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2】 难耐的诱惑(1/2)
作者:夜隐枭
    长剑扫出。

    得势不饶人的亚索一而再、再而三的对迷雾巨人实施了惨无人道的打击。

    每一剑下来,迷雾巨人都会多出来几个部件。

    虽然在符文之力的作用下,迷雾巨人很快就能再次聚合在一起,但亚索的目的可不是将其消灭啊!

    只需要拖到瑞兹那边完成封印的时候,亚索就算大功告成了!

    就这样,在亚索一剑一剑不成章法、仿佛剁排骨一样的劈斩之中,迷雾巨人反反复复的分割、聚合,最终不甘的在哀嚎之中倒地。

    而随着迷雾巨人的倒地,一枚绿色的世界符文也出现在了他的头顶——亚索眼疾手快,干脆将炉火斗篷甩出,先一步将其包裹了起来。

    危险的诱惑一闪即逝,虽然在符文出现的瞬间,所有人都心惊肉跳、呼吸急促,但还没等他们发现问题,炉火斗篷就已经包裹着那枚不灭之握的世界符文,来到了瑞兹的手里。

    看见这瑞兹开始了封印的部分,周围也终于没有了敌人的踪迹,亚索仿佛松了口气般,散去了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随便找了块石墩子坐了下来,开始擦拭起了岚切。

    都结束了?

    其余众人也纷纷长出一口气,辛德拉也难得的落回到了地面上——大量制造黑暗法球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这可远比将一座宫殿悬浮起来困难得多。

    在这片寂静的海滩前,只有瑞兹在持续的施法,湛蓝色的奥术光辉依然闪耀的,但把这光影当作魔术戏法的家伙正无力的瘫软在自己基友身边,差点被不灭之握抓成死人。

    这大概算是休赛期?

    然而,就在这一片平静之中,忽然有一个身形忽然于黑雾之中消失,然后又迅速的窜了起来,伸手抓向了瑞兹,几乎一瞬间就扯到了炉火斗篷的一角。

    她的身形被漆黑的迷雾包裹着,以至于身边人都没有意识到这种情况。

    没错,是赛娜——她毫无征兆的出手,直接抓向了即将被瑞兹封印到卷轴之中的不灭之握符文碎片!

    “赛娜!”发现了不对劲,卢锡安甚至丢掉了手中的圣石火炬,起身直接扑向了自己的爱人,“你——”

    可惜,赛娜并没有给予任何的回应,只是自顾自的伸出手,死死扯住了炉火斗篷的一角。

    下一刻,就在卢锡安即将抓住赛娜的时候,海水涌动了起来。

    “停下吧,年轻人。”滔天巨浪拍案而至,一个身影站在了浪头上,向着卢锡安举起了手中的法杖,“现在离开这里……我允许你活下去。”

    “谁!”被一道来自于法杖顶端的光线命中了身躯,卢锡安僵硬的停在了原地,看向了海浪之上的那个身影,“你做了什么?”

    “我没有做什么。”虽然来人的身形很模糊,但声音却很平和,“我只是来收获一点……属于我的东西,仅此而已。”

    收获?

    卢锡安可不会相信对方的鬼话,他回身抄起双枪,也不管自己正在被黑雾侵蚀,朵朵朵朵朵就是一阵圣枪洗礼。

【0372】 难耐的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