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德玛西亚的八卦(加更求订阅)(2/2)
作者:夜隐枭

    身为大贵族家族出身的王后、而且还是一个天生的法师。

    几乎不需要任何的思考,巴雷特就可以肯定,这位拉克珊娜小姐即将成为光照会的下一任领导者。

    思及此处,他忽然觉得心下一沉。

    如果一切都按照正常的情况发展下去,那么,等到嘉文四世登基……军队的领导权很有可能落在现在人人称颂的德玛西亚之力盖伦·冕卫手下。

    而搜魔人团体,则正被握在他的姑妈,缇娅娜·冕卫手里。

    再加上成为了光照会领导者的拉克珊娜·冕卫——哦,那时候就是拉克珊娜·光盾了。

    似乎……国王是嘉文四世,但实际的权力都落在了冕卫家族那边?

    这是一个巧合,还是冕卫家族的盘算?

    摇了摇头,巴雷特试图将这个不应该有的念头排出脑海之外,但鬼使神差的,他还是为自己准备了一条退路。

    “亲爱的。”巴雷特看向了同样面色惊疑不定的乐斯塔拉,“我们要不要送娑娜回故乡去看看?”

    ……………………

    就算嘉文四世获得了一场意外的胜利,但随着嘉文三世年纪日益增长,德玛西亚终究是山雨欲来。

    就算是布维尔这样清贵的家族,都多多少少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那更遑论一些心思敏感的家伙呢?

    光盾家族已经出了三代国王了,贵族议会的代表们已经快要来到极限了。

    而身在去接人的船上,亚索心里则是在默默盘算着,自己到底能在哪薅一点羊毛。

    以绪塔尔?

    恕瑞玛?

    也许从这些地方自己能够招揽一些雇佣兵,但他们很难如亚索期待的那样,将福光岛当作自己的家——但是,除了那些没有家的人,还有谁会愿意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安家呢……

    等等!

    想起了自己在鹿港的见闻、想起了那些灰袍鬣狗搜魔人,想起了某个还被关在牢笼里的家伙,亚索忽然有了主意。

    非要说的话……生在德玛西亚的法师——这些被称为染魔者的家伙,他们就没有家啊!

    如果自己能将这些潜力股全都忽悠走的话……

    想到这,亚索的嘴角终于露出了一个灿烂得微笑。

    ————————

    关于德玛西亚的故事,官方的漫画还是做的不错的,虽然作画在一些地方还是有点崩(主要集中在塞拉斯身上,拉克丝一如既往美美哒),但故事还是有点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