诉蓝蓝,那药虽然对高世珩没有伤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高世珩会对蓝蓝身上的香味越来越上瘾,最后到离不开的程度。

    那些他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那香味一点一点的渗透高世珩的身体,成为高世珩的依赖。

    一旦没有蓝蓝身上的香味,高世珩便会痛苦难忍,生不如死。

    御医仔细看过高世珩后摇头,“怪了,真是怪了。”

    宗清着急的问道,“陛下到底怎么了?你倒是说啊!”

    “臣看不出陛下身体的异样。可能陛下就是太累了才会晕倒。”

    听到御医这般说辞,宗清不由得在心里暗骂,庸医!

    “当真看不出来?”

    “看不出来。脉搏正常,身体各处也正常。着实看不出什么异常。”

    宗清明显不信这般说辞,高世珩的表情明明就是很痛苦的。他不信高世珩没有什么异常。

    可御医们又说看不出什么,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而这边,小月急匆匆的跑进来,喊道“娘娘。不好了。”

    “怎么了?你慢慢说。”蓝蓝没有想到高世珩身上,以为高世珩肯定在好好的上朝。

    “陛下晕倒了,御医正看着呢。”

    晕倒?蓝蓝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扯着裙摆就要去找高世珩。

醉相思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