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世界统一(1/2)
作者:墓园之下
    当黑暗降临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可以幸免。

    伴随着亡灵的势力蔓延,秩序神教也跟随这股势头向着全球势力范围内扩散。

    在一次又一次的神迹展现之后,秩序神教的势力范围终于囊括了整个世界。

    亡灵降临的这一年,被世界称之为亡灵元年。

    后被改称为秩序元年。

    秩序元年,生化危机彻底爆发,全世界各地都陷入危机,此时,人间已是地狱。

    秩序二年,神选的战士征伐世界,拯救这个堕落的世界,为了净化这个世界,神选的战士与丧尸进行了激烈的战斗。

    同年,神选战士彻底净化这个世界,将这个已经堕落的世界归于秩序主宰的怀抱。

    秩序三年,秩序神教在全世界范围传播,并选拔各种神职人员,以及圣子和圣女。

    罗修的神像在全世界范围内树起,一座又一座雕像矗立在世界各地,各地的人们为了表达对秩序主宰的感谢,争相把秩序主宰的雕像修建的宏伟。

    秩序神教所做的还不止这些,神创建的学校给予人们在末世生活的实力以及知识。

    劫后余生的人们将孩子送人秩序神教的学校,学习修炼方法以及各种知识。

    人们得知修炼的境界分为十阶,每一阶分为十级。

    秩序的主宰所在的世界是主世界,那里用很多强大的敌人。

    而自己这里所属的世界就是千千万万小世界之一。

    而秩序的主宰为了拯救他们,派出神选的士兵来到了这里拯救他们。

    而自己所能做的,就是学有所成,前往各种小世界,甚至是主世界,与神的敌人战斗,为秩序的主宰奉献一切。

    而当自己为伟大的主宰献身之后,灵魂也会进入神国,成为真正的神选战士。

    灵魂与世不朽,千代万代。

    罗修设置的模式就是如此,主世界作为罗修的大本营,作为最重要的战场,而这些小世界,就是作为主世界的后勤基地以及重要的兵员基地。

    这些小世界,甚至也可以作为一个后路,如果主世界遭遇的敌人太过强大,那么也可以跳入小世界中隐忍,然后强大之后再出去复仇。

    众多小世界中的人们努力修炼,成为超凡者,然后进入主世界或者是其他小世界战场征战,而这些超凡者的灵魂都被纳入了灵魂通道,经过了亡灵之力的改造,只要死后不是灵魂都被消磨掉了,那么又能够在秩序神教的教堂内复活了。

    每一个小世界,罗修都会设置一个虚空之门,这就相当于穿梭世界的门扉以及超凡者死后复活的转生池。

    而每一个虚空之门,都被罗修设置在这个小世界秩序神教的总部。

    ……

    此时此刻,生化危机世界的秩序神教总部,一座通天的虚空之门矗立在天地之间,而在这座宏伟的虚空之门前面,一座气势磅礴的神殿坐落在这座广阔的平原上。

    而这座神殿的中心,一座巨大的神像屹立在世间,四面八方赶来的人们虔诚的向着这座神像朝拜。

    而在这座雄伟的神殿四周,到处都有着燃烧着黑色火焰的骑士和身穿白袍的主教。

    神殿门前,两位少年少女站在门口。

    他们正在等候着秩序主宰的召唤。

    “进来吧。”

    充满威严和神秘感的声音从神殿中心传来。

    少年和少女开始攀登石阶。
76.世界统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