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6】 走投无路(1/2)
作者:夜隐枭
    没错,伊芙琳又一次被亚索逮住了——因为上午锐雯离开的时候,亚索特意和她说了自己要一份辣椒回来……

    而伊芙琳所伪装的这个“锐雯”,虽然细节比之前好了很多,但最终却因为带回来的饭菜翻车了。

    意识到事情不对的伊芙琳转头就想要跑。

    没办法啊,亚索这一张嘴就是拉默、塔姆、魔腾、费德提克,哪个都是在符文之地流传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可怕存在!

    而伊芙琳……和这些上古巨头比,她就是一个诞生在符文战争痛苦之中的小妹妹!

    恶魔往往都是负面的情绪,拉默是玩弄权势的暴虐、塔姆是吞噬一切的贪婪、魔腾是沉睡不醒的梦魇、费德提克是原初之时的恐惧。

    至于伊芙琳……她的力量来源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欲望,而是刻骨铭心的痛苦。

    之所以她看起来仿佛是一个魅魔、总是在极乐巅峰处决目标,那是因为极乐之中的痛苦才足够有滋味。

    而现在,她的底细被亚索一口道破,伊芙琳还怎么敢继续纠缠下去?

    转过身去,伊芙琳直接消失在原地,直接打算开溜。

    然而……早就有所准备的亚索,又怎么可能轻松的让她离开?

    下一刻,亚索右手拿起暗裔魔剑,左手拂过双眼,一句古老的艾欧尼亚咒语念诵出口。

    “见我所见!”

    暗影界清晰的出现在了亚索的双眼之中,房间里那个弓起身子、轻手轻脚想要开溜的家伙,就这么被逮了个正着。

    大开的舷窗中,湿润的海风吹进了小小的房间,看似人畜无害的清风竟如绕指柔一般,将伊芙琳直接捆在了房间角落的椅子上。

    看着亚索双眼闪烁着的诡异光辉,伊芙琳彻底慌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伊芙琳隐约感觉到,如果自己不马上有所行动,恐怕那柄漆黑的大剑就要劈过来了!

    “不,你不可以!”伊芙琳显出身形,“你的同伴还在外面!”

    “锐雯很安全。”亚索手中的魔剑已经搭在了伊芙琳的肩膀上,“风已经告诉我了!”

    伊芙琳更傻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人啊?

    他不是一直在房间里、一直都没有出去过的吗?

    凭什么他能知道,自己并没能成功对那个女人下手啊?

    这一波翻车也来得太尴尬了点吧?

    最后的欺诈被识破,伊芙琳粉红色的欲望之刺无精打采的软了下来,现出原形的身躯似乎都被染上了一层灰白之色。

    完蛋了,这一次自己输了个彻底。

    ……………………

    当锐雯带着一大盒辣椒回到了房间里的时候,她意外的发现了一个被结结实实捆在角落里的家伙。

    而仔细打量了一番对方之后,她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一个惊人的尤物。

    “她是谁?”一面将餐盒递给亚索,锐雯一面端详着伊芙琳身后的欲望之刺,“瓦斯塔亚?”

    “不是瓦斯塔亚。”亚索摇了摇头,“是个年轻的恶魔,没选好目标的那种。”

    “哦、”锐雯点了点头,“你这是要把她带回去?”
【0346】 走投无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