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9】 不死者之潮(1/2)
作者:夜隐枭
    虽然很不爽,但崔斯特还是耐心的和格雷夫斯解释了一番瑞兹法术的意义——他是真的怕这货一上头,事后给瑞兹来一句“给我表演个戏法呗”。

    惹怒了瑞兹,那崔斯特和格雷夫斯就真的死定了。

    偏偏格雷夫斯的关注点完全和崔斯特不在一个层面上,相较于瑞兹的身份,他更在意的是,为啥崔斯特的法术没有这么炫酷的光影效果。

    于是,当崔斯特一面驱逐着不死者,一面试图组织语言、向格雷夫斯解释一下这种可怕的光影效果代表了什么的时候,格雷夫斯却一面换了子弹,一面回了一句“你能不能学着点?”

    崔斯特好悬一口老血喷出来。

    你在意的是这个?!

    “学不会,不了解,没可能。”

    否认三连之后,崔斯特打定主意,暂时不去格雷夫斯了——和这个憨批说多了,容易降低智商!

    如果他非要作死的话,那就让他去死好了!

    然而……现在是崔斯特不想理格雷夫斯,等战斗进行了一会之后,崔斯特就算是想理一下格雷夫斯,都没机会开口了。

    不死者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那些游荡在整个海力亚的不死者仿佛受到了感召一般,都前赴后继的涌到了海边,不要命的冲向了瑞兹!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更麻烦的是,随着不死者越聚越多,其中强者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了。

    开始都是些普通人转化的不死者,一发子弹或者一张卡牌就能解决,但很快,随着僧侣、学者、战士不死者出现,战斗变得艰难了很多。

    卢锡安和赛娜的圣石武器依旧有效,但格雷夫斯和崔斯特却只能以辅助为主了——除非他们拿出专属的、备弹有限的圣石武器,否则很难对这些曾经颇有实力的不死者造成伤害。

    保护着瑞兹,众人仿佛在进行一场守卫雅典娜的rpg游戏,最开始没什么压力,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压力越来越大……实力比较弱的崔斯特和格雷夫斯最先进入了“不全神贯注操作就有危险”的状态。

    ……………………

    这种程度的战斗对崔斯特和格雷夫斯而言,算是压力很大的那种,但在亚索和辛德拉眼里,这些不死者还属于不折不扣的杂鱼。

    这边崔斯特和格雷夫斯已经开始拼命,那边亚索和辛德拉还处于划水待机阶段。

    不过,随着瑞兹卷轴上的光华越来越惊人,他们也划不下去了——很快,一批新的不死者出现了。

    这是一批骑兵,一批“无马”的骑兵。

    仿佛半人马的造型看起来凶厉十足,齐刷刷的扬起前蹄的动作更是整齐划一、气势惊人,别人不知道这些“半人马”的来历,但亚索却很清楚这些家伙的身份。

    “铁之团!”看见了这一批特殊的骑兵,亚索终于挑了挑眉梢,稍微提起了几分兴趣,“来了点有趣的家伙。”

    没错,这些半人马正是曾经的铁之团骑兵——也就是当初破败诅咒爆发之时,赫卡里姆的手下。

    这支骑兵团是率先对卡莉斯塔动手的骑兵,也是复仇之矛最痛恨的背叛者。

【0369】 不死者之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