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责怪(1/2)
作者:仙飘飘
    太恶毒了这个女人,所以都是因为温竹,既然她想害她。

    就不要怪她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

    果然听到白开心的话候赛磊眼睛都红了,其他那些本来憎恨着白开心的人此时纷纷把谴责的目光看向温竹,候赛磊一字一顿,“温、竹!”

    本来昏昏欲睡的温竹艰难的睁开眼睛,“诶!”叫你爸爸干啥。

    “温竹,你为什么要害人,我们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

    “怪不得我们都说保护她了,她还不愿意去,原来根本就是知道去的话就是必死无疑,我呸。真恶毒。”

    温竹双手托着腮,眼皮半开半合,之前那几个有幸没有死掉的人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

    “所以这么恶毒的人为什么还要把她留在这里,万一哪天她在背后捅刀子我们还要不要活了。”

    男生们大概还有一丢丢怜香惜玉之情,因此尽管个个脸色难看,但是还没有说什么,此时开口的正是之前央求白开心带上她的女生易之花。

    温竹干脆靠在墙壁上,在人群喋喋不休的时候不紧不慢的开口,

    “我没有骗人呐,我确实一脚踢歪了它的脖子呢。很简单的。”

    温竹歪了歪头,想了想,“所以我以为你们一定能轻易突破重围的。”

    温竹叹了口气,真是让爸爸失望呢。

    温竹话音刚落,易之花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想留下就直说好了,撒这种有脑子就能看破的谎想笑死谁呢?

    你说你一脚踢歪了丧尸的脑袋?你知道丧尸有多可怕吗,力气有多大吗。

    就你这种小白莲都不需要靠近就会被吓得嘤嘤嘤哭泣了好嘛!”

    温竹有丢丢郁闷,明明她的重点是她没有骗人呐,怎么一个个像听不懂人话一样,但是她懒得再解释一遍了,于是沉默着没有说话。

    以至于她这种沉默在别人眼里就是谎话被揭穿后默认了。

    只有付凌飞若有所思的看了温竹一眼,他想起之前问温竹的时候她的确说过他们会成功的,难道事实真像她所说的一样?温竹确实一脚踢歪了丧尸的脑袋,她并没有撒谎?

    只是他又看了看温竹过于娇小的身材,以及娇嫩的皮肤,一看就是娇生惯养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样子。

    付凌飞在心里默默呸了一声,觉得温竹就是个小撒谎精,要是她真能一脚踹死丧尸他就吃屎。

    “不要以为你不说话装可怜就能揭过你骗我们的事实,赶紧走,看到你就烦。”易之花讨厌死了温竹。

    “你们不要太过分了,外面都是丧尸,温竹一个女孩子出去怎么生存啊。”

    百灵皱了皱眉,虽然温竹性格不是太可爱,但她觉得她人还是不错的,反倒是白开心,说辞一会一个样,谁知道她安的什么心。

    “她怎么活关我们什么事,她有想过我们怎么活吗,我们死掉的那么多人就不是命?就她高贵是吧。”
5.责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