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德玛西亚的八卦(加更求订阅)(1/2)
作者:夜隐枭
    总而言之,亚索担心的事情这次并未发生。

    与娑娜的相遇似乎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巧合,三天之后,卢锡安和赛娜带来了所有愿意去福光岛的人——将那个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收税官留下之后,一行人再次登上了大船,扬帆起航。

    而在此次旅程之后,他还要在赛娜的指引下,前往德玛西亚西南部的群岛,继续自己给基地升人口的活动。

    另一边,娑娜在结束了音乐会之后,则是跟随着乐斯塔拉·布维尔,一路向东,终于在五天之后来到了白崖城,见到了自己的养父巴雷特。

    ……………………

    且不说亚索继续在为升级基地人口而操心——抵达白崖城、见到巴雷特、安抚了两个兴奋的女儿之后,乐斯塔拉终于放松了下来。

    巴雷特在前线的战斗差不多已经结束,这种情况下,她终于可以在夜深人静时分,悄悄的与爱人分享一点德玛西亚雄都的八卦了。

    现在的光照会总让乐斯塔拉有点不满意——作为光照会的赞助者、资深学者,乐斯塔拉却明显感觉到,这个组织似乎越来越浮躁了。

    潜心研究的学者在变少、阿谀逢迎的人越来越多。

    在她查询叆华资料的那半个多月里,偌大的图书馆里除了管理员,乐斯塔拉都没有见过几个人!

    “说起来的话……我倒是经常见到那个冕卫家族的小姑娘。”在爱人的怀里,已为人母的乐斯塔拉却像个小姑娘一样用自己的头发到处乱扫,“她倒是个好学的小家伙。”

    “冕卫家族的小姑娘?”巴雷特眨了眨眼睛,随即明白了妻子说的是谁,“你说的是拉克珊娜?”

    “就是她。”乐斯塔拉点了点头,“不过,我总觉得她似乎也不简单——我曾经看了一眼她借阅的书单,大多和一些关于光的内容有关。”

    “光?”听到这,原本打着哈欠、兴致缺缺的巴雷特难得露出了一点微妙的笑意,“她应该是不知道的……这还真的是巧了。”

    “不知道什么?”乐斯塔拉看着自己的丈夫,满脸的惊讶,“看起来,你似乎还知道一些我都不知道的消息?”

    “也算不上什么太隐秘的东西。”巴雷特面带微笑,“我们的皇子殿下这次戍卫任务结束、回雄都的时候,很可能会订婚。”

    “皇子要订婚?”这个大八卦完全引起了乐斯塔拉的兴趣,“什么时候?和谁?为什么雄都的圈子里没有一点消息?”

    “因为冕卫家族毕竟来自于密银城啊。”看到了妻子脸上的惊讶,巴雷特笑容更盛,“据我所知,王妃很有可能就是这位拉克珊娜小姐……”

    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乐斯塔拉似乎惊讶于还有这种事情,但略一思忖,她倒也没有那么惊讶了。

    毕竟……光盾家族和冕卫家族走的近,这在德玛西亚也算是烂大街的政治常识了。

    “我总觉着这里面有问题。”在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乐斯塔拉迟疑了片刻,终于将自己之前藏在心里的话讲了出来,“好吧,说实话,我怀疑拉克珊娜和娑娜一样,也是个天生的法师。”

    听到了这句话,巴雷特终于僵在了原地。

    在经过了特利威尔一战之后,嘉文四世的登基之路已经几乎被扫平了——贵族议会方面,虽然仍有很多人对光盾家族把持皇室有所不满,但在实打实的功勋面前,这份不满毫无意义。

    也就是说,不出意外的话,嘉文四世即将成为德玛西亚的下一位国王!

    而一旦拉克珊娜和他订婚……

    那么,拉克珊娜就会成为未来的王后。
【0416】 德玛西亚的八卦(加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