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话(1/1)
作者:苏白鱼
    白鱼写到25章,也渐渐有一些书友表达了对我的支持,想在这里向你们表示感谢。

    你们的阅读,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创作是有价值的,谢谢你们!

    谁收藏了这本书,我是见不到的,但是书友的评论和推荐我能够看到。

    感谢书友,“嫩洞”和“伏地魔”的鼓励,你们的评论支持虽然简单,但对我来说弥足珍贵。

    还有投推荐票的朋友,我也记在心里。

    “书友201705170...”给我投了第一张推荐票,可惜的是不能看到全名。

    后来还有书友,嫩洞、花落亿难忘、梦想就在心中、伪书b、书友201811090...(太长看不到全名......)、侍宸、梁晓二、漂流丿心、夜零、谢书虫n号等人投的推荐票。

    有些书友还不止投了一张,比如“夜零”投了三张推荐票。

    我印象最深的是“伪书b”,一口气投了4张,也是第一位超过1张推荐票的书友!

    有些书友甚至不止一次投推荐票,书友“梁晓二”数次投了推荐票,在此感谢你。

    每一张推荐票,都让我感到鼓舞,让我知道我的书是有人看的。

    简而言之,这次单章目的在于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作为留念。

    反思一下,我的码字速度确实有些捉急,虽然速度有略微提升,但每天一章2k+,也还是得花费两个小时,从未低于100分钟。

    如果强行提升……那次一天见缝插针,用6个小时写了三章,不过五千余字,回头一看,质量堪忧。

    可能是还没形成一种码字的习惯和思维吧,我会试着在兼顾质量的同时提升一下速度。(质量其实也还不怎么样啊喂!)

    以后有什么感谢的话,可能不会再开单章,而是直接写在章节里的“作者的话”里。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