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拜访(4/5)(1/2)
作者:夜隐枭
    说曹操曹操到。

    得知福光岛的使者来拜访,饶是一直满脸平静、波澜不惊的菲奥娜,此时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为什么他们会现在来拜访劳伦特家族?

    双方可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在过去的几年中,劳伦特家族的所有子弟都在菲奥娜的训练下,净化福光岛这件事,和劳伦特家族不会有任何一丝一毫的关系!

    菲奥娜虽然是家族的家主,但她的一门心思都放在了决斗上,对于这种事情,她本人倒是稍微有些迟钝——于是,她第一时间转过头,看向了自己的二哥。

    然而,菲奥娜的二哥也不是一个合格的政客,这位二把刀先生一时间也搞不清情况——要知道,现在的劳伦特家族已经边缘到了一定的程度,甚至在贵族议会列席的资格都快没了,昨天的会议上,代替菲奥娜的阿姆达坐在最后一排,除了博纳·库克那个老憨憨的话之外,啥都没听清……

    最终,两个人也只好一面和仆人一起收拾桌子、清空客厅,一面等待着福光岛使者的到来。

    反正我们啥也没有,你来就来吧!

    片刻之后,在仆人的引领下,贾克斯、卢锡安和赛娜三个人穿过了小的可怜的前院,来到了劳伦特家族的客厅之中。

    贾克斯依旧穿着自己那一身松松垮垮的武道服,拎着长柄灯笼——而在他的身后,卢锡安和赛娜却难得的换了一身礼服,看起来倒是有些正规使者的模样了。

    在劳伦特家族的客厅,就在卢锡安和赛娜打算按照亚索的计划,先寒暄一番的时候,早就在默默打量着菲奥娜和阿姆达的贾克斯却心头微微一动。

    这个男人看起来倒是没什么——虽然体格还不错,但整个人气质和外面那些酒囊饭袋没什么区别。

    但这个女人……却和贾克斯所见过的所有德玛西亚女性,全然不一样。

    干净利落、英姿飒爽,甚至有一点女武神那味……

    还真是个少见的存在!

    心下有些意外的贾克斯不动声色,只是默默地扮演着自己“决斗狂人”的角色,而另一边,卢锡安和赛娜终于开始了寒暄。

    ……………………

    在“福光岛的使者”进入了客厅之后,阿姆达多少有些不适应——整个劳伦特家族,其实已经有短时间没有正常的交际活动了。

    说起来可能有点尴尬,但这三个来历不明的家伙,的确是劳伦特家族今年的第一个客人。

    所以,阿姆达其实还更紧张了一些。

    但在一番无意义的寒暄之后,阿姆达很快就放松了下来——因为对方的来意很简单,他们只是在驿馆询问了“雄都谁最擅长决斗”,然后就找到劳伦特家族来了……

    说来也是有意思——驿馆那边,虽然贾克斯、卢锡安和赛娜的待遇还可以,但很多时候,仆人们都一副一问三不知的模样。

    显然,有人叮嘱过,不要泄露给他们太多的信息。

    但当贾克斯询问谁最擅长决斗的时候,仆人却毫不犹豫的给出了菲奥娜·劳伦特的名字,细想的话,这就有点耐人寻味的意思了。

    而在简单的寒暄之后,贾克斯也不多墨迹,当场表示要和菲奥娜打一场。

【0429】 拜访(4/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