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6】 玫瑰在行动(1/2)
作者:夜隐枭
    似乎是因为那个亚托克斯的缘故,弗拉基米尔的配合超出了乐芙兰的预期——本来按照她的意思,和锤石交易的人是自己,那么,此次参与其中,不可避免的需要对弗拉基米尔有所补偿。

    黑色玫瑰也不是乐芙兰的一言堂。

    正常情况下,事情的确是如此的,弗拉基米尔也是有所猜测,所以才会在舞会之初,表现出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

    那是一种态度,一种“你有需要就给我补偿”的态度。

    然而,完全出乎乐芙兰预料的是,在听到了亚托克斯和暗裔之后,弗拉基米尔甚至比自己还要疯狂!

    对于乐芙兰来说,暗影岛是一个亟待发掘的宝藏;而对于弗拉基米尔来说,暗影岛上的那些人……仿佛不共戴天。

    这下好了,黑色玫瑰统一战线了。

    既然内部没有了分歧,接下来的事情就可以开诚布公一些了——至少在调动资源的时候,大家可以全无保留。

    正好,斯维因那边刚刚发狠,派出德莱厄斯亲自带领崔法利部队,贝西利科叛乱刚刚平息,一番杀鸡儆猴之后,不朽堡垒的贵族们老实得不行。

    就算没有暗影岛事件,黑色玫瑰也需要战略收缩。

    正巧那边乐芙兰的“合作伙伴”锤石请求支援,并打算“付出足够有吸引力的报酬”,对于乐芙兰和弗拉基米尔来说,这简直是天赐良机。

    这时候去暗影岛“帮帮忙”,不仅能避开那边斯维因的风头,还能从暗影岛的宝库之中找到好东西,岂不是一举两得?

    对于下定了决心的乐芙兰和弗拉基米尔来说,最大的麻烦甚至来自于斯维因——现在的大统领虽然依旧不得人心(这里指不得贵族的人心),但至少暂时说一不二。

    这种情况下,想要绕过崔法利议会调动一支法师团就没可能了。

    好在乐芙兰还有一个备用的方案。

    奥法之拳法师团在希拉娜修道院之战后几乎完全崩溃,虽然很多人都死在了战斗之中,但依旧有不少漏网之鱼最终逃脱了出来。

    他们有的人留在了艾欧尼亚,甚至心灰意冷的在希拉娜修道院就地出家;也有的人找到了当时斯维因的主力部队,在普雷希典之战中成为俘虏,接受了艾欧尼亚的俘虏改造。

    而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运气不错的人在发现事情不对后,逃离战场、直接化整为零,在事后直接回到了诺克萨斯。

    这些人理论上是属于逃兵,一旦被发现,是要被丢到死斗场里做角斗士、战斗到死的那种。

    黑色玫瑰收留了这些逃往的法师。

    包括当初围攻均衡寺院时被劫大开杀戒的黑色面纱法师团残兵、普雷希典之战中少数主动逃往的施法者等等,艾欧尼亚之战期间,黑色玫瑰可是悄悄囤了一波战斗力!

    现在……是他们行动起来的时候了。

    这样一支施法者队伍很快就被组织了起来,而因为其中奥法之拳法师团的成员最多、指挥者也以奥法之拳的成员为主,所以这支队伍最终继承了奥法之拳的名头。

【0386】 玫瑰在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