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8】 符文的踪迹(1/2)
作者:夜隐枭
    其他两队人很快就赶到了亚索的身边。

    “发现了什么?”卢锡安看起了非常激动,“有什么恶灵吗?”

    亚索没有搭理这个激动的光明哨兵,而是引着瑞兹,看向海水上方的黑雾。

    不用亚索提醒,瑞兹几乎第一时间就发现了问题所在。

    在符文战争之后,他就没见过这么浓郁的符文气息!

    然而,更让瑞兹惊讶的还在后面——当他展开卷轴,给这份符文之力进行了一点分析之后,符文守护者发现,这里的符文之力来自于绿色的符文碎片!

    绿色的符文……那是生命系符文啊!

    别的不说,单讲瑞兹接触过的绿色世界符文碎片,要么是护盾、要么是诞生,要么是成长,要么是复苏。

    而这些不死者,他们也能是受到了绿色世界符文影响的?

    等等,不死者?

    瑞兹惊愕的抬起了头,然后看见了亚索同款的惊愕眼神——这一刻,他读懂了亚索的意思。

    不出意外的话,这里的这枚世界符文碎片应该和不死有关!

    本来,暗影岛之行中,瑞兹的身份应该是一个协助者——他来到这里,主要是为了还亚索人情,大家两不相欠。

    但是,随着世界符文的踪迹出现,事情显然发生了变化。

    瑞兹从参与者,变成了主导者。

    默默扫视了一眼周围的其他人,瑞兹抬手张开了一道结界。

    “我需要帮助。”确认了别人听不到自己的话,瑞兹终于开口说道,“这里的世界符文需要被收起保管。”

    “没问题。”亚索点了点头,在世界符文相关问题上,他基本和瑞兹保持一致,“需要我怎么做?”

    “我需要你保护我。”瑞兹想了想,回答道,“这里的符文之力正在蔓延,我需要先把这份力量凝聚起来——就像将食盐从盐卤之中晒出来一样。”

    “这里可没有太阳。”亚索讲了个冷笑话,“想要完成你的晒盐工作,恐怕很不简单啊。”

    “所以才需要你帮忙。”瑞兹神情严肃,“世界符文有自己的意志,在这个过程之中,我需要全神贯注。”

    “没问题。”亚索再次点头,“交给我好了!”

    ……………………

    达成了协议之后,瑞兹撤去了隔音结界——亚索隐去了关于世界符文的部分,只是和其他人说瑞兹能在这里找到问题的源头,而在这个过程之中,需要所有人提高警惕、保护瑞兹的安全。

    众人闻言自然是纷纷答应。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偷偷嘀咕了一番,但至少接下来的这一步,大家都没有什么异议。

    于是,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瑞兹摊开了自己背后新誊写的龙皮卷轴。

【0368】 符文的踪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