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她下的决定(1/2)
作者:若步
    听到水月国国主的话,不管是有几分的真心,不管是真的不想将水月嫁去风和国,还是因为提前知道,这风和国和水月国早晚会有一仗要打,但是王后还是破涕为笑了,“好,臣妾相信皇上!”

    “嗯,朕不会将水月嫁去风和国的,王后你就放心吧。”里面传来水月国国主的声音。

    “好。”王后应道。

    水月公主是她最小的女儿,所以王后自是也不愿将水月嫁去风和国的。

    “嘭………”就在这时,在外面已经听的差不多的水月公主却是直接推开了门,而后走了进去。

    听到声音,水月国国主和王后下意识的一惊,水月国国主刚想呵斥一声,但是又一想到,能够不经过通报,直接就进来的人也就只有水月公主了,顿时,水月国国主就压下了心中的怒气,转过头去一看,果然是水月公主走了进来。

    见到水月公主进来,王后也是一惊,道,“水月。”

    王后也不知道水月公主在外面听了多久,更是不知道水月公主听到了多少,只能是希望水月公主也只是刚好赶到而已。

    水月公主走了进来,而后看了一眼水月国国主以及眼睛还是红彤彤的王后,眼中一涩,然后道,“父皇,母后,你们所说的话,儿臣都听到了。”

    “月儿,你..............”水月国国主一时间也是不知道该如何说。

    “父皇,母后,你们听儿臣说,”水月公主看着水月国国主和王后,而后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道,“儿臣愿意嫁去风和国,以保风和国和水月国百年太平。”

    她不能这般自私让父皇和母后去承担这一切。

    若是她嫁去了风和国,能够使得风和国和水月国百年太平的话,那么她愿意嫁去风和国!

    她不仅仅是父皇和母后的女儿,更是水月国的公主,她既是享受了贵为公主的待遇,那么也有责任为了水月国的百姓,付出自己的婚姻。

    哪怕是她知道,在这个过程中,会十分的艰难,但是她也愿意,不仅仅是为了不让父皇和母后为难,更是为了不让水月国百姓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月儿,你不能去!”这时,王后却是十分坚决的说道。

    月儿是她最小的女儿,更是她和国主最为宠爱的公主,那风和国路途艰险,且前去风和国之后,会更加的艰难,她们怎会让自己最心爱的女儿前去风和国受苦受难。

    “母后,难道还有什么别的办法了吗?”水月公主看着王后,说道,“如今,幽齐大将军在边境处境十分的艰难,若是...........那我们水月国岂不是要.............”

    听到水月公主的话,水月国国主和王后一时间也是没有说话。

    其实水月公主说的话,他们岂是不会明白,但是要让他们下定决心,这无疑是在让他们剜自己的肉!

    “父皇,母后,还请父皇母后答应儿臣的请求,让儿臣嫁去风和国!”见到水月国国主和王后迟迟都没有说话,水月公主一掀裙,跪在了水月国国主和王后的面前,掷地有声,道。

    看得出来,水月公主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已经很是认真,也是经过深思熟虑过的。

    “皇上!”王后不忍,看着水月国国主,希望水月国国主可以拒绝水月公主。
055 她下的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