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9】 第二批登陆(1/2)
作者:夜隐枭
    当亚索这边开始对海力亚沉降区进行搜索的时候,在暗影岛的北部港口,一艘大船载着慢慢一船人,于一片浅滩缓缓抵达。

    这艘船曾经的主人已经死在了猩红色的血之潮汐下,那些海盗在加入黑色玫瑰之后,并未学会收敛,于是成功的害死了自己——除了少数关键性的技术人员外,其余的海盗有一个算一个,都成为了弗拉基米尔的热饮。

    现在,这些幸存下来的家伙被留在了船上,维护这艘大船,而其余的所有人都在乐芙兰和弗拉基米尔的带领下,来到了暗影岛松软的沙滩上。

    这支由奥法之拳法师团、恕瑞玛专业考古团、库莽古野蛮人小队、诺克萨斯精英刺客所组成的特殊队伍,终于迈出了在暗影岛上的第一步。

    ……………………

    相较于净化者小队之前的一路顺风,这一支黑色玫瑰特别机动队的暗影岛之旅很不顺利。

    要知道,亚索的顺利是有之前卢锡安等人的探索作为基础的——而且,来自光明教团的圣石原液也很好的维护了小队成员的状态,让所有人不至于在黑雾之中慢慢迷失、成为不死者的一员。

    这些条件,黑玫瑰别动队都没有。

    虽然奥法之拳的法师们构造了移动结界,尽力的抵御着黑雾的侵袭,但随着队伍的逐渐深入、黑雾的越发浓郁,别动队成员的状态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差……

    食欲不振、精神萎靡都还属于轻微现象,包括施法者在内,很多人甚至出现了幻视和幻听!

    精神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幻视和幻听很容易造成严重的内讧行为,一旦有人因为误判环境而贸然对身边人动手,内斗就会如多米诺骨牌一般展开,让整支队伍迅速崩溃!

    这种情况下,乐芙兰和弗拉基米尔都采取了近似于“以毒攻毒”的手段——他们反过来开始给别动队制造幻象、洗脑,让他们感觉飘飘欲仙、毫无压抑和痛苦。

    而这样做……也是有其代价的。

    在几次和不死者遭遇的小规模冲突之中,别动队都因为不应该的兴奋,产生了一些过度的伤亡。

    但不管怎么说,这的的确确解决掉了别动队内部的问题——庞大规模的队伍,再加上队员们稳定的状态,在乐芙兰和弗拉基米尔精心编织的幻象之中,别动队在伊莉丝的带领下,很快就来到了海力亚的外围。

    而此刻,锤石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

    ………………

    “啊,我亲爱的苍白女士。”眼见着乐芙兰和弗拉基米尔都是一副有所准备的模样,锤石看起来非常开心,甚至不加掩饰的、长长出了一口气,“我十分感谢你们慷慨的帮助,愿意在这个时候来到暗影岛、来到海力亚城。”

    可惜,锤石低沉的声音并不会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在他开口的瞬间,别动队的成员们几乎同时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在队伍的末端,伊莉丝正躲在众人的后面瑟瑟发抖。

    卑鄙之喉完蛋之后,她本来已经接受了亚索的意见,打算去找弗拉基米尔传个话、赌一赌运气,结果还没等她离开,就当面遇见了锤石。
【0389】 第二批登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