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5】 恶魔传说(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且不说豪爽大方的锐雯想到了什么才会这么扭扭捏捏,单单就这一双纤纤玉手,就让亚索头皮发麻。

    锐雯可不是娇俏可爱美少女,人家事正式八经的符文剑士、军团长官,虽然不是魔鬼筋肉人,但也充满了狂野的爆发力——至于双手,因为长期使用武器的缘故,锐雯的手型虽然好看,但掌心相当粗粝!

    来者不是锐雯!

    毫不犹豫的,亚索抓起身边的暗裔魔剑,直接一剑劈了过去。

    对方显然没有料到亚索下手是如此的狠辣,但在大剑加身之前,“她”还是化为了一道阴影,避开了这致命的攻击。

    “真是一点都不温柔的人呢……”

    喃喃的低语声在亚索的耳边响起,在魔剑挥空之后,亚索第一时间闭上了眼睛,遵循着暗裔的本能,向着身边再次挥出了魔剑。

    攻击第二次落空——但和上一剑相比,这一剑更靠近了亚索的目标,看起来空无一物的角落里,一声闷哼暴露了来人真正的位置。

    “藏头露尾的家伙。”撇了撇嘴,亚索的脸上露出了满满的不屑,“这种技俩也只能骗一骗那些没脑子的蠢货!”

    “哦,是吗?”对方似乎意识到藏起来并没有效果,大大方方的以原本的状态,出现在了亚索的面前,“那么……怎么才能骗到你这个家伙呢?”

    “你恐怕骗不到我。”亚索第三次举起了魔剑,“别跑!”

    可惜,对方在意识到亚索来头不小、不好对付之后,很快就离开了房间——门被带上之后,一串充满了魅惑意味的笑声在走廊内渐行渐远。

    起身打开舷窗,温润的海风吹拂着整个房间,将之前这里靡靡的气息悉数卷净,感受着疾风之灵的回馈,亚索终于忍不住抹了一把自己的下巴。

    真没想到,恕瑞玛之行已经够惊险,结果返程之中还能遇见意外?

    果然,公共交通就是不如私人飞机——无牙仔,我好想你!

    等等……系统已经崩溃了,那是不是说自己和无牙仔的心灵感应没有了?

    顾不上思考刚刚的那个家伙,亚索赶紧尝试着沟通了一下无牙仔……

    谢天谢地,虽然无牙仔的天伦之乐被打扰之后对亚索态度不怎么好,但至少两个人之间的联系还在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自己的那些装备去哪了?

    那么大一套猩红之月的装备呢?

    可惜,系统界面上要么是错误,要么是404,亚索不得不正视自己现在的确没有外挂这一事实。

    系统大佬换暗裔身躯,附赠魔剑一把——自己这一波真的赚吗?

    无奈的出了口气,亚索睁开眼睛,默默看向了舷窗外面。

    此刻,他的脑海之中只有四个字。

    “多事之秋。”

    ……………………
【0345】 恶魔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