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4】 单挑和群殴(1/2)
作者:夜隐枭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破败王者的杯算是装不下去了。

    本以为自己看穿了对方的陷阱,没想到陷阱却不止一个,隐藏实力的不仅是瑞兹,还有亚索!

    而且,更重要的是,破败王者的意图现在已经被完整的暴露在了亚索的面前——既然敢对赛娜动手,那开弓就没有回头箭矢了。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战斗终于无可避免。

    这一次,先出手的是亚索。

    暗裔化的亚索仗着自己暗裔同款的黑曜石皮肤。轻轻松松的避过了几处要害弱点。无视掉了破败王者的诅咒,整个人拖着暗裔魔剑,直接就大步流星来到了破败王者的面前。

    没什么花里胡哨,直接就是长剑横扫!

    暗裔化之后,亚索整个人的战斗风格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之前的亚索剑走轻灵,唯快不破,仗着岚切锋锐、自己行动灵活,高攻高速高闪避。

    然而,在解开了暗裔之力的封印之后,亚索整个人都莽了起来,从轻甲战士直接化身诸神暗裔!

    寻常的诅咒和法术根本不被亚索看在眼里,这一刻,面对破败王者,他抡起大剑就砍!

    破败王者可不打算用自己的不死之躯试剑——他能明显感觉到,亚索的长剑很不正常,万一真的被一剑劈在身上,恐怕后果不堪设想!

    毕竟不死者的不死,不是常规意义上的不死之身。

    这种情况下,破败王者干脆操纵着脚下的浪头,身形瞬间暴退。

    一剑扫空,亚索却丝毫没有收招的意思。

    正所谓趁他病、要他命,此时不攻更待何时?

    欺身上前,亚索一声爆喝,仿佛平地起了惊雷——与此同时,双翼也终于在他的背后张开了。

    这双翼一青一黑,青色是疾风,黑色是暗影,双翼扇动,一阵可怕的暗影风暴就席卷了这原本就波涛汹涌的海面!

    站在浪头上的破败王者已经无法继续维持这海浪了,他身躯平平地移出去数米,然后安稳的站在了远离风暴的海面。

    破败王者终于皱起了眉头。

    仅仅是试探性的交手一回合,他就差不多估算出了双方的战力差距。

    虽然有点尴尬,但正面战斗的话……自己不是对手!

    不过,事情还没到无法挽回的程度。

    眼见暗裔化的亚索无可抵挡,破败王者将法杖握在自己的右手之中,左手放在胸前,低声默默念诵了两句——随后,还没等亚索下一步的攻势来到他身前,在破败王者身后漆黑的海洋上,另一个不死者的身形出现了。

    这个惨绿色的不死者躯体凝实,皮肤也没有干燥衰老——甚至仔细看的话,她的肌肉和血管都是可以看清的。

    虽然亚索威势赫赫、在半空中凛然无敌,但这个不死者出现的时候,甚至都没有看亚索一眼——她一双明亮却无神的眼睛只是看着召唤了她的破败王者。

    “……”

    破败王者用极快的语速,低声说了几句话。

    下一刻,一柄银色的长矛插在了海浪之中——明明海浪还在涌动,但长矛竟如插在了地面上一样,纹丝不动。

    看见了这一支长矛,破败王者的嘴角终于出现了微笑,他接过了长矛,毫不犹豫的将其穿心而过、插在了自己的身上!

    “誓约……已签订。”

    ……………………

【0374】 单挑和群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