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2】 符文诱惑(1/2)
作者:夜隐枭
    布兰德本身没有战斗经验和战斗技巧的问题在这一刻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虽然在布兰德体内,世界符文澎湃的力量让亚索心惊肉跳,但论起对这种力量的使用,布兰德却跟一个懵懂的孩子没有什么区别。

    现在的布兰德会用世界符文的力量做什么呢?

    点燃、焚烧、炙烤。

    出身自弗雷尔卓德小村庄的布兰德显然不懂热力学,也没有对自己所拥有的这枚世界符文有一个充分的了解,他只是肆意的挥洒着符文的力量,以势压人而已。

    这种毫无章法的攻势在有炉火斗篷庇护的亚索面前虽然依旧致命,但并非无法对抗——也许多战斗一会,亚索会被布兰德烧死,但短时间内,布兰德并没有办法迅速的获得胜利。

    而这……也正是亚索现在所期望达成的效果。

    瑞兹那边的卷轴已经展开,那一枚绿色的符文正在一点点的化为了绿色的符文印记,一点点镌刻在卷轴之中——只要完成了这个过程,瑞兹就能带着亚索一起迅速跑路了!

    很清楚瑞兹曲径折跃这一手的布兰德越发着急,眼见着亚索摆出了一副疯狂攻击的架势,他终于狠下心来,玩了一出苦肉计。

    “飒——”

    再次一剑斩出,布兰德这次却仿佛反应慢了半拍一般,被亚索碰到了左臂——锐利的风刃将他的小指斩断,然后就这么落在了地上,眨眼之间就化为了一枚红彤彤的世界符文碎片。

    别忘了,布兰德本人就是一个占据了基根·诺和身躯的世界符文!

    世界符文碎片一经出现,亚索下一剑的速度明显慢了一拍。

    虽然已经努力的给自己进行了心里建设、反复自我催眠世界符文这玩意不能碰;就算早就一路上疯狂冥想、让自己整个人心如止水,但当一枚没有任何封印和防护的世界符文碎片出现在自己面前之后,亚索还是迟疑了。

    仿佛是干渴的沙漠旅人见到了一泓清泉,那如指甲盖大小的、红彤彤的小可爱还是牢牢地吸引了亚索的目光。

    这种吸引甚至无关欲望,纯属本能!

    这就是世界符文!

    是符文之地的能量本源!

    布兰德没有撒谎,掌握了这种力量的人,就是符文之地的神祇!

    咬紧了牙关,亚索颤抖着双手,试图阻止自己摸向那枚红彤彤的小可爱——但他还是一寸寸的、不顾身上烧伤的扑向了那枚世界符文的碎片。

    见到了这一幕,布兰德嘴角终于再次出现了一丝笑意。

    打了这么半天,他至少已经确认了一点——亚索绝对不是瑞兹新弟子。

    毕竟……瑞兹是一个高明的奥术法师,但却对剑术这种东西一窍不通。

    而以瑞兹的性格,就算这个嘴臭的家伙是他的帮手,也很难事先对世界符文有所了解——布兰德无比了解瑞兹,他可以确定,不到最后时刻,谨慎的瑞兹不会泄露任何关于世界符文的信息!

【0332】 符文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