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熊熊烈焰(1/2)
作者:夜隐枭
    布兰德非常暴躁。

    这一枚绿色的世界符文碎片正散发着诱人无比的气息,此刻的布兰德只想要拿到这枚碎片,然后将其和自己彻底的融为一体!

    火焰,燃烧,这还远远不够!

    可惜,瑞兹的反应还是足够快的,在布兰德出现的同时,一道奥术禁锢就已经将这枚符文牢牢地握在了手里——努力的克制着世界符文对自己的诱惑,他一面呼喊着亚索帮自己争取一点时间,一面希望能将符文碎片暂时封印在自己背后的卷轴之中。

    但……布兰德又怎么可能允许他轻松如愿?

    “燃烧吧!”

    滚滚烈焰化为蜿蜒火蛇,咝咝的袭向了瑞兹,布兰德要逼迫他放弃掉这枚符文碎片!

    然后,在这个关键时刻,亚索拔剑出鞘了。

    “飒——”

    一道扭曲的疾风屏障出现在了火蛇前进的路径上,仿佛打蛇七寸一般硬生生截断了这条火蛇的袭击。

    “嘿,那个火烧屁股的家伙。”持剑而立,亚索挡在了瑞兹的前面,“你现在的对手是我!”

    “你?”眼见着亚索摆出了一副要和自己过过招的样子,布兰德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意,“凡人,你真的要为了那个糟老头子,和我战斗吗?”

    “糟老头子?”亚索眨了眨眼睛,“还行吧,瑞兹虽然有点丑,但至少不算老?”

    “呵呵呵呵……”布兰德的笑声越发低沉,“你知不知道,他现在正拿着的哪一枚符文碎片是什么?”

    “你说了啊,符文碎片。”既然对方想要和自己玩嘴遁,亚索也乐得轻松,“话说,你有话说的时候,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身上的火花?哔哔啵啵的好像嘴里嚼着翔一样……”

    “你说什么?”亚索这突如其来的祖安言语让布兰德一瞬间没能反应过来,他满心震怒,但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符文碎片,却硬是忍了下来、继续试图蛊惑亚索,“凡人,你正在被那个老头子利用——那枚符文碎片是无尽的生命,是登上神位的长阶,是心想事成的钥匙,是无尽力量的核心!”

    “哦?”亚索挑了挑眉梢,摆出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真的吗?”

    “哈哈哈哈!”布兰德故作豪迈,“自然如此!”

    “可惜了。”亚索却一脸认真,“我不信。”

    “!”

    布兰德的笑声在这一刻硬生生被憋死在了喉咙里,他这下终于确定,自己面前这家伙干脆就是在戏耍自己!

    “执迷不悟的蠢货!”暴怒的布兰德放弃了用语言诱导亚索,转而挥手之间召唤了一片烈焰,“那就抱着你的愚蠢,化为灰烬吧!”

【0331】 熊熊烈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