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于黑夜之中(1/1)
作者:墓园之下
    第一次会议自然不欢而散。

    当然,虽说洛克·怒风再三强调城墙的防御力足够,不会使那些战争巨兽撞破,但是还是没有讨论出解决活死人的办法。

    众人内心的恐惧还是没有彻底的消除。

    不过已经比刚刚来到怒风城的时候好多了。

    ……

    【叮!】

    【检测到主宰的领地扩大,并成功建立政权,信徒的数量突破百万,奖励:告死乌鸦召唤术。】

    【告死乌鸦:于迷雾中诞生,充满诅咒之力的它们以数量著称,携带着剧毒,并且拥有自爆之力,可以在必要的时刻自爆,对敌人产生致命性的伤害。】

    【当成千上万的告死乌鸦向你发起死亡进攻时,一切手段都将显得苍白无力,迎接你的只有毁灭!】

    【等级:普通。】

    当罗修率领着大军向着怒风城前进的时候,他收到了这则消息。

    告死乌鸦么?

    这样亡灵族总算是拥有了空军兵种。

    这样攻克下怒风城也算是有了把握。

    这几天他一直在不停的派遣骑兵前去侦查,也派出大批的小股部队去围剿,追杀那些零散的城市和村庄,城镇。

    也有部分亡灵探查到了怒风城。

    罗修通过搜魂术和侦查知道了那座城池,城墙高大,精兵悍将,还有那数量恐怖的红衣大炮。

    这种炮的威力罗修之前在攻克枫林郡还是狮城的时候都见过。

    虽然爆炸的威力比他前世的炮弹弱很多,可是在这个时代已经算得上是一件很恐怖的武器了。

    以亡灵冲锋的密集程度,一炮下去估计有十几具亡灵都会倒下。

    当然这种炮弹对于亡灵猛犸兽来说并没有多大的伤害。

    不过这也是单个伤害,如果数十门红衣大炮对准它使劲猛轰的话还是可以毁灭它的。

    虽然亡灵只要灵魂之火不灭就可以不死,但是如果把它的全身都打碎,打烂了,自然灵魂之火也就消散了。

    还有头颅破碎之后,灵魂之火自然就消散在了空中。

    在征服的路上罗修也遇到了一些阻碍,虽然对亡灵造成了一些伤害,可是对于整体来说根本不具威胁。

    现在离怒风城的距离也不远了吧?

    罗修看了看远处的天空,金色的璀璨阳光洒满了整片天空。

    太阳即将要落山了。

    又是一个夜间战啊。

    罗修暗自感慨。

    可能就连那些帝国的将领都想不到,自己的速度竟然这么快吧?

    绵延的群山之下,数之不尽的灵魂之火连成一片,不断移动,就像海浪一样渐渐向前。

    而这些海浪最终也将会形成海啸,席卷这片世界,带来死亡和毁灭。

    在这片灵魂之海上,很突兀的就出现了一点黑色,随后立即扩大,密密麻麻的黑色遍布了这片天空。

    “哇哇哇——”

    “哇哇哇——”

    “哇哇哇——”

    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在这片天空响起。

    这就是罗修刚刚召唤的告死乌鸦,每一只都是黑色的躯体,比一般的乌鸦要大上那么一轮,眼睛呈现出一股诡异的灰白色,充满了不详。

    【等等,还有一更,不过要晚一点,现在被我浪的没有存稿了,差不多下午五点之前能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