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6】 算盘(1/5)(1/2)
作者:夜隐枭
    博纳的反应几乎完全在嘉文三世的预料之内。

    别看这个老匹夫好像很会插浑打科、还弄出了一副“北境王”的架势,但实际上,这么多年来,他从来就没赢过嘉文三世哪怕一次。

    在嘉文三世的眼里,博纳这货就是“用装憨来掩饰自己真的憨”。

    别看他已经不会和从前一样,把自己所有想的全都表达出来,但只要抓住了“博纳总是在反对自己”的核心,很容易就能猜到对方的想法。

    这一次,为了能够解决掉染魔者的问题,嘉文三世可是真的下了血本的——改革不难,但亲自承担改革的牺牲却很难。

    博纳还以为这是什么以退为进,实际上嘉文三世是真的一刀砍在了自己的大动脉上,一点都不夸张的那种!

    那么,问题来了。

    嘉文三世为什么有这种胆子?

    因为他是真正的孤家寡人——当初嘉文四世出生、王后难产而死,整个光盾家族其实就只有两个人了。

    站在长桌前的六个家族,除了光盾家族之外,谁家不是老老少少一大堆?

    也只有光盾家族,是真的以国为家。

    嘉文三世很清楚,自己其实没有什么基本盘,虽然他信任着冕卫和杜朗,但他们毕竟不是光盾。

    在德玛西亚这个家族·国家为结构的地方,嘉文三世只有一个小家,却没有家族,想要让光盾家族延续下去,压力一方面在嘉文四世身上,另一方面就在嘉文三世的广泛施恩上!

    邀买人心?

    没错,嘉文三世就是在邀买人心,因为整个家族就两个人,不向外邀买人心、获得整个德玛西亚的支持,光盾家族还真的保持自己站在贵族疑惑长桌前面的资格?!

    就这样,在博纳的错愕之中,嘉文三世笑呵呵的几乎答应下了他一切的建议,包括但不限于救治染魔者计划、将搜魔人军团并入常备军、成立特别行动部等等要求。

    而一些相对敏感的问题,嘉文三世则是借口搜魔人军团主力刚刚离开雄都、去了詹戴尔,选择了稍加拖延。

    就这样,在所有人的错愕之中,这次贵族议会的全体会议在诡异的气氛之下结束了,看起来嘉文三世似乎第一次向博纳服软,但就算菲奥娜都看出来,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

    这一次,甚至不需要通过劳伦特家族那边,身在驿馆的贾克斯就已经得到了消息。

    毕竟……这是关于整个德玛西亚境内染魔者的问题,这可是一件关系到了所有人的大事!

    一时之间,群情纷纷——坚持传统、认为不应纵容染魔者之人有之;心怀疑虑,担心染魔者被驱魔之后也会变得邪恶之人也有之。
【0436】 算盘(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